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看到一堆人玩破咖皮亞 我也好想玩 可我沒有ns2 蠻好奇的 現在需要綁主機都能兩百多萬套 這種超級無敵適合上pc的 如果真的能上steam賣 那會賣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72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2884.A.E4C.html

推文 (95)

KyuubiKulama Ns2 會爛掉 03/13 14:21
serding 等-75% 03/13 14:22
f536392 他是寶可夢 不管怎樣都能賣爆 03/13 14:22
serding 感覺會有一堆很靠北的模組 03/13 14:22
lion01123 不用上STEAM也能賣爆阿0.0 03/13 14:22
ackes 會有伊布相關mod嗎 03/13 14:22
Porops 上去的話就是第一個上Steam的任系作品,100%賣爆吧 03/13 14:22
tom11725 你怎麼產生現在沒有賣爆的錯覺 03/13 14:23
spring60551 賣爆+改爆 03/13 14:23
starsheep013 上steam三天內寶可夢就被改成帕魯了 03/13 14:23
syuan0808 不用上就賣爆了為什麼要上 03/13 14:23
winken2004 賣爆 03/13 14:24
frozenmoon 你可以玩帕魯 03/13 14:26
a12073311 你是不是再找dqb 03/13 14:27
ren740719 因為不可能上Steam,所以假議題 03/13 14:29
cat05joy IP夠強就是能夠讓人 罵完繼續買 03/13 14:29
carllace %魯2製作中 03/13 14:29
rumirumi 會出現一堆改造盜版 03/13 14:30
class21535 人家有本事靠獨佔賣主機幹嘛自斷手腳 03/13 14:30
Shichimiya 出在Steam上就是一堆等等黨了 03/13 14:32
eddiego 會變色,或妖魔鬼怪版本 03/13 14:32
NoEric 會被靠背割傷眼睛 03/13 14:33
alphonse077 不用花錢買獨佔還一定賣爆,上啥steam 03/13 14:33
tiger870316 哪怕上的是原汁原味的火紅葉綠也是賣爆吧 03/13 14:34
c6343j6297 steam可以玩帕魯粉最愛的帕魯,就不用想玩Pokopia了 03/13 14:34
hoe1101 老任又不賣祖產,又不是傻屌 03/13 14:35
Augustus5 肯定會阿但是你等一輩子都等不到 03/13 14:36
Augustus5 steam玩家這麼想玩可以去玩帕魯阿也正式發售了嘻嘻 03/13 14:36
Akukin 玩帕魯就好啊 今年不是要正式上市 03/13 14:36
s26154808 任天堂不在乎 03/13 14:37
Keigo0415 看來帕魯該出2了,搞個跟pokopia一樣可全島建設的遊戲 03/13 14:38
Keigo0415 出來 03/13 14:38
BOARAY 為什麼要那麼臭啦w 03/13 14:38
chu630 帕魯應該已經正在"開發"同款了 03/13 14:38
BOARAY 無論怎樣 寶可夢IP出來就是賣暴 跟當年PMGO一樣 03/13 14:39
Augustus5 帕魯公司下一款就知道要致敬哪款作品了吧w 03/13 14:39
benson60913 現在就賣報了 03/13 14:40
Griez PC可以去玩帕魯 其他別肖想了嘻嘻 03/13 14:41
ccpz steam只能出數位板,會被嫌吧 03/13 14:41
tacticalandy 可以吧,但又不可能會出,周圍的朋友想玩但全都懶的 03/13 14:41
tacticalandy 買NS2了,都沉迷FF14中www 03/13 14:41
NexusPrime 你有帕魯啊 03/13 14:42
lyt5566 不是還有帕魯嗎 自刪仔 03/13 14:43
trialmoon 主要也是DQB的骨不錯 03/13 14:44
hamayuu 雖然不可能,但真要說還是會吧,寶可夢這ip本來就不僅限 03/13 14:45
hamayuu 於他主機了 03/13 14:45
a22880897 寶可帕一出沒多久 帕魯就跟著出PV才蹭 03/13 14:47
