推文 (99)
推
lolicon
沾
03/13 17:14
→
YSL7300032
沾
03/13 17:14
→
dolphintail
沾,但天冷的時候偶爾也想選湯的
03/13 17:15
推
kducky
蕎麥湯麵能吃嗎QAQ
03/13 17:16
→
arrenwu
上網搜了一下 好像是冬天比較會有人吃湯蕎麥麵
03/13 17:17
推
Aoikukuma
第一次知道蕎麥麵有湯麵這回事
03/13 17:17
→
YLTYY
沾麵 好Q喔
03/13 17:18
推
saffron27
沾麵
03/13 17:19
推
silentknight
沾麵
03/13 17:20
推
SSIKLO
沾
03/13 17:20
推
showwhat2
麵都喜歡吃乾的,冰的蕎麥麵沾醬油很好吃,印象中蕎麥
03/13 17:20
→
showwhat2
麵也是麵種裡面比較健康的類型,GI值特別低。
03/13 17:20
→
showwhat2
不過湯麵乾吃比較好,不然醬料加在乾麵會很重鹹。
03/13 17:21
推
sakurammsrx
沾麵,而且芥末一定要用好一點的
03/13 17:28
推
devan35783
湯的我覺得就沒什麼特色
03/13 17:29
→
Irenicus
湯阿 天婦羅丟進去超好吃的
03/13 17:29
→
sakurammsrx
而且我芥末加的比醬油還多,夏天這樣吃簡直直刺鼻子
03/13 17:29
→
sakurammsrx
深處,爽死了
03/13 17:29
推
kaj1983
小孩子才選擇
03/13 17:29
推
jonh0805
那種車站立食蕎麥麵好像都是湯麵為主
03/13 17:29
→
Irenicus
不過乾的看種類啦 出雲蕎麥就很好吃麵 其他的就很一般
03/13 17:29
推
MrJB
沒吃過qq
03/13 17:30
推
chuckni
蕎麥我現在是中間派耶,好吃的湯麵超好吃,台灣幾乎都弄
03/13 17:31
→
chuckni
成涼麵沾麵形式
03/13 17:31
推
Y1999
沾麵
03/13 17:32
→
chuckni
日本找蕎麥專門店有不少湯麵的
03/13 17:32
推
Irenicus
明確一點說是三層盒子的那種 每層配料不一樣吃完一層把
03/13 17:32
→
Irenicus
殘餘的往下一層倒混著吃 比一般那種單純沾醬油配附餐的
03/13 17:32
→
Irenicus
豐富很多
03/13 17:32
→
Y1999
吃過一次湯的,感覺變超級沒特色
03/13 17:32
→
Irenicus
台灣真的幾乎沒看過湯的蕎麥麵 不知道為什麼
03/13 17:32
推
s921619
沒吃過湯麵的蕎麥麵 有機會想要吃看看
03/13 17:32
推
zaq1xsw21212
天氣沒有日本冷的關係吧
03/13 17:33
推
deathy
上次去長野發現除了湯麵跟沾麵以外,沾麵還有分ざる跟もり
03/13 17:33
推
s6031417
在台灣吃蕎麥麵就是在吃日式食物。
03/13 17:35
→
s6031417
加上普遍印象就是蕎麥麵要吃沾的,
03/13 17:35
→
s6031417
所以湯的就沒那麼常看見。
03/13 17:35
推
choco7
冷麵派 湯的麵條沒那麼有咬勁
03/13 17:36
推
www115ui8
沾麵
03/13 17:36
推
thibw13ug1
湯的也很好吃
03/13 17:37
推
energy100203
都好吃 但喜歡沾多一點
03/13 17:37
推
chuckni
台灣以前有吃過湯的後來倒了,我覺得是湯麵在滿地麵攤的
03/13 17:38
→
chuckni
台灣競爭力太低
03/13 17:38
推
StellaNe
台灣 長壽三好庵 有賣湯的
03/13 17:39
推
qd6590
治啊 湯麵是邪教
03/13 17:42
→
mushrimp5466
沾
03/13 17:44
推
Warwick0611
沾的 湯的嚼勁不夠
03/13 17:44
→
mushrimp5466
蕎麥麵的香氣口感湯麵比較吃不出來
03/13 17:44
推
alphonse077
都吃,看心情
03/13 17:45
推
Prometheus87
