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x.com/kudo_eru/ https://www.pixiv.net/users/54891433 https://imgpoi.com/i/DHP61D.jpg
中翻 @XEon9527 https://imgpoi.com/i/DHPJQ2.jpg
最好還是說可以才可以啦 (′‧ω‧`) 不然台灣玩法 當下說可以 事後變不可以 開吉 當下說不可以(嬌喘) 事後開吉 -- 魔 法 少 女 フェイト・T・ハラオウン | | | | ┼┐ |│ DEVICE : Bardiche ∕ ∕ / ┘∕└ ● ● 使い魔 : アルフ ┼╰ ╭┬╮│─┼ " 空戦S+,全能型ミッド魔導士 │ │ ││││ │ == 仲間かっ!!│□ ̄╰╯╯│ □ ̄ ╭—╭ ......友達だ!!ψ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237.2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9453.A.AB1.html

推文 (10)

Theddy 請搜尋:O房紀錄器 03/13 16:14
kevin79416 結果中翻也是錯的 03/13 16:14
kevin79416 雖然「我」平常都不當一回事,才是對的 03/13 16:15
james3510 麥芽糖 03/13 16:27
tf010714 中翻的主詞搞反了 03/13 16:32
tf010714 無視してんじゃないよ是叫對方不要無視 03/13 16:34
a43164910 這我懂阿 牡蠣牡蠣 03/13 16:37
f222051618 原來正確的原文理解是那樣 謝謝說明 03/13 16:51
tf010714 因為してんじゃない或ねーよ這用法是對別人的強烈語氣 03/13 16:56
tf010714 日文的跨沙小就是見てんじゃねーよ 不會說自己 03/13 16:57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