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kopia賣爆成這樣
代表DQB那一套還是很管用吧
儘管新納一哉離職
但現在剩餘的團隊還是做得出類DQB的遊戲啊
要出個DQB3絕對沒問題才對
到底為啥不做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27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8811.A.0BD.html
推文 (86)
→
krousxchen
重點是SE不想做
03/13 16:00
→
qss05
因為DQ是日本的,PM是世界的,IP範圍差太多
03/13 16:01
→
Wwww4452
寶可夢ip也是一大主因
03/13 16:01
→
Wwww4452
不要看到一塊一塊的就高潮
03/13 16:01
→
killme323
SE不想做啊...
03/13 16:02
→
ms0302610
你出錢他們應該就願意做了
03/13 16:02
推
vsepr55
可是我看到賽亞人臉就沒興趣了==
03/13 16:03
推
akles111
DQ就問題 不想做 才百萬
03/13 16:03
→
tetsu327
你以為DQ受眾這麼多唷
03/13 16:03
→
eqer
臉那麼醜
03/13 16:04
→
hankiwi
去問SE啊
03/13 16:04
推
SPDY
光榮在2024年還是有代工DQB(1代)升級版推出呀
03/13 16:04
→
SPDY
光榮看起來並沒有不想做 問題比較有可能是SE吧?
03/13 16:04
推
RockZelda
雖然有點殘酷,但PM和DQ的熱度受眾差很多就是了
03/13 16:04
推
hbkhhhdx2006
重點是那個皮啊,帕魯如果沒抄那層皮熱度肯定少一半
03/13 16:05
推
akles111
DQB1還都是刁民,DQB2才好ww
03/13 16:09
推
a43164910
DQB1+2全平台累積銷量加起來跟pokopai四天打平 IP差距
03/13 16:09
推
bestadi
看SE 另外DQB主創新納一哉離職去TYPE-MOON studio BB社
03/13 16:09
推
adgbw8728
寶可夢才可以為所欲為
03/13 16:10
推
S2357828
DQ以前也是很能打的啊
03/13 16:14
→
ass499
DQ是日本國民ip,但皮卡丘世界級
03/13 16:15
推
seraph01
那做FFB呢?
03/13 16:16
推
a43164910
DQ全盛時期是3456代吧 那時候寶可夢還沒出 當然能打==
03/13 16:18
推
oborozuki
我個人是覺得DQ的人物是做不出那個辣妹感的(x
03/13 16:18
推
salvador1988
想像一下寶可夢換成DQ魔物 其實還是有差的
03/13 16:20
推
stkissstone
他有賺 所以是想不想做 不是能不能做
03/13 16:21
推
qweertyui891
人家結合寶可夢史上最大開發團隊,DQB不一定有同等
03/13 16:22
→
qweertyui891
資源
03/13 16:22
推
Electra00
賣爆是因為寶可夢,遊戲類型是其次
03/13 16:23
→
killme323
潔西卡:
03/13 16:27
推
ackes
?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寶可夢是世界第一ip耶
03/13 16:28
推
hoe1101
se傻屌到讓dqb製作人離職了
03/13 16:30
→
a12073311
實際就是dqb 1+2全平台 沒有寶可屁能打
03/13 16:31
推
Nangol
POKOPIA再開發續作完全沒問題啊
03/13 16:31
推
sky093851248
IP
03/13 16:32
推
blew17
年輕人不玩dq吧
03/13 16:33
推
tetsu327
DLC多出幾個地圖也買爆吧
03/13 16:35
推
TKjoe619
DQ主力在亞洲,很難賣到歐美
03/13 16:37
→
a43164910
DQ美國算有市場吧 賽亞人臉他們還蠻喜歡的 但也就那樣
03/13 16:38
→
a43164910
像龍珠那幾款格鬥日本人自己都不太愛玩 美國人玩很兇
03/13 16:39
推
TKjoe619
歐美的話FF>>DQ,看銷量就知道,DQ在歐美市場真的不夠大
