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Pokopia賣爆成這樣 代表DQB那一套還是很管用吧 儘管新納一哉離職 但現在剩餘的團隊還是做得出類DQB的遊戲啊 要出個DQB3絕對沒問題才對 到底為啥不做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27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8811.A.0BD.html

推文 (86)

krousxchen 重點是SE不想做 03/13 16:00
qss05 因為DQ是日本的,PM是世界的,IP範圍差太多 03/13 16:01
Wwww4452 寶可夢ip也是一大主因 03/13 16:01
Wwww4452 不要看到一塊一塊的就高潮 03/13 16:01
killme323 SE不想做啊... 03/13 16:02
ms0302610 你出錢他們應該就願意做了 03/13 16:02
vsepr55 可是我看到賽亞人臉就沒興趣了== 03/13 16:03
akles111 DQ就問題 不想做 才百萬 03/13 16:03
tetsu327 你以為DQ受眾這麼多唷 03/13 16:03
eqer 臉那麼醜 03/13 16:04
hankiwi 去問SE啊 03/13 16:04
SPDY 光榮在2024年還是有代工DQB(1代)升級版推出呀 03/13 16:04
SPDY 光榮看起來並沒有不想做 問題比較有可能是SE吧? 03/13 16:04
RockZelda 雖然有點殘酷,但PM和DQ的熱度受眾差很多就是了 03/13 16:04
hbkhhhdx2006 重點是那個皮啊,帕魯如果沒抄那層皮熱度肯定少一半 03/13 16:05
akles111 DQB1還都是刁民,DQB2才好ww 03/13 16:09
a43164910 DQB1+2全平台累積銷量加起來跟pokopai四天打平 IP差距 03/13 16:09
bestadi 看SE 另外DQB主創新納一哉離職去TYPE-MOON studio BB社 03/13 16:09
adgbw8728 寶可夢才可以為所欲為 03/13 16:10
S2357828 DQ以前也是很能打的啊 03/13 16:14
ass499 DQ是日本國民ip,但皮卡丘世界級 03/13 16:15
seraph01 那做FFB呢? 03/13 16:16
a43164910 DQ全盛時期是3456代吧 那時候寶可夢還沒出 當然能打== 03/13 16:18
oborozuki 我個人是覺得DQ的人物是做不出那個辣妹感的(x 03/13 16:18
salvador1988 想像一下寶可夢換成DQ魔物 其實還是有差的 03/13 16:20
stkissstone 他有賺 所以是想不想做 不是能不能做 03/13 16:21
qweertyui891 人家結合寶可夢史上最大開發團隊,DQB不一定有同等 03/13 16:22
qweertyui891 資源 03/13 16:22
Electra00 賣爆是因為寶可夢,遊戲類型是其次 03/13 16:23
killme323 潔西卡: 03/13 16:27
ackes ?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寶可夢是世界第一ip耶 03/13 16:28
hoe1101 se傻屌到讓dqb製作人離職了 03/13 16:30
a12073311 實際就是dqb 1+2全平台 沒有寶可屁能打 03/13 16:31
Nangol POKOPIA再開發續作完全沒問題啊 03/13 16:31
sky093851248 IP 03/13 16:32
blew17 年輕人不玩dq吧 03/13 16:33
tetsu327 DLC多出幾個地圖也買爆吧 03/13 16:35
TKjoe619 DQ主力在亞洲,很難賣到歐美 03/13 16:37
a43164910 DQ美國算有市場吧 賽亞人臉他們還蠻喜歡的 但也就那樣 03/13 16:38
a43164910 像龍珠那幾款格鬥日本人自己都不太愛玩 美國人玩很兇 03/13 16:39
TKjoe619 歐美的話FF>>DQ,看銷量就知道,DQ在歐美市場真的不夠大 03/13 16:39
