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241)
噓
asgardgogo
阿就去買啊怎樣
03/13 13:54
推
m9o2o
不爽不要買 讓他島R 對R
03/13 13:54
→
syuan0808
賽博乞丐是這樣的
03/13 13:54
→
asgardgogo
擺明坑你又如何
03/13 13:54
→
werger
老任:不跨又怎樣,又要島了嗎
03/13 13:54
推
dogluckyno1
Switch 已經10年了,放過他吧
03/13 13:55
→
asgardgogo
其他平台都上鬼才要買任的破爛硬體
03/13 13:55
→
joy82926
想讓人買NS2有什麼問題
03/13 13:55
→
dogluckyno1
想玩買 Switch 2 就好啦
03/13 13:55
推
roger2623900
逼你買NS2也沒啥啊
03/13 13:55
推
c6343j6297
NW2這種讀取速度拿去ns1,認真?你是要讀1分鐘嗎
03/13 13:55
→
dogluckyno1
一堆在吵沒特仕機就不買,出了一樣不會買啦
03/13 13:56
→
c6343j6297
*ns2
03/13 13:56
推
ruiun
歐美一直有在抱怨任天堂遊戲都只出在任天堂主機上
03/13 13:56
推
RINPE
日本還買不到嗎
03/13 13:56
→
c24253994
圖點開我就哭了
03/13 13:56
推
p4585424
老生常談
03/13 13:57
推
starsheep013
等我殺戮玩完我就買,別逼
03/13 13:57
→
syuan0808
歐美只要沒有零元購都是任天堂的錯
03/13 13:57
推
swardman4
又是乞討而已
03/13 13:57
推
Jerrybow
拜託放過快十年的電子地瓜
03/13 13:57
→
YLTYY
設備可靠的缺點
03/13 13:57
→
robo3456
這東西別欺負ns了,乖乖買ns2吧
03/13 13:57
推
westgatepark
無聊 歐美本來就有群人超恨任天堂不跨平台方便他們
03/13 13:57
→
westgatepark
做MOD或盜版了
03/13 13:57
推
tom11725
NS三廠不跨過來要被酸,NS上獨佔遊戲又要被念
03/13 13:58
→
tom11725
真的很難做人 :)
03/13 13:58
推
a43164910
這款同時運算超多東西 NS穩死的好嗎==
03/13 13:58
推
brian040818
獨佔就是要賣主機阿 第一天玩任遊喔
03/13 13:58
→
aaronhkg
美國人不意外啊 愛亂花錢對遊戲卻摳得要死又愛吵
03/13 13:58
推
o07608
pokopia一個鎮同時只能出現25隻寶可夢,今天出ns1版信不信
03/13 13:59
→
o07608
剩下10隻給你看
03/13 13:59
噓
Dorae5566
NS1代不可能跑的動,都出過幾款牧場遊戲了。每款與其
03/13 13:59
→
Dorae5566
說是容忍不如說是縱容
03/13 13:59
推
zxcv7024
怎麼沒出同捆機販售
03/13 13:59
推
westgatepark
反正任搞獨佔就是邪惡啦 超多外國人有這種觀念的 很
03/13 14:00
→
westgatepark
煩
03/13 14:00
→
MaxMillian
不要說10隻 地圖先跑出來看看
03/13 14:00
→
frozenmoon
NS都幾年了,該買NS2了
03/13 14:00
推
gremon131
洋人真的很幽默嫌獨佔吃相難看,下放又嫌畫面跟不上時
03/13 14:00
→
gremon131
代
03/13 14:00
推
ogt84your
歐美那邊其實是一些想直接玩免錢的 懂的都懂
03/13 14:00
推
bamama56
別催了 準備要買了
03/13 14:00
→
Dorae5566
我之前多啦A夢,好不容易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蓋好農田+灌
03/13 14:01
→
Dorae5566
溉系統+裝飾。結果植栽長出來後每次進入門跟牛舍都要
03/13 14:01
→
Dorae5566
等1分鐘讀取,啥爛東西
03/13 14:01
推
ghostlywolf
NS連動森物件多一點都可以卡得慘兮兮了
03/13 14:01
推
Shichimiya
歐美那堆乞丐
03/13 14:01
→
Dorae5566
然後隔天我就直接不玩棄坑了,真的坑死人
03/13 14:01
推
WLR
不想花錢就不要玩
03/13 14:02
推
hoe1101
沒有就買不然呢
03/13 14:02
推
vhik4596
看地圖那個水量,NS大概只能撐完第一個城鎮,第二個城
03/13 14:02
→
vhik4596
鎮開始會變成大鍋湖2.0
03/13 14:02
→
hoe1101
續航新機跟lite你就慢慢等
03/13 14:03
推
howard1997
乞丐==
03/13 14:03
推
e04bank
NS2 對歐美根本便宜到不行吧
03/13 14:03
推
Dorae5566
出NS1版,你棲息地數量只能蓋1/3,地圖縮小1/5。連裡
03/13 14:04
→
Dorae5566
面的寶可夢都不會互動了
03/13 14:04
→
ogt84your
神谷光頭前陣子又再跟盜版仔對嗆 那些人可理直氣壯的
03/13 14:04
→
ogt84your
勒
03/13 14:04
推
ouka
乖乖去玩原鐵鳴絕好嗎?你流水多少?
