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nahsnib (悟)》之銘言:
: 凱伊的妝容
: https://x.com/nekogoing/status/2032018760215801930
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Mr3i-b0AAaqQa.jpg
莉央與愛麗絲
https://x.com/nekogoing/status/2032381165655523684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R01E7bQAIK0tD.jpg
Kei:能注意到學生化妝這點很了不起呢
師:(畢竟都這樣拼命暗示了啊)
愛:Kei化了妝被老師誇獎了,Kei開心的話愛麗絲也很開心!
莉:雖然回到學校了,結果還是沒什麼機會跟別人交流
愛:莉央會長你好
莉:愛麗絲......!?
愛:看到Kei跟老師愉快的在一起,愛麗絲也很開心
但是,還是有點寂寞呢。 Kei......
又是......
--
風急天高猿嘯哀,渚清沙白鳥飛回。
無邊落木蕭蕭下,不盡長江滾滾來。
萬里悲秋常作客,百年多病獨登臺。
艱難苦恨繁霜鬢,潦倒新停濁酒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4.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92947.A.985.html
那句我也看不懂所以丟AI翻了,請問要怎麼翻更好?
※ 編輯: nahsnib (118.161.4.79 臺灣), 03/13/2026 17:12:47
※ 編輯: nahsnib (118.161.4.79 臺灣), 03/13/2026 17:18:39
推文 (31)
→
fash5896
又
03/13 17:09
推
joy82926
是
03/13 17:10
推
eightyseven
是
03/13 17:10
推
gx9926
為
03/13 17:11
推
newrookie
莉央摸頭可愛
03/13 17:11
→
jouhouya
第二句好像不是那個意思
03/13 17:11
推
eo8h1
Kei開心的話愛麗絲也......
03/13 17:13
推
jouhouya
我知道意思但不知道該怎麼翻,就是一直強調、凸顯
03/13 17:14
推
anpinjou
(畢竟她可是拼命地在展現自己呢……)
03/13 17:14
→
jouhouya
你看看前一張圖中間的左邊兩格的嘴巴就知道意思
03/13 17:14
→
jouhouya
我能想到的句子是"畢竟很努力強調了呢"但又感覺不夠好
03/13 17:16
推
laigeorge89
有好好秀給我看呢
03/13 17:19
推
f222051618
不能忘了女兒啊 要一起疼 QQ
03/13 17:19
→
jouhouya
拼命暗示感覺也不錯
03/13 17:20
→
laigeorge89
(′・ω・‵)別怕,我也翻了不少短篇結果發現最大瓶
03/13 17:20
→
laigeorge89
是在國文詞彙能力而不是日文能力wwwww
03/13 17:20
推
hankiwi
ねこ号這邊的王女也要黑化了嗎
03/13 17:21
推
play96387
貓咪號的愛麗絲應該不會黑化吧...對吧?
03/13 17:22
推
Hazelburn
要學化妝了嗎
03/13 17:22
推
Tsozuo
愛麗絲不會歐諾類kei吧 不會吧
03/13 17:27
推
wa530
不會啦,愛麗絲心胸很寬大的
03/13 17:31
→
Israfil
小愛還真的有可能接受的 她要的幸福肯定包含小K的幸福
03/13 17:31
→
sudekoma
老師:畢竟妳明顯是在秀給我看嘛
03/13 17:32
→
Israfil
至於小K的幸福有沒有包含小愛 現在真的越來越難說了(
03/13 17:32
推
iamnotgm
又
03/13 17:34
推
sam09
不可以欺負愛麗絲呀
03/13 17:53
→
serding
愛麗絲 心態有了點小變化
03/13 17:53
推
ssarc
畢竟你都暗示這麼明顯了
03/13 18:15
推
h3971692
肯定三人行啦不用擔心XD
03/13 18:34
→
pptt09333
會長,我想學化妝
03/13 20:09
推
a102031516
請教化妝的對象是那個會長,感覺會很可怕
03/1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