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能真的坐飛機吧
http://i.imgur.com/8prY8ho.jpg
偶而也需要出國參加一些盃賽
獎金扣掉交通費真的划得來嗎
還有就是賽馬有在分主場客場嗎
就是地主優勢那種
http://i.imgur.com/uzaT9cY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24.1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6858.A.86E.html
推文 (31)
→
bamama56
問就是包機公定價200萬
03/13 15:29
→
psg1coldak74
坐飛機啊 但是出去一趟成本都很高 實力不夠的不會
03/13 15:30
→
psg1coldak74
想出去
03/13 15:30
→
shuten
有特別機艙的貨機
03/13 15:32
→
hk129900
動物園的動物都能坐飛機了 賽馬比照辦理就可以
03/13 15:33
推
caten
包機,都是千萬日幣起跳
03/13 15:34
推
justice00s
當地有優勢 馬通常移送體重都會有影響
03/13 15:36
→
justice00s
加上騎師和馬不一定能習慣當地賽場和草皮
03/13 15:37
推
lien0972
包機 可能還會帶麻吉一起去安撫心情
03/13 15:38
推
xin114242
有影片我記得 就是坐飛機
03/13 15:39
→
linzero
馬心情之類也會受影響吧,也可能還有水土不服之類
03/13 15:40
推
minoru04
游泳 所以有海馬
03/13 15:41
推
xin11424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Bn3CyuLpNk
03/13 15:42
→
xin114242
1:10秒那邊
03/13 15:42
→
linzero
海哥布林嗎?
03/13 15:42
→
Fewer
飛機啊
03/13 15:42
→
NoLimination
最近知道包機價格 一次不知道能載幾匹馬
03/13 15:47
推
Solid4
會出國的馬基本上不缺那個錢
03/13 15:55
推
wuwuandy
看了一下一次都是3匹馬
03/13 16:05
→
wuwuandy
那個箱子一次可以裝三匹,通常也不會只裝一匹,馬會寂
03/13 16:06
→
wuwuandy
寞
03/13 16:06
推
HuanLin07
賽馬基本都是飛機 能夠養得起賽馬且能出國的不缺這錢
03/13 16:16
推
Feeng
坐貨機阿 之前有會員PO馬去美國的來回運費要3000萬日幣
03/13 17:11
→
Feeng
日本人會喜歡去中東比賽也是因為油王會包飛機錢
03/13 17:12
→
Feeng
貨櫃裡面大概就2~3個隔間 有放飼料跟水 就是比較小的馬房
03/13 17:20
→
Feeng
然後因為貨櫃狹小 馬也是會焦慮 所以不太會是一匹馬自己飛
03/13 17:21
推
ALDNOAH5566
貨機一樣能加壓 熊貓更嬌貴都能送了
03/13 17:45
→
dieorrun
運馬有時候還要帶親友團勒
03/13 18:09
→
macassans
包機? 那很貴喔 是不是私人行程
03/13 18:21
推
iwinlottery
真的坐飛機啊
03/13 18:28
推
asgardgogo
包機啊
03/1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