03/13 14:04
推
twic
一堆窮人
03/13 14:04
→
Dorae5566
我蓋好環軌鐵路後,一天到晚看到一堆寶可夢在上面自主
03/13 14:04
→
Dorae5566
飆車。還蠻有趣的
03/13 14:04
推
Augustus5
NS最好是跑得動,以為可愛畫風NS就能跑喔?
03/13 14:05
推
lyt5566
放過地瓜吧
03/13 14:05
推
benny614017
沒有NS2可能連遠處掉落物、土內的光芒都看不到
03/13 14:05
→
gasbo
原來一個鎮只能放25隻寶可夢喔
03/13 14:06
推
a22880897
NS就撐不住才改在NS2出
03/13 14:06
推
dandes0227
買一台可以玩很久 值得
03/13 14:06
→
MaxMillian
那個鐵軌好玩 只是會一直撞到寶可夢
03/13 14:06
推
smik
任搞獨佔不行,索尼可以
03/13 14:07
→
class21535
就真的跑不到啊幹 別為難2016的硬體了
03/13 14:07
推
arceus
不光畫面 要看可動的npc物件多寡
03/13 14:07
推
j65p4m3
快出百變怪特仕機
03/13 14:08
推
engelba
ns活的夠久了 對照ps4 ps5已經是雙朝元老
03/13 14:08
→
Keigo0415
也可以去蹭有買ns2的朋友叫他分享阿
03/13 14:09
→
westgatepark
25隻是畫面顯示上限 超過的會自動藏起來
03/13 14:10
→
arceus
美國應該就老的瘋車槍球 少的瘋roblox
03/13 14:10
→
o07608
沒買的人用分享只能去空空鎮打工
03/13 14:11
推
jympin
要同時處理這麼多寶可夢 ns不可能跑的動啦 賣鬧阿
03/13 14:11
推
wommow
用過2就回不去了...
03/13 14:11
推
kuan0127
DQB2都會卡了,這款怎麼可能不卡
03/13 14:12
推
serding
就買一台啊我糙 難道想用PS4玩GTA6嗎
03/13 14:12
→
Hsan
ㄜ 又不貴 幹嘛不買
03/13 14:13
→
su4vu6
叫百變怪變一台
03/13 14:13
推
silence5566
笑死 這時候獨佔的優點就出來了啊
03/13 14:13
→
su4vu6
你可以先買一台 NS2 然後用分享功能 分享給NS1 阿
03/13 14:13
推
waynemayday
性能就跑不動 講一堆話還不存錢買一台實在多了
03/13 14:14
→
su4vu6
這樣你就能用一代玩百變怪了
03/13 14:14
→
silence5566
買不起就不要玩啊 為什麼一定要出在NS1上給你玩
03/13 14:14
→
waynemayday
明年風波是不是又要再講一次沒NS1版
03/13 14:14
推
syk1104
阿就買啊!!!!
