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不太懂,第一季窮就算了,評價大受好評所以有第二三季的計畫
為什麼很多特效還是那麼窮,我知道喬巴跟瓦爾波做得很好
那其他人呢,我真的超想抱怨一下
斯摩格爬梯子??魯夫整季最可悲,戰鬥力都快堪比騙人布
說真的,從2000年後的每一部超能力電影的特效戰鬥大概都屌打海賊王
從比較知名的蜘蛛人X戰警蝙蝠俠系列到前幾年比較紅的曼威系列
就算只看影集,曼威被嫌棄的要死的那幾部單純看特效也是屌打海賊王
滿滿超能力大戰的黑袍影集也一樣,海賊王的經費是比其他作品都還少嗎
我真的不太懂,怎麼戰鬥特效可以那麼悽慘....
海賊王真人影集我看完也是給好評,但是戰鬥特效真的淒慘的不忍看
奇怪,超能力真人戰鬥又不是什麼少見的電影影集題材,滿滿的到處都是阿
我真的不懂怎麼做不出那些特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22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1647.A.176.html
我也不知道那種預算是哪種預算,古早年代的蜘蛛人比海賊王高嗎
一堆非人生物都被刪減沒登場了吧,喬巴看的出來做得很好,我不爽的只有戰鬥特效
第一季試水溫很窮我覺得很合理阿,但大受好評後第二季還是那麼窮嗎
第一季試水溫很窮我覺得合理阿
巴奇很讚,我很喜歡
我覺得是比第一季好,但整體來說沒很驚豔,只有拉布篇我可以說改編超越原作
其他感覺普普,還是原作比較厲害
戰鬥隨便到無言的程度,魯夫超可悲
阿就訂閱費阿
我覺得已經到第二季了,不早了
我拿的是其他超能力作品比
不說曼威DC,黑袍特效屌打海賊王好幾條街了
這跟特效沒啥關係吧
如果大受好評都不賺錢我不知道他們還要拍什麼才會賺錢了
戰鬥超可悲
對,這是值得稱讚的地方,翻譯都採用台灣常用譯名,少數多爾頓多魯頓飛毛腿跑得快
稍微不一樣而已
我覺得影集都在努力放大草帽團的向心力比重而不是戰鬥力
經費算多,但古早的蜘蛛人都屌打
不怎樣也是屌打海賊王,海賊王真的可悲到不忍直視的程度
有保留吧,不是被古雷娃罵說把病人變成青蛙
好像還沒有電影影集正式承認使用AI特效減少成本的
原作確實挺靠盃的
我又不只提曼威而已,你幹嘛選擇性失明
※ 編輯: ThreekRoger (125.227.122.116 臺灣), 03/13/2026 17:00:42
推文 (75)
推
v21638245
你要做到什麼程度?DC漫威那種程度是不可能的,哪有那
03/13 14:02
→
v21638245
種預算
03/13 14:02
推
Julian9x9x9
海賊的特效需求量很大欸 一堆非人生物
03/13 14:02
→
Julian9x9x9
場景又是幾乎完全搭建的
03/13 14:02
→
Julian9x9x9
想想就燒錢
03/13 14:02
→
vm3gjp4
第一季戰鬥不就很明顯是給小朋友看的嗎
03/13 14:03
→
charmingpink
還好吧 不像一堆花了一堆錢 都在講話聊天
03/13 14:03
推
cornsoup
第一季還卡到疫情 能做成這樣就不錯了==
03/13 14:04
推
senas
考量到他路人都有認真裝扮,看得出很有愛,給過
03/13 14:04
→
digitai1
還好前面這些特效還不用這麼猛哩w
03/13 14:04
→
digitai1
後面光是要把喬巴放在那
03/13 14:04
→
senas
然後必須說巴奇演技在線,明明就化妝但看的到演技
03/13 14:05
→
Keigo0415
所以第二季有比較好嗎,目前只看完第一集,感覺還是沒
03/13 14:06
→
Keigo0415
很精彩
03/13 14:06
推
BusterPosey
都用在服裝造型和場景了 戰鬥隨便吧
03/13 14:06
→
CannonLake
讓巴洛克華克整團奇葩裝扮真人化成功 夠了
03/13 14:08
推
kof78225
問就是你出多少(x)
03/13 14:09
→
vincent3768
經費多也不是平均每個部分分攤吧 喬巴就燒一堆了 其
03/13 14:09
→
vincent3768
他地方就盡量省
03/13 14:09
→
CannonLake
至少要打沙鱷 艾涅爾才有大場面 現在太早
03/13 14:09
推
proprome
我覺得很不錯啊,是你拿動畫的戰鬥強度來比,真人版的強
03/13 14:14
→
proprome
度並沒有原作這麼誇張
03/13 14:14
→
ga839429
漫威是世界第一系列 這部在N家成績也不算最頂 沒得比
03/13 14:18
推
coollee
成本省到其他地方 每位演員都能拉到女粉的身材管理
03/13 14:19
→
ga839429
你都不用看特效 光看卡司就知道了
03/13 14:20
→
ga839429
等請得起大牌演員的時候特效大概就上去了
03/13 14:20
推
gatsuyobi
戰鬥目前看下來真的比較不ok
03/13 14:20
推
barlunick
