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fgsyGzK.jpeg
骨鋼 開嘴為了散熱 師承 F91
https://i.imgur.com/aE2Rk1J.jpeg
GQuuuuuuX 開嘴可以解放恩迪米翁裝置
同樣是鋼彈 但是設計感卻是兩條路線
討論帥度的話通常老粉會選哪邊啊
雖然感覺會變得有點像 鋼彈 EVA之爭
但姑且兩架都是鋼彈
我自己選骨鋼
因為我還是不太清楚恩迪米翁到底可以幹嘛…
--
twitter @ vinhnyu
https://i.imgur.com/k8lVCC8.jpg
♪鳴らない言葉をもう一度描いて 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28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7722.A.4AC.html
左右開 排除
F91是左右開 所以排除了
※ 編輯: A880507 (106.64.128.194 臺灣), 03/13/2026 15:47:42
Eva粉 或山下育人粉有機會吧
※ 編輯: A880507 (106.64.128.194 臺灣), 03/13/2026 16:44:48
推文 (55)
推
RavenLEAF
骨鋼一生推
03/13 15:42
推
tf010714
骨鋼帥多了 你看GQ還沒人要
03/13 15:42
推
MaxMillian
我選閃光鋼彈(x
03/13 15:43
→
pandagod
G跨阿 多麼潮
03/13 15:43
推
laigeorge89
骨鋼真的很帥
03/13 15:45
→
laigeorge89
不過最早的應該是F91?
03/13 15:46
推
justice00s
GQuX的機體醜到哭爸應該沒人喜歡
03/13 15:46
推
r02182828
骨鋼開嘴比較帥
03/13 15:46
推
dsa3717
骨鋼比較帥,所以我說那個動畫…
03/13 15:47
→
jpnldvh
先不論功能 骨鋼帥度爆殺十條街
03/13 15:48
推
syuan0808
骨鋼帥那麼多 是在牙籤比雞腿
03/13 15:49
推
mayolane
懶覺比雞腿,猜猜誰是懶覺啊
03/13 15:49
推
cos1010
X1FC太帥
03/13 15:50
→
laigeorge89
啊瑪丘就沒有啊……
03/13 15:50
→
efkfkp
所以我說那個醬汁....動畫呢?
03/13 15:52
→
skalt
骨鋼
03/13 15:52
推
SinPerson
GQUX不要硬塞那顆口球會比較好
03/13 15:52
推
aa000017
骨鋼帥10倍
03/13 15:52
推
joe51408
懶叫比雞腿
03/13 15:53
推
bc0121
閃光鋼彈,可以進super mode
03/13 15:54
推
fenix220
本來都期待GQX開咬的 結果只是塞個阿姆羅頭盔
03/13 15:55
噓
starjojo
正常人都不會選後面那個好嗎?
03/13 15:58
→
l6321899
骨鋼啊,帥到不行
03/13 16:01
推
barlunick
GQ太醜 最近MGSD命運被綁貨本來要挑覺醒GQ
03/13 16:03
→
barlunick
但是真的太醜選了忍不住選30MS綁貨
03/13 16:03
→
r02182828
命運我看各家晒圖貨超多還要綁貨喔?
03/13 16:04
推
MaxMillian
我的命運剛到 還好不用綁
03/13 16:05
推
tf010714
命運真的都綁30ms偶大系列喔
03/13 16:13
→
tf010714
我也預購到有綁的 不過本來就有在玩30mm所以沒差
03/13 16:14
→
MaxMillian
綁30ms不限於偶大 然後GQX
03/13 16:14
推
crosstony256
骨鋼啊 GQ已經路邊了
03/13 16:16
推
OOdriver
骨鋼阿 GQ真的很醜
03/13 16:19
→
tf010714
剛剛去看我買的店也有綁gq的 可能太醜被我自動忽略
03/13 16:19
推
Seventhsky
當然是骨鋼 賣到長谷川自己想結束都被一直要求出續作w
03/13 16:19
推
serding
GQ被吹上天 就沒有然後了
03/13 16:20
推
GP01
骨鋼啊,骨鋼原先機體設計就是要對抗木星重力
03/13 16:20
→
jpnldvh
GQ不是說吸一大堆新粉 鋼彈銷量中興之主 那到底誰買
03/13 16:22
推
tf010714
我mr魂一向是有出就收 但鐵血跟gq唯二跳過
03/13 16:23
推
MaxMillian
三主角群就算了 只對裡面的幾個舊機新造型感興趣
03/13 16:24
推
kenny72014a
當然是海盜鋼彈啊
03/13 16:32
→
orion1991830
Gq 好醜
03/13 16:32
→
kenny72014a
海盜開口罩還會有熱氣跟燒紅的散熱片到底怎麼輸
03/13 16:34
推
peng2014
看臉
03/13 16:34
推
tetsu327
GQ腳扣30分 骨鋼中二+30分 骨鋼贏
03/13 16:39
→
Jiajun0724
這還要選喔 gqux整身醜到笑 不開也是醜
03/13 16:39
推
MrBlackBao
XX比雞腿 當然是骨鋼
03/13 16:40
推
pdchen1218
骨帥多了,GQ根本沒有鋼彈感
03/13 16:53
推
gox1117
GQ何德何能可以碰瓷骨鋼了==
03/13 17:01
推
pili955030
骨鋼呀,還用選嗎?
03/13 17:02
→
spring60551
不如問GQ能跟誰比醜算了
03/13 17:03
→
Augustus5
那肯定是骨鋼
03/13 17:58
推
sillymon
你都問老粉了,老粉只會選老的啊
03/13 19:03
推
sustto
骨鋼 中二 GquX醜 全都蛋雕
03/13 20:05
推
shoukaku150
當然骨鋼啊,骨鋼帥不說,QguuuuuuX 的看起來像塞了
03/13 20:35
→
shoukaku150
口球耶(X
03/1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