03/13 16:39
推
griffenchen
se DQ 現在只想重製+手遊吧
03/13 16:41
推
kaj1983
銷量就沒有很好,專案被取消很正常
03/13 16:42
推
Dorae5566
問題又不是遊戲模式,而是IP
03/13 16:43
推
akles111
歐美是迷賽亞人 不是愛dq臉,dq算什ww
03/13 16:44
→
kaj1983
這次pokopia的首周銷量直接和DQB1+2有得比
03/13 16:44
推
aaaaooo
你是不是搞錯了 這兩個信仰值差了不少
03/13 16:46
推
AmeNe43189
我的DQB QQ
03/13 16:46
→
AmeNe43189
人都散場的差不多了,除非他們藏一個大的三代很久了
03/13 16:46
→
AmeNe43189
不然沒戲
03/13 16:46
推
kaj1983
像DQM這種抓怪物養成對戰的玩法也沒有寶可夢來得有深度
03/13 16:48
推
TKjoe619
DQB3還是有機會啦,SE花錢找光榮代工就好,但是SE寧可
03/13 16:49
→
TKjoe619
投資新的手遊也不會花這筆錢
03/13 16:49
→
kaj1983
DQ粉和PM粉的基數差太多
03/13 16:49
推
herbleng
綠皮怪能跟皮卡丘比嗎
03/13 16:51
推
silence5566
你要不要先看看DQB兩作賣多少?
03/13 16:57
推
silence5566
銷量雖然不是絕對但是起碼也佔6-7成以上因素吧
03/13 16:58
推
badruid
這麼說其實萌夯也可以,看看ARK這麼成功
03/13 16:59
推
Tsozuo
SE:我喜歡現在的自己
03/13 17:01
推
dk2486248
不是很喜歡鳥山 dq的畫風
03/13 17:02
→
starsheep013
dq和pm的ip強度差太多了
03/13 17:03
推
hankiwi
所以我說那個艾路村重製...(
03/13 17:04
推
super1937
沒差,對不瘋DQ的我來說,DQB的玩法才是精髓
03/13 17:05
推
silence5566
萌夯帶點生存建造+狩獵感覺有戲 世界觀蠻接近的
03/13 17:06
推
onionandy
DQB也有賣破百萬 的確是可以出續作的
03/13 17:09
推
wulouise
說pkm就行的怎麼不去看看皮卡丘偵探
03/13 17:11
推
webermist
沒玩過DQ系列 只買DQB2 真的好玩
03/13 17:18
推
spawnsnight
感覺這個寶可夢大成功反而更不可能DQB3了,要不是生P
03/13 17:23
→
spawnsnight
OKO2就是其他IP來縫
03/13 17:23
推
a22880897
靠ip無敵 寶可拳 名偵探皮卡丘表示
03/13 17:26
→
a12073311
萌夯建造+狩獵不就荒野嗎
03/13 17:29
→
a12073311
建造的營地還會因為怪物攻擊壞掉
03/13 17:29
推
plugscat
代工還是光榮呀…製作人走,不代表不行做呀,看看人龍
03/13 17:37
推
S2357828
製作人要主導整個作品大略方向阿
03/13 17:42
→
Augustus5
你問SE阿
03/13 17:57
→
krousxchen
對DQB這系列來說,製作人不是重點,SE可以派其他人
03/13 18:00
→
krousxchen
因為DQ這系列真正的製作人也不是他
03/13 18:01
推
sky12island
說ffb的請去14玩看看無人島w
03/13 18:17
推
Isinging
DQB2很好玩 村民也變聰明了
03/13 18:24
→
Isinging
覺得史萊姆很可愛
03/13 18:24
推
whitecan
我看別人都是拿動森去比,DQB幾個字根本沒人提
03/13 18:25
推
coldimp
光榮自己做三國無雙B可能有搞頭?
03/13 18:58
→
akles111
三國好不容易才活了,你又要他去死喔…
03/13 19:08
→
MOONY135
他四天賣的是人家一代加二代的全平台銷量
03/13 20:36
→
MOONY135
Pokopia搬進本傳的自動生成島大概強無敵吧....
03/13 20:41
→
osedax
DQ3 if線要從哪插,巴拉摩斯沒死又被挖出來嗎
03/1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