沾麵+1,印象中蕎麥麵在台灣比較少湯麵耶
03/13 17:45
→
inte629l
沾爆
03/13 17:46
推
ben2227486
湯蕎麥麵不就拉麵 (暴言
03/13 17:48
推
tsunamimk2
夏天ざる 冬天湯麵 通常要配天婦羅
03/13 17:49
推
Kaken
沾麵派,湯的蕎麥麵我沒事不會選(
03/13 17:50
推
tsunamimk2
除夕吃的年越しそば通常是湯的
03/13 17:50
推
tmwolf
我也是ざる 我跟綿芽貼貼
03/13 17:51
推
herbleng
沾麵
03/13 17:52
推
joe123456963
冷的喜歡,鴨肉熱湯也喜歡
03/13 17:52
推
JUSTMYSUN
湯麵 齁呷
03/13 17:53
推
superRKO
沾的
03/13 17:53
→
peterturtle
頭一次聽過湯蕎麥麵+1
03/13 17:55
推
tsunamimk2
不只有鴨肉的 大阪還有豬肉片牛肉片的 咖喱的
03/13 17:57
推
tsunamimk2
我記得綿芽是京都人吧?
03/13 18:05
推
gargoyles
沾的 不過湯的也OK 之前去赤阪更科在外面吹了20分鐘
03/13 18:06
→
gargoyles
冷風 進去就真的很想點湯的(
03/13 18:06
→
gargoyles
誒記錯 麻布十番的堀井更科才對
03/13 18:09
推
tsunamimk2
我喜歡那種市場角落的小麵店 通常是當地上班族吃飯
03/13 18:10
→
tsunamimk2
自動販賣機賣票的那種 特別有味道
03/13 18:10
→
linzero
沒吃過純蕎麥麵
03/13 18:12
推
tsunamimk2
恩?純是說十割嗎
03/13 18:13
推
chichiwater
蕎麥麵只能接受沾麵的吃法==
03/13 18:21
推
gargoyles
https://meee.com.tw/pW7XoYh.jpg 岐阜還有這種全部
03/13 18:25
→
gargoyles
喇一起吃的冷やしたぬきそば 便宜大碗好吃
03/13 18:25
推
ccs9631
在大阪吃過鴨肉的湯蕎麥麵,湯超好喝
03/13 18:30
推
awenracious
湯麵
03/13 18:31
推
kanzerbee
跟羊一樣沾麵派
03/13 18:33
推
kinji0812
上上次去日本吃過立食蕎麥湯麵
03/13 18:34
→
kinji0812
https://i.meee.com.tw/0RRw0UX.jpg
03/13 18:35
→
Yoimiya
其實都不錯
03/13 18:38
推
zero95154
湯
03/13 18:46
推
AZSX9630
我只吃有美食評論家評說非等閒之輩的那種店
03/13 18:47
→
k078787878
冷的沾麵 熱的湯麵
03/13 18:48
推
lin70493
兩邊都好吃
03/13 19:00
→
aaronpwyu
看是要吃“麵條”還是吃“麵” 答案不一樣
03/13 19:12
推
sustto
湯麵 喜歡柴魚跟海帶高湯
03/13 19:58
推
knok
湯麵
03/13 20:24
推
shoukaku150
之前去日本試過兩種,但感覺大概之前沾的吃習慣了,
03/13 20:30
→
shoukaku150
還是覺得沾的比較順口
03/13 20:30
推
EternalK
不就是想吃湯麵和想吃涼麵的差別嗎?
03/13 20:51
推
create8
夏沾冬
03/13 21:01
推
lyt5566
沾麵
03/13 21:07
→
Mystiera
三層割子只有出雲有啊
03/13 21:43
推
super10000
都吃
03/13 21:59
推
sjclivelo
絕對吃冷的
03/13 22:35
推
CATALYST0001
沾麵
03/13 22:55
推
b160160
湯。冬天吃 沁人心脾
03/13 23:32
→
fmp1234
沾
03/14 07:37
推
chewie
湯蕎麥麵蠻空虛的 湯麵還是烏龍麵好
03/14 11:35
推
ms0552764
湯
03/14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