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堆人玩破咖皮亞
我也好想玩
可我沒有ns2
蠻好奇的 現在需要綁主機都能兩百多萬套
這種超級無敵適合上pc的
如果真的能上steam賣
那會賣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72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2884.A.E4C.html
推文 (95)
推
KyuubiKulama
Ns2 會爛掉
03/13 14:21
推
serding
等-75%
03/13 14:22
→
f536392
他是寶可夢 不管怎樣都能賣爆
03/13 14:22
→
serding
感覺會有一堆很靠北的模組
03/13 14:22
推
lion01123
不用上STEAM也能賣爆阿0.0
03/13 14:22
推
ackes
會有伊布相關mod嗎
03/13 14:22
推
Porops
上去的話就是第一個上Steam的任系作品,100%賣爆吧
03/13 14:22
推
tom11725
你怎麼產生現在沒有賣爆的錯覺
03/13 14:23
→
spring60551
賣爆+改爆
03/13 14:23
推
starsheep013
上steam三天內寶可夢就被改成帕魯了
03/13 14:23
→
syuan0808
不用上就賣爆了為什麼要上
03/13 14:23
推
winken2004
賣爆
03/13 14:24
推
frozenmoon
你可以玩帕魯
03/13 14:26
→
a12073311
你是不是再找dqb
03/13 14:27
推
ren740719
因為不可能上Steam,所以假議題
03/13 14:29
→
cat05joy
IP夠強就是能夠讓人 罵完繼續買
03/13 14:29
→
carllace
%魯2製作中
03/13 14:29
推
rumirumi
會出現一堆改造盜版
03/13 14:30
→
class21535
人家有本事靠獨佔賣主機幹嘛自斷手腳
03/13 14:30
推
Shichimiya
出在Steam上就是一堆等等黨了
03/13 14:32
推
eddiego
會變色,或妖魔鬼怪版本
03/13 14:32
→
NoEric
會被靠背割傷眼睛
03/13 14:33
推
alphonse077
不用花錢買獨佔還一定賣爆,上啥steam
03/13 14:33
推
tiger870316
哪怕上的是原汁原味的火紅葉綠也是賣爆吧
03/13 14:34
推
c6343j6297
steam可以玩帕魯粉最愛的帕魯,就不用想玩Pokopia了
03/13 14:34
推
hoe1101
老任又不賣祖產,又不是傻屌
03/13 14:35
推
Augustus5
肯定會阿但是你等一輩子都等不到
03/13 14:36
→
Augustus5
steam玩家這麼想玩可以去玩帕魯阿也正式發售了嘻嘻
03/13 14:36
推
Akukin
玩帕魯就好啊 今年不是要正式上市
03/13 14:36
推
s26154808
任天堂不在乎
03/13 14:37
→
Keigo0415
看來帕魯該出2了,搞個跟pokopia一樣可全島建設的遊戲
03/13 14:38
→
Keigo0415
出來
03/13 14:38
→
BOARAY
為什麼要那麼臭啦w
03/13 14:38
推
chu630
帕魯應該已經正在"開發"同款了
03/13 14:38
→
BOARAY
無論怎樣 寶可夢IP出來就是賣暴 跟當年PMGO一樣
03/13 14:39
推
Augustus5
帕魯公司下一款就知道要致敬哪款作品了吧w
03/13 14:39
噓
benson60913
現在就賣報了
03/13 14:40
→
Griez
PC可以去玩帕魯 其他別肖想了嘻嘻
03/13 14:41
推
ccpz
steam只能出數位板,會被嫌吧
03/13 14:41
推
tacticalandy
可以吧,但又不可能會出,周圍的朋友想玩但全都懶的
03/13 14:41
→
tacticalandy
買NS2了,都沉迷FF14中www
03/13 14:41
→
NexusPrime
你有帕魯啊
03/13 14:42
噓
lyt5566
不是還有帕魯嗎 自刪仔
03/13 14:43
推
trialmoon
主要也是DQB的骨不錯
03/13 14:44
→
hamayuu
雖然不可能,但真要說還是會吧,寶可夢這ip本來就不僅限
03/13 14:45
→
hamayuu
於他主機了
03/13 14:45
推
a22880897
寶可帕一出沒多久 帕魯就跟著出PV才蹭
03/13 14:47
→
onionandy
你的假設不存在 寶可夢IP不會外流
03/13 14:48
推
TKjoe619
等pa(帕)kopia
03/13 14:49
推
herro760920
賣爆啊,創世小玩家已經賣不錯了,再加上寶可夢題材
03/13 14:49
→
herro760920
一定破千萬銷量
03/13 14:49
推
arceus
帕魯農場palfarm 去年剛宣布
03/13 14:50
推
Augustus5
話說帕魯最後是賣了多少?