onionandy 你的假設不存在 寶可夢IP不會外流 03/13 14:48
TKjoe619 等pa(帕)kopia 03/13 14:49
herro760920 賣爆啊,創世小玩家已經賣不錯了,再加上寶可夢題材 03/13 14:49
herro760920 一定破千萬銷量 03/13 14:49
arceus 帕魯農場palfarm 去年剛宣布 03/13 14:50
Augustus5 話說帕魯最後是賣了多少? 03/13 14:50
fbos139 寶可夢IP早就外流到手機平台了 03/13 14:54
tetsu327 現在的不算? 03/13 14:55
mer5566 出在Steam上馬上一堆盜版 這次最爽的就是看到盜版仔無能 03/13 14:57
mer5566 生氣捏 03/13 14:57
zxcasd328 那時候消息是說發售一個月銷量2500 03/13 14:58
PTTjoker 你先冷靜用用大腦思考沒上就賣爆了, 上了會怎樣? 知道了 03/13 14:59
PTTjoker 嗎? 03/13 14:59
feyster PC仔日常幻想 03/13 15:00
roger2623900 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detail.php?sn=281120 03/13 15:04
roger2623900 一年前新聞帕魯是3200萬 現在就不知道了 03/13 15:05
tamynumber1 一定改爆 03/13 15:05
Fate1095 寶可夢跨平台就是任天堂要倒的時候 03/13 15:07
NoEric 手機:) 03/13 15:08
speedingriot 寶可夢的手機遊戲基本上是引流用的,本傳還在主機上 03/13 15:09
Augustus5 3200萬那贏過很多寶可夢本傳了捏,任又輸 03/13 15:09
speedingriot 而且寶可夢手機遊戲做幾個爛幾個,活最久的就PMGO 03/13 15:10
roger2623900 帕魯多平台又賣很便宜 本來就不能直接對比銷量 03/13 15:10
onionandy 帕魯的價格才3400日幣 用獨立遊戲的價格在賣的 03/13 15:11
roger2623900 pokopia一片2080還能賣到缺貨才厲害 03/13 15:12
hank81177 說實在Pokopia 抄襲帕魯蠻多東西的 03/13 15:13
CloudVII 你那邊還來的及ALL IN 03/13 15:14
onionandy 樓上凌波抄長門 帕魯那堆東西幾乎沒有他原創的要素好嗎 03/13 15:14
Shichimiya 這款不是DQB套寶可夢皮嗎何來抄襲帕魯 03/13 15:14
onionandy 帕魯的遊戲系統完全是縫合怪 美術抄PM 03/13 15:14
nthank 不上pc就賣爆了 上steam 怎麼可能不賣爆 03/13 15:14
Augustus5 抄襲帕魯什麼wwww 03/13 15:14
ruby080808 那人來釣魚的==不用理他 03/13 15:15
onionandy 而且跟別人說的一樣 這是DQB類型的遊戲 根本不是ARK 03/13 15:17
dephille 還有人跟那id認真喔 03/13 15:18
LonyIce 釣魚 ID 直接黑單 讓你的 PTT 看著清靜 03/13 15:19
mamamia0419 不用到pc也能賣爆你認為呢? 03/13 15:27
freedom77 不要作夢 03/13 15:29
silence5566 沒上都賣爆 順帶還拉主機銷量 為什麼要上steam? 03/13 15:32
st002650 沒上都賣爆了 03/13 15:52
SGBA 因為人家就是獨占作品 自斷手腳給steam抽幹嘛? 03/13 15:53
freewindg pokopia抄襲帕魯 真假 03/13 16:03
dm03 會出現九彩昇華齊聚頂的MOD吧 03/13 16:04
syk1104 抄襲帕魯XDDDDDDD 03/13 16:43
storyo11413 老任不賣主機才有可能上PC 03/13 16:44
awenracious 不用想 不可能 03/13 16:46
akujiki 除非任天堂倒,這不太可能 03/14 05:26
NAGORIYUKI 03/14 19:27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