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41)
→
zChika
以前同性戀可以做為哏/笑點啊,現在用只會被當歧視
03/13 14:52
推
StarTouching
會被出征
03/13 14:52
→
zChika
說好聽點叫做「因為同性戀被視為正常,所以作為笑點/爆點
03/13 14:52
→
zChika
的功能就消失了」,實際上什麼情況大家都知道
03/13 14:53
推
Pep5iC05893
每個都是帥氣有趣又富有靈魂的角色
03/13 14:54
推
beyondx
以前這種都很帥或是強者...現在不好說
03/13 14:55
推
bamama56
歐美電影也是啊 很多玩笑現在都不能開了
03/13 14:57
推
mer5566
為什麼沒有女同
03/13 14:59
→
jack34031
沒印象有過女同角色耶
03/13 15:00
推
Tads
跟作者去世多少有關係吧
03/13 15:02
→
jack34031
作者還活著的時候就開始減少了
03/13 15:03
→
jack34031
臼井儀人是2009年過世的
03/13 15:03
推
rswd
除了春日雪乃到第五部黑暗珠珠才有人一開始就當主角夥伴,也
03/13 15:05
→
rswd
有點醜化吧
03/13 15:05
推
morichi
發瘋啦
03/13 15:07
推
nthank
其實就是以取笑同性戀或人妖作為笑話 大部分都還是醜化吧
03/13 15:09
推
qsx889
馬卡歐∕裘馬明明就是壞人可是也討厭不起來
03/13 15:17
→
v9896678
在日本原本猩羶色與貶低人格為主的笑點開始不被視為笑
03/13 15:20
→
v9896678
點時,社會風氣就開始轉為排斥了
03/13 15:20
→
v9896678
把歧視當笑點本來也就是不把人當人看的暴戾風氣盛行年
03/13 15:21
→
v9896678
代喜歡的
03/13 15:21
推
mer5566
日本以前熱水浴缸那種往死裡整的真的不好笑
03/13 15:23
推
jeffbear79
以前人妖角色都超棒的,每一個都讓人印象深刻
03/13 15:31
推
asdf70044
但都是搞到帥氣
03/13 15:33
推
ted010573
怎麼沒有賣間久里代?
03/13 15:33
→
ted010573
阿,她不是人妖
03/13 15:33
→
NemoWu
有點沒注意 風間被小新弄到嬌喘軟倒的畫面 好像也沒了?
03/13 15:34
推
mer5566
風間跟小新還在賣 放心
03/13 15:39
→
mer5566
前幾年的學園篇賣超大
03/13 15:39
→
CannonLake
小新還在吹風間耳朵 動感超人打瑪遮光光比較煩
03/13 15:42
推
j55888819
還有魔人賈克 第一次看到最終boss 被摘掉蛋蛋變人妖的
03/13 15:58
推
MBAR
因為都是醜化、搞笑的丑角啊,平均一點再來問
03/13 16:07
推
stanley86300
就是社會風氣變了 跟歐美DEI沒什麼關係
03/13 16:27
推
ricky9696
風間和小新還是有在賣啊
03/13 16:36
→
slainshadow
不然你當不准笑每次都被講話是為什麼
03/13 16:39
推
mkcg5825
更愛你了
03/13 16:50
→
arcanite
日式人妖跟喜歡宅宅辣妹一樣是幻造種
03/13 17:18
推
d86506
早期日綜也是把這個當作梗啊 一堆人妖藝人
03/13 17:36
推
aa22cc44p
但這些角色過了2,30年大家都記得 代表人氣就是高
03/13 18:20
推
globalspirit
裘馬~!馬卡歐~!
03/13 19:01
推
ucha
風間 從死讀書的富家子弟 變成光美粉 算騎士還是進步
03/13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