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52)
→
ThreekRoger
你是上面還下面
03/13 14:51
推
coon182
幹,虐屁QQ
03/13 14:51
推
felixden
還好我結婚了,至少老婆會在家等我下班==
03/13 14:56
→
jpnldvh
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吃老實講
03/13 14:56
推
wolf3363
推 :(
03/13 14:56
→
coon182
菲力施丹還沒睡醒喔
03/13 14:57
推
yellowhow
嘛,至少還有一人在唄
03/13 14:58
推
pinqooo
還有人準備好給吃還不算最慘
03/13 15:00
推
james3510
不是應該放錢嗎
03/13 15:00
推
yellowhow
有煮至少還在意她,慘一點就剩一張鈔票,更慘是啥都沒
03/13 15:01
推
Laser17
至少不是家暴
03/13 15:02
→
Laser17
答案就是孩子多生一點嗎
03/13 15:03
→
trialmoon
單親上班還要煮飯 算很認真了
03/13 15:03
→
peterisme17
還以為在自己家是要自己洗碗
03/13 15:03
推
kira1639
至少有煮還不錯吧表示有在養 總比叫你自己去外面處理好
03/13 15:06
推
jeff235711
:
03/13 15:06
推
SHCAFE
KLK有一集有類似的氛圍
03/13 15:07
推
shadowdio
自己家才開心
03/13 15:08
→
Tryfing
不是丟一張鈔票在桌上還能抱怨嗎
03/13 15:10
推
belion
這位作者,去年還有一張圖,主角拿出封塵已久的 wii sport
03/13 15:12
→
belion
,並且遊玩。在加油的 npc 人群中,看到有故人的角色在幫
03/13 15:12
→
belion
她加油,下一幕,主角視點移到櫃子上面的照片..
03/13 15:12
推
cww7911
不用洗碗太爽啦!!!
03/13 15:14
→
n555123
嗚哇啊啊啊啊啊啊
03/13 15:14
推
rs813011
只要不是自己一個人都好
03/13 15:14
推
roger2623900
但是我蠻喜歡一個人吃飯的
03/13 15:18
→
jpnldvh
丟錢要我自己去買更開心吧 雖然這樣對小孩不好
03/13 15:25
→
jpnldvh
都餓肚子拿去買玩具了
03/13 15:26
→
hankiwi
自己一個人可以不用分享吃到撐(
03/13 15:30
→
KAGOD
老梗了
03/13 15:34
推
OEC100
等你帶小孩出去吃就知道痛苦了
03/13 15:36
推
groundmon
桌上有留字條,還有擺花,很有心了啦
03/13 15:48
推
bomda
自己比較爽
03/13 15:48
推
mamamia0419
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吃,輕鬆自在
03/13 15:49
推
coon182
擺花的意思是父母有一方不在了吧
03/13 15:50
噓
ym951305
自己吃飯就喊虐?
03/13 16:01
→
box1220
還會留晚餐不錯了吧????
03/13 16:02
推
abc123kevin
不是桌上留一千元的表示父母還是放心上的
03/13 16:18
推
Norias
其實I人可能還是下面的比較舒適
03/13 16:24
推
aj064534
再生回來就好了
03/13 16:41
推
asmiocv
這麼多小孩不用3C保姆顧不來的,所以都在滑手機
03/13 16:50
推
casterliao
啊不就三月的獅子(
03/13 17:01
推
c24253994
兄弟刪文吧 我朋友看到破防了
03/13 17:09
推
inte629l
幹 哭了
03/13 17:46
推
lolicon
獨子女有獨的好
03/13 18:07
推
demon159000
下面那個吃完就可以去玩電腦了
03/13 18:34
→
demon159000
我喜歡下面那個
03/13 18:34
推
zero95154
獨生子感同身受
03/13 18:51
推
fueetf
打開是米老鼠
03/13 19:09
推
gt24
一千元還算好, 有的直接丟一碗泡麵
03/13 20:18
推
Snomuku
上面的背後是老媽要負責所有家人 大的還要帶小的搶資源
03/13 22:44
→
Snomuku
還有爸爸咧 以及I人地獄
03/13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