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只有我玩起來覺得很開心的嗎==
原版2代在舊系列三部裡常被說最簡單
舊系列難度大概是1>3>2
大概是剛經歷瘋狂Re9不開獎勵==
RE9瘋狂的殭屍霸體高血量高圍毆還一堆跟一擊死沒差了
我都納悶Capcom是不是預設大家要開無限彈藥玩
現在紅蝶開困難玩反而覺得,這還好吧(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27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92992.A.81F.html
推文 (4)
推
newtypeL9
8代最高難度我也是沒有繼承武器不會玩
03/13 17:16
推
e49523
月蝕最簡單
03/13 17:21
→
jin18
月蝕最難的地方是彈鋼琴 XD
03/13 18:19
→
SGBA
鋼琴才是魔王 一彈錯又要再跑一次...
03/13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