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場滿能量
我大萊丁萬直接開大招
15秒沒打完算我輸
太爽了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3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93216.A.AAD.html
推文 (12)
推
syuan0808
耗體打材料真的舒服 開大剁爛
03/13 17:14
→
wl00669773
版本最佳改動
03/13 17:17
→
protess
這麼爽啊,我大萊萬汀完美無瑕
03/13 17:19
→
pearnidca
超白癡 終於像人玩的遊戲了
03/13 17:24
→
Koyomiiii
朝三暮四是這樣的
03/13 17:26
推
kctrl
鷹:她還得謝謝咱呢
03/13 17:27
→
Barrel
繼續等個一年 或許就有掃蕩了ㄋ
03/13 17:28
→
tn1983
確實
03/13 17:39
→
anpinjou
姑且說一下 她叫萊萬汀
03/13 17:52
噓
a43164910
笑死超雲
03/13 18:04
推
rainbowcrash
玩湯別冰隊覺得更爽,資源本大招炸一輪5-6秒內搞定
03/13 18:16
→
vythxsheep
湯湯打更快
03/13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