griffenchen se DQ 現在只想重製+手遊吧 03/13 16:41
kaj1983 銷量就沒有很好,專案被取消很正常 03/13 16:42
Dorae5566 問題又不是遊戲模式,而是IP 03/13 16:43
akles111 歐美是迷賽亞人 不是愛dq臉,dq算什ww 03/13 16:44
kaj1983 這次pokopia的首周銷量直接和DQB1+2有得比 03/13 16:44
aaaaooo 你是不是搞錯了 這兩個信仰值差了不少 03/13 16:46
AmeNe43189 我的DQB QQ 03/13 16:46
AmeNe43189 人都散場的差不多了,除非他們藏一個大的三代很久了 03/13 16:46
AmeNe43189 不然沒戲 03/13 16:46
kaj1983 像DQM這種抓怪物養成對戰的玩法也沒有寶可夢來得有深度 03/13 16:48
TKjoe619 DQB3還是有機會啦,SE花錢找光榮代工就好,但是SE寧可 03/13 16:49
TKjoe619 投資新的手遊也不會花這筆錢 03/13 16:49
kaj1983 DQ粉和PM粉的基數差太多 03/13 16:49
herbleng 綠皮怪能跟皮卡丘比嗎 03/13 16:51
silence5566 你要不要先看看DQB兩作賣多少? 03/13 16:57
silence5566 銷量雖然不是絕對但是起碼也佔6-7成以上因素吧 03/13 16:58
badruid 這麼說其實萌夯也可以,看看ARK這麼成功 03/13 16:59
Tsozuo SE: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03/13 17:01
dk2486248 不是很喜歡鳥山 dq的畫風 03/13 17:02
starsheep013 dq和pm的ip強度差太多了 03/13 17:03
hankiwi 所以我說那個艾路村重製...( 03/13 17:04
super1937 沒差,對不瘋DQ的我來說,DQB的玩法才是精髓 03/13 17:05
silence5566 萌夯帶點生存建造+狩獵感覺有戲 世界觀蠻接近的 03/13 17:06
onionandy DQB也有賣破百萬 的確是可以出續作的 03/13 17:09
wulouise 說pkm就行的怎麼不去看看皮卡丘偵探 03/13 17:11
webermist 沒玩過DQ系列 只買DQB2 真的好玩 03/13 17:18
spawnsnight 感覺這個寶可夢大成功反而更不可能DQB3了,要不是生P 03/13 17:23
spawnsnight OKO2就是其他IP來縫 03/13 17:23
a22880897 靠ip無敵 寶可拳 名偵探皮卡丘表示 03/13 17:26
a12073311 萌夯建造+狩獵不就荒野嗎 03/13 17:29
a12073311 建造的營地還會因為怪物攻擊壞掉 03/13 17:29
plugscat 代工還是光榮呀…製作人走,不代表不行做呀,看看人龍 03/13 17:37
S2357828 製作人要主導整個作品大略方向阿 03/13 17:42
Augustus5 你問SE阿 03/13 17:57
krousxchen 對DQB這系列來說,製作人不是重點,SE可以派其他人 03/13 18:00
krousxchen 因為DQ這系列真正的製作人也不是他 03/13 18:01
sky12island 說ffb的請去14玩看看無人島w 03/13 18:17
Isinging DQB2很好玩 村民也變聰明了 03/13 18:24
Isinging 覺得史萊姆很可愛 03/13 18:24
whitecan 我看別人都是拿動森去比,DQB幾個字根本沒人提 03/13 18:25
coldimp 光榮自己做三國無雙B可能有搞頭? 03/13 18:58
akles111 三國好不容易才活了,你又要他去死喔… 03/13 19:08
MOONY135 他四天賣的是人家一代加二代的全平台銷量 03/13 20:36
MOONY135 Pokopia搬進本傳的自動生成島大概強無敵吧.... 03/13 20:41
osedax DQ3 if線要從哪插,巴拉摩斯沒死又被挖出來嗎 03/13 22:38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