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71)
推
macassans
誰會飆電動車
03/13 14:26
→
carllace
等頭又大出電動版86
03/13 14:27
推
UniversalGod
有電魂
03/13 14:27
推
Muilie
機魂
03/13 14:28
→
herro760920
搶充電樁才有
03/13 14:29
推
chuegou
直道開一半沒電是能鬥啥
03/13 14:30
推
charlietk3
那叫機魂
03/13 14:30
→
AirForce00
電動車哪來的引擎嘶吼聲?
03/13 14:31
推
MutsuKai
沒有點火 怎麼有魂?
03/13 14:31
推
sakamata
飆到一半要找充電樁能看ㄇ
03/13 14:32
推
b325019
搶充電樁看真人快打
03/13 14:34
→
GAOTT
大號四驅車閉嘴= =
03/13 14:34
推
jonh0805
搶充電樁的鬥爭比較有戲
03/13 14:35
推
issoap
電動車就是比較大台的四驅車
03/13 14:36
推
honey4617912
以前看過外勞爆改電動車的影片 好像破200過
03/13 14:37
→
usoko
沒有
03/13 14:37
推
hongsiangfu
先減重
03/13 14:39
→
BOARAY
坦白說這譯名是真的有夠鳥= =
03/13 14:40
→
OrangePest
電動車這種娘娘腔的東西能有什麼鬥魂
03/13 14:40
推
DerekHolland
看看現在的F1 那個還叫賽車嗎?
03/13 14:40
推
BKcrow
電池點火啊
03/13 14:43
→
revise
沒有
03/13 14:45
推
ceremonial
沒辦法 電動車太重
03/13 14:47
推
alphonse077
沒引擎聲少很多樂趣
03/13 14:48
噓
roywow
FE那個聲音根本就是尖叫雞
03/13 14:48
推
tsai1453
廢話,比劍道使出葦名劍法就不好看了
03/13 14:51
→
carllace
電車的問題又不是速度
03/13 14:53
推
ELF004
電動車能這樣嗎? https://reurl.cc/DxvylR
03/13 14:54
→
ELF004
https://reurl.cc/kpV1Mb
03/13 14:55
推
yoriko6406
FE速度很快,但大直尾端會沒電降速有比較好嗎
03/13 15:01
推
p10121987
開在路上一點聲音都沒有是要鬥啥魂
03/13 15:01
→
Qorqios
ww
03/13 15:02
推
dripping
燃油車就不會跟電動車一起比賽阿 電動車要別部動畫了
03/13 15:02
推
chigo520
你不會去看麼?第一集就說了
03/13 15:05
→
NiMaDerB
電動車參賽 燃油車全部不用玩
03/13 15:08
→
alexjui
f1 2026 笑
03/13 15:14
推
Norias
沒有引擎的怒吼哪來的輸出?
03/13 15:15
→
dieorrun
競賽純電看的到可能性的只有越野機車
03/13 15:17
推
rick0917
大直道LICO 剎車的藝術都沒了
03/13 15:18
推
HyperLollipo
電車引擎聲不夠爽
03/13 15:25
噓
Koogeal
真的不懂齁?
03/13 15:27
推
G8PIG
電動車就娘炮小孩的玩具車而已
03/13 15:43
推
fenix220
機油才會沸騰 電池液只會燃燒
03/13 16:00
推
qscgg
formulaE好像沒什麼人看吧...
03/13 16:13
推
qscgg
我錯了...收視成長的好快,已經快F1的一半了
03/13 16:17
推
kureijiollie
油電
03/13 16:21
推
gzvwxs
電動車車廠不夠多,沒什麼經典市售跑車出世,大都
03/13 16:29
→
gzvwxs
是大馬力家庭用車型,你覺得日本會出全都是特斯拉
03/13 16:29
→
gzvwxs
跟中國電動車為主的動畫嗎?
03/13 16:29
→
mopigou
開太快會啟動斷電保護
03/13 16:32
→
VL1003
今年 F1 要大直線收油控電量,你說呢?比博還不燃...
03/13 16:42
推
fkukg52155
FE沒人看那就把F1改成半個FE
03/13 17:06
推
apps9661509
電動車有什麼魂?沒有引擎的噪音也沒有震動,還像是
03/13 17:20
→
apps9661509
個活著的東西嗎?
03/13 17:20
推
jupto
其實電動車要飆完全沒問題
03/13 17:25
推
arcanite
只有鬼魂 來無影去無蹤
03/13 17:25
→
jupto
不是啊 什麼時候引擎噪音大也成優點了 這裡的人都用Waa能量
03/13 17:31
→
jupto
開車的嗎?
03/13 17:31
噓
wulouise
你是不是雲,故事都說油車只剩比賽
03/13 17:37
推
roger840410
引擎的嘶吼不如蒸汽機的轟鳴,蒸汽機的轟鳴不如馬匹
03/13 18:08
→
roger840410
的嘶喊,馬匹的嘶喊不如雙腿的痛楚,雙腿的痛楚不如
03/13 18:08
→
roger840410
魚鰭的擺動
03/13 18:08
推
XAZA
還真的沒有
03/13 19:08
→
lancelot123
只不過是重野自己的喜好罷了,畢竟燃油車要鬥又鬥不
03/13 19:37
→
lancelot123
過電車,小米隨便造車一年多就做出油車花了百年才達
03/13 19:37
→
lancelot123
到的紐柏林6字頭,未來電車肯定隨便都屌虐
03/13 19:37
→
lancelot123
大眾不喜歡電車並不是性能,而是別的問題
03/13 19:38
推
wayneshih
之前林志穎差點成為鬥魂
03/13 19:53
推
shoukaku150
後面還能看到人開嘴電動車呢
03/13 20:41
推
BKcrow
什麼電動車娘炮 燒起來比博燃好嗎?新聞都有報
03/13 21:12
推
shawncarter
還真沒有
03/14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