目前看到第三集, 索隆酒吧這場打戲就比第一季好太多
03/13 14:20
→
barlunick
https://youtu.be/UAEGP0jbg3s
03/13 14:20
→
cat05joy
第一季窮就好評 當然是繼續用低預算(高層視角
03/13 14:21
推
coollee
連前面香吉士調酒動作 演員都不知道要練習多久 XD
03/13 14:21
推
ms0302610
我比較好奇 拍這個真的會賺錢嗎==
03/13 14:22
→
ga839429
也不只喬巴 航海畫面也都是cgi 還有巨人和拉布那些
03/13 14:22
→
CannonLake
nf雖然拍一堆垃圾 但這部的音訊源就知道市場超大
03/13 14:26
→
CannonLake
吃飽太閒搞多國配音嗎 別部可沒這尊容待遇
03/13 14:27
推
q34355997
挺這篇 真人版我根本看不下去 魯夫的戰鬥超可悲
03/13 14:29
推
coollee
這部的翻譯也沒跟動畫一樣省成本AI 每部標題原文是電影梗
03/13 14:30
推
rs813011
漫畫裡娜美抱著薇薇說這群人超強不用擔心,影集講不出來
03/13 14:32
推
Cassious
經費算多了,只是特效多燒得也快,到磁鼓王國時就看得
03/13 14:32
→
Cassious
出有點拮据了,但跟第一季比起來肉眼可見預算提高不少
03/13 14:32
推
will30119
特效好的地方很好(拉布喬巴)但爛的地方也真的很爛(果實
03/13 14:33
→
will30119
能力戰鬥) 除了斯摩格的能力外的果實特效都不算太好
03/13 14:33
推
coollee
黑袍可以用更多實拍+其實動作場面也不怎樣
03/13 14:34
推
rs813011
不過西爾爾克的部分還是有感動,把他惡搞病人的部分刪掉
03/13 14:36
→
rs813011
好多了
03/13 14:36
推
horrorghost
1. 美劇不是電影,2. 原作是日漫,在歐美就是有鄙視
03/13 14:38
→
horrorghost
演員是原作粉絲不如出錢者是原作粉絲
03/13 14:39
推
lyricslee
我覺得以後都使用AI處理的話 經費會大幅下降吧
03/13 14:40
→
horrorghost
日漫改編真人創作,真的有出大錢的只有銃夢,再來就
03/13 14:41
→
horrorghost
是明日邊界
03/13 14:41
推
will30119
西爾爾克一句話帶過好很多 漫畫有畫出他強迫要幫人看醫
03/13 14:46
→
will30119
生 求他不要還會被他用麻醉槍射暈 其實挺靠北的
03/13 14:46
→
joejoe14758
現在AI特效比這些好很多
03/13 14:49
推
vincent3768
飛毛腿是東立的翻譯啊
03/13 14:54
推
leviliebe
S2索隆武戲有進步 魯夫反而武戲變更鳥 不知道為什麼
03/13 15:16
噓
micbrimac
你拿漫威來比 是不是哪裡怪怪的...
03/13 15:56
推
ikaros35
打Mr3分身應該要還原直覺扁到 至少讓Mr3多一格血條
03/13 16:13
推
awenracious
之後AI技術成熟 或許下一季可以期待下
03/13 16:48
推
b23058179
斯摩格特效還帥耶我一直重覆看
03/13 17:37
→
b23058179
真人版特效酷炫太多 以前只覺得這老煙腔好廢的感覺
03/13 17:39
→
b23058179
那一拳壓制魯夫我能一直看
03/13 17:39
→
arcanite
又不是電影 預算哪夠那樣燒
03/13 17:50
推
Tsukasa0320
光那隻喬巴就要花多少了
03/13 17:58
推
xbearboy
當網飛每部都有怪奇物語的資源?
03/13 18:00
推
oppaidragon
斯摩格特效很酷 會讓人回想起自然系剛出來時就是這麼
03/13 18:20
→
oppaidragon
屌 而不是路邊一條(
03/13 18:21
推
killuaz
打戲以外都還算有誠意給推,索隆1砍100那段也拍得不錯。
03/13 19:26
→
killuaz
用美劇來看當然很普,但在漫畫真人化裡,算前段班的。
03/13 19:26
推
hsiehhsing
第三集索隆燒不少吧 看起來是實景
03/13 19:39
→
weilawda
同感。戰鬥真的…不行。索隆那種拿刀的,雖然沒特效,
03/13 19:45
→
weilawda
但看起來是ok的。反觀香吉士的戰鬥就很悲劇。然後魯夫
03/13 19:45
→
weilawda
存在感頗低
03/13 19:45
推
steven3abc
生物特效很貴 尤其是毛髮 整片物理模擬
03/15 04:14
推
j27910681
魯夫的戰鬥是真的慘= =希望第三季打沙鱷可以把經費燒下
03/20 21:04
→
j27910681
去
03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