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i.imgur.com/fgsyGzK.jpeg 骨鋼 開嘴為了散熱 師承 F91 https://i.imgur.com/aE2Rk1J.jpeg GQuuuuuuX 開嘴可以解放恩迪米翁裝置 同樣是鋼彈 但是設計感卻是兩條路線 討論帥度的話通常老粉會選哪邊啊 雖然感覺會變得有點像 鋼彈 EVA之爭 但姑且兩架都是鋼彈 我自己選骨鋼 因為我還是不太清楚恩迪米翁到底可以幹嘛… -- twitter @ vinhnyu https://i.imgur.com/k8lVCC8.jpg ♪鳴らない言葉をもう一度描いて 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28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7722.A.4AC.html 左右開 排除 F91是左右開 所以排除了 ※ 編輯: A880507 (106.64.128.194 臺灣), 03/13/2026 15:47:42 Eva粉 或山下育人粉有機會吧 ※ 編輯: A880507 (106.64.128.194 臺灣), 03/13/2026 16:44:48

推文 (55)

RavenLEAF 骨鋼一生推 03/13 15:42
tf010714 骨鋼帥多了 你看GQ還沒人要 03/13 15:42
MaxMillian 我選閃光鋼彈(x 03/13 15:43
pandagod G跨阿 多麼潮 03/13 15:43
laigeorge89 骨鋼真的很帥 03/13 15:45
laigeorge89 不過最早的應該是F91? 03/13 15:46
justice00s GQuX的機體醜到哭爸應該沒人喜歡 03/13 15:46
r02182828 骨鋼開嘴比較帥 03/13 15:46
dsa3717 骨鋼比較帥,所以我說那個動畫… 03/13 15:47
jpnldvh 先不論功能 骨鋼帥度爆殺十條街 03/13 15:48
syuan0808 骨鋼帥那麼多 是在牙籤比雞腿 03/13 15:49
mayolane 懶覺比雞腿,猜猜誰是懶覺啊 03/13 15:49
cos1010 X1FC太帥 03/13 15:50
laigeorge89 啊瑪丘就沒有啊…… 03/13 15:50
efkfkp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....動畫呢? 03/13 15:52
skalt 骨鋼 03/13 15:52
SinPerson GQUX不要硬塞那顆口球會比較好 03/13 15:52
aa000017 骨鋼帥10倍 03/13 15:52
joe51408 懶叫比雞腿 03/13 15:53
bc0121 閃光鋼彈,可以進super mode 03/13 15:54
fenix220 本來都期待GQX開咬的 結果只是塞個阿姆羅頭盔 03/13 15:55
starjojo 正常人都不會選後面那個好嗎? 03/13 15:58
l6321899 骨鋼啊,帥到不行 03/13 16:01
barlunick GQ太醜 最近MGSD命運被綁貨本來要挑覺醒GQ 03/13 16:03
barlunick 但是真的太醜選了忍不住選30MS綁貨 03/13 16:03
r02182828 命運我看各家晒圖貨超多還要綁貨喔? 03/13 16:04
MaxMillian 我的命運剛到 還好不用綁 03/13 16:05
tf010714 命運真的都綁30ms偶大系列喔 03/13 16:13
tf010714 我也預購到有綁的 不過本來就有在玩30mm所以沒差 03/13 16:14
MaxMillian 綁30ms不限於偶大 然後GQX 03/13 16:14
crosstony256 骨鋼啊 GQ已經路邊了 03/13 16:16
OOdriver 骨鋼阿 GQ真的很醜 03/13 16:19
tf010714 剛剛去看我買的店也有綁gq的 可能太醜被我自動忽略 03/13 16:19
Seventhsky 當然是骨鋼 賣到長谷川自己想結束都被一直要求出續作w 03/13 16:19
serding GQ被吹上天 就沒有然後了 03/13 16:20
GP01 骨鋼啊,骨鋼原先機體設計就是要對抗木星重力 03/13 16:20
jpnldvh GQ不是說吸一大堆新粉 鋼彈銷量中興之主 那到底誰買 03/13 16:22
tf010714 我mr魂一向是有出就收 但鐵血跟gq唯二跳過 03/13 16:23
MaxMillian 三主角群就算了 只對裡面的幾個舊機新造型感興趣 03/13 16:24
kenny72014a 當然是海盜鋼彈啊 03/13 16:32
orion1991830 Gq 好醜 03/13 16:32
kenny72014a 海盜開口罩還會有熱氣跟燒紅的散熱片到底怎麼輸 03/13 16:34
peng2014 看臉 03/13 16:34
tetsu327 GQ腳扣30分 骨鋼中二+30分 骨鋼贏 03/13 16:39
Jiajun0724 這還要選喔 gqux整身醜到笑 不開也是醜 03/13 16:39
MrBlackBao XX比雞腿 當然是骨鋼 03/13 16:40
pdchen1218 骨帥多了,GQ根本沒有鋼彈感 03/13 16:53
gox1117 GQ何德何能可以碰瓷骨鋼了== 03/13 17:01
pili955030 骨鋼呀,還用選嗎? 03/13 17:02
spring60551 不如問GQ能跟誰比醜算了 03/13 17:03
Augustus5 那肯定是骨鋼 03/13 17:58
sillymon 你都問老粉了,老粉只會選老的啊 03/13 19:03
sustto 骨鋼 中二 GquX醜 全都蛋雕 03/13 20:05
shoukaku150 當然骨鋼啊,骨鋼帥不說,QguuuuuuX 的看起來像塞了 03/13 20:35
shoukaku150 口球耶(X 03/13 20:35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