03/13 14:14
推
Sunofgod
玩老任遊戲你要 1.買主機 2.買遊戲 3.帳號的錢
03/13 14:14
→
Sunofgod
然後這台主機不能上網發廢文看A片 一層牛扒三層皮
03/13 14:15
→
Sunofgod
幹你老師的想玩自己玩
03/13 14:15
→
bibbosb4
歐美吵鑰匙卡也是因為想玩不用錢的,只能說各種找理由吵
03/13 14:15
→
bibbosb4
而已
03/13 14:15
→
silence5566
講白了跨平台遊戲大多數就是買一份 誰知道你會買哪
03/13 14:15
→
silence5566
個平台 最保險就是獨佔讓你一定要買單一平台
03/13 14:15
→
mealoop
盜版模擬器仔哭沒ns2正常 免費的玩習慣惹
03/13 14:15
→
ackes
記得順便去跟索吵ps4被ff7後續放生喔
03/13 14:15
→
Sunofgod
是不貴 但主機只能玩遊戲加上收三次錢 很不爽
03/13 14:16
→
silence5566
某樓邏輯死透了嗎 那個電玩遊戲不用你說的三步驟?
03/13 14:16
→
silence5566
不爽不要玩啊 不缺你一個玩家
03/13 14:17
推
ms0302610
沒錢就去工作 學人玩什麼遊戲
03/13 14:18
推
ogt84your
遊戲機:? 我不能看A片怎麼了嗎?
03/13 14:18
推
keerily
帳號的錢是指什麼?
03/13 14:18
→
MaxMillian
帳號的錢是什麼 NSO?
03/13 14:19
→
ackes
psn繳習慣了吧
03/13 14:20
→
starsheep013
看的出來你確實沒買過主機,psn和nso都是不買也能
03/13 14:20
→
tetsu327
沒錢就去多賺
03/13 14:20
→
starsheep013
玩的==
03/13 14:20
→
HanadaIru
有人以為要買NSO或PSN才能玩遊戲喔真的假的
03/13 14:21
→
a12073311
這款不用nso也能玩啊
03/13 14:22
推
silence5566
NSO很便宜我是一直都包的 還包NSO+ 反正家庭方案攤
03/13 14:22
→
silence5566
下來一年才300不到
03/13 14:22
→
silence5566
而且這個不必連線也能玩 到底要多雲 笑死
03/13 14:22
→
Fewer
DQB2 NS版後期就卡的要死 別想了
03/13 14:22
→
MaxMillian
之前倒是看過有人以為開帳號=NSO付費 沒想到還能再看
03/13 14:22
→
MaxMillian
到一次
03/13 14:22
→
syuan0808
顯然他上網還在用撥接
03/13 14:23
→
silence5566
NS2還提供面連方式 不必NSO也可以朋友約出來一起玩
03/13 14:23
推
rumirumi
https://bit.ly/4bG0Vkb 光分享給NS跑就讓它風扇全開了
03/13 14:25
→
p20162
後續糞G也不太可能支援NS1了 因為就是要開始淘汰了
03/13 14:25
推
siyaoran
寧願當PC肥羊啊,現在用PCㄍ的燒錢
03/13 14:26
推
enixnamco
有人真他媽的雲,nso 只是拿來跟玩家連線和玩老遊戲的
03/13 14:26
→
enixnamco
一堆沒買nso 只玩單機的多得是好嗎
03/13 14:26
→
siyaoran
更燒錢
03/13 14:26
推
salvador1988
這個NS1真的跑得動嗎?
03/13 14:26
推
lazybear1231
10年才換主機很佛了 你10年前的PC還能玩啥
03/13 14:28
推
w60904max
跑得動 但體驗會超差
03/13 14:30
→
josh0412
拜託不要再出SW1的遊戲了 不要再逼我們陪買不起SW2的坐
03/13 14:30
→
josh0412
牢
03/13 14:30
推
s921619
懂的都懂
03/13 14:31
推
StrikeBee
笑惹 NS2才多少錢 買不起怎麼不找找自己問題
03/13 14:31
推
herro760920
NS三廠跨過去也會被酸啊,誰叫它性能就是遜啦
03/13 14:32
→
jpnldvh
雖然同意買NS2啦 但這東西畫面有好到NS跑不動?
03/13 14:35
推
SPDY
之前同班底做的DQB2在NS1跑起來有點喘 後期會卡...