03/13 14:50
→
fbos139
寶可夢IP早就外流到手機平台了
03/13 14:54
噓
tetsu327
現在的不算?
03/13 14:55
推
mer5566
出在Steam上馬上一堆盜版 這次最爽的就是看到盜版仔無能
03/13 14:57
→
mer5566
生氣捏
03/13 14:57
推
zxcasd328
那時候消息是說發售一個月銷量2500
03/13 14:58
推
PTTjoker
你先冷靜用用大腦思考沒上就賣爆了, 上了會怎樣? 知道了
03/13 14:59
→
PTTjoker
嗎?
03/13 14:59
推
feyster
PC仔日常幻想
03/13 15:00
→
roger2623900
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detail.php?sn=281120
03/13 15:04
→
roger2623900
一年前新聞帕魯是3200萬 現在就不知道了
03/13 15:05
推
tamynumber1
一定改爆
03/13 15:05
推
Fate1095
寶可夢跨平台就是任天堂要倒的時候
03/13 15:07
推
NoEric
手機:)
03/13 15:08
→
speedingriot
寶可夢的手機遊戲基本上是引流用的,本傳還在主機上
03/13 15:09
推
Augustus5
3200萬那贏過很多寶可夢本傳了捏,任又輸
03/13 15:09
→
speedingriot
而且寶可夢手機遊戲做幾個爛幾個,活最久的就PMGO
03/13 15:10
推
roger2623900
帕魯多平台又賣很便宜 本來就不能直接對比銷量
03/13 15:10
推
onionandy
帕魯的價格才3400日幣 用獨立遊戲的價格在賣的
03/13 15:11
推
roger2623900
pokopia一片2080還能賣到缺貨才厲害
03/13 15:12
推
hank81177
說實在Pokopia 抄襲帕魯蠻多東西的
03/13 15:13
推
CloudVII
你那邊還來的及ALL IN
03/13 15:14
推
onionandy
樓上凌波抄長門 帕魯那堆東西幾乎沒有他原創的要素好嗎
03/13 15:14
→
Shichimiya
這款不是DQB套寶可夢皮嗎何來抄襲帕魯
03/13 15:14
→
onionandy
帕魯的遊戲系統完全是縫合怪 美術抄PM
03/13 15:14
推
nthank
不上pc就賣爆了 上steam 怎麼可能不賣爆
03/13 15:14
推
Augustus5
抄襲帕魯什麼wwww
03/13 15:14
推
ruby080808
那人來釣魚的==不用理他
03/13 15:15
→
onionandy
而且跟別人說的一樣 這是DQB類型的遊戲 根本不是ARK
03/13 15:17
推
dephille
還有人跟那id認真喔
03/13 15:18
推
LonyIce
釣魚 ID 直接黑單 讓你的 PTT 看著清靜
03/13 15:19
推
mamamia0419
不用到pc也能賣爆你認為呢?
03/13 15:27
推
freedom77
不要作夢
03/13 15:29
→
silence5566
沒上都賣爆 順帶還拉主機銷量 為什麼要上steam?
03/13 15:32
噓
st002650
沒上都賣爆了
03/13 15:52
噓
SGBA
因為人家就是獨占作品 自斷手腳給steam抽幹嘛?
03/13 15:53
推
freewindg
pokopia抄襲帕魯 真假
03/13 16:03
推
dm03
會出現九彩昇華齊聚頂的MOD吧
03/13 16:04
推
syk1104
抄襲帕魯XDDDDDDD
03/13 16:43
噓
storyo11413
老任不賣主機才有可能上PC
03/13 16:44
推
awenracious
不用想 不可能
03/13 16:46
推
akujiki
除非任天堂倒,這不太可能
03/14 05:26
噓
NAGORIYUKI
會
03/14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