03/13 14:35
→
micbrimac
你就買一台NS2 不要買其他平臺主機就好了~
03/13 14:35
推
ringtweety
前幾年的NS1獨佔 都在說明顯性能有差快點出2 現在出2
03/13 14:35
→
ringtweety
了 又有人說為何不出在1 還真是難做人啊
03/13 14:35
→
Fewer
不是畫面問題 是一堆運算 NS根本扛不住
03/13 14:36
→
c6343j6297
你用過ns2換圖讀取速度就知道跑不跑的動了,不要以為
03/13 14:36
→
c6343j6297
可愛風格就隨便拿一台主機就可以跑
03/13 14:36
→
onionandy
NS2從1月底開始就不缺貨了 沒買還不快買
03/13 14:36
→
onionandy
老任自己出主機自己出遊戲自己賺啊 想玩還抱怨那麼多
03/13 14:37
推
westgatepark
推文有人雲黑雲到被打臉耶 超好笑 不知道任天堂帳號
03/13 14:38
→
westgatepark
不用錢也敢亂黑
03/13 14:38
推
sillymon
任:朕知道了,罵完記得買
03/13 14:39
→
onionandy
現在歐美海賊就是盜版的大本營 中國自從大企業起飛
03/13 14:39
推
salvador1988
說穿了就是想要每款NS2遊戲都另外做NS1低配版吧
03/13 14:39
→
onionandy
它們要賺錢之後盜版死一堆了
03/13 14:39
推
twic
就算你要付NSO也是比索尼便宜
03/13 14:40
推
combanbi
放過1那台地瓜吧 都幾年了
03/13 14:40
→
onionandy
suno要黑還這麼雲 當笑點當得還不錯
03/13 14:40
推
S2357828
歐美一直都是大本營阿 又不是現在才是
03/13 14:41
→
onionandy
NS跑不動的多的是 先不說跑不跑得動 NS光讀取就很慢了
03/13 14:42
→
robo3456
就現在ns2還沒被破解所以靠背的人特多吧 明明也沒多貴
03/13 14:42
推
AkikaCat
我是覺得啦,三廠的東西你嘴獨佔就算了,但自家IP的東西
03/13 14:42
→
AkikaCat
的一二廠作,本來就人家想幹嘛就幹嘛。
03/13 14:42
→
onionandy
後期遊戲硬要用NS玩 那個讀取時間就跟我當年用PS4玩
03/13 14:42
→
onionandy
閃軌4玩到想砸主機一樣 閃軌4最終戰那堆影片好像讀了我
03/13 14:43
→
onionandy
前前後後加起來半小時以上
03/13 14:43
→
aqua120022
啥時帳號要錢了 某樓不要雲的這麼好笑好爆
03/13 14:44
→
MonDaNai
乞丐是不會檢討的自己
03/13 14:44
→
onionandy
所以steam起飛哭哭的只有索尼 沒有經營足夠的1.2廠
03/13 14:44
→
onionandy
IP的後果 X盒從來就沒有過起色放一邊去
03/13 14:45
→
onionandy
suno還有另一點雲到很北七 講什麼上網看影片
03/13 14:46
→
onionandy
索尼曾經想幹過這種事所以搞了psv 然後就被iphone打爆
03/13 14:46
→
onionandy
惹
03/13 14:47
推
NoEric
要這款上NS為了能刷出來機率比較大 卡成狗要玩啥
03/13 14:47
推
AmeNe43189
十年地瓜了還有人要他硬跑,真可憐
03/13 14:49
推
onionandy
還沒10年啦 剛滿9歲而已 雖然9歲也夠久了= =
03/13 14:51
推
ggchioinder
Bro get a NS2
03/13 14:52
推
r781207
NS2現在有很難買嗎?
03/13 14:54
→
Pep5iC05893
任今島
03/13 14:57
→
onionandy
在日本現在很好買 但美國不知道
03/13 14:57
推
yiwangneko
別鬧了 希望之後遊戲都只出NS2版本就好
03/13 14:59
→
speedingriot
之前只有日本缺貨,現在也不缺了,美國差在有關稅
03/13 14:59
推
chanter41200
NS有YT就是了,去年銀魂馬拉松接電視看得很爽XD
03/13 14:59
→
MaxMillian
人家只想雲 才不管NS其實也能看片跟帳號不用花錢這種
03/13 15:01
→
MaxMillian
事
03/13 15:01
→
krousxchen
全世界都很容易買到了,只有日本到最近才好買
03/13 15:01
推
werger
買主機跟遊戲都要花錢不是廢話嗎 想當零元購乞丐?
03/13 15:02
→
robo3456
本家還沒出的ns遊戲也只剩兩作吧 剩下三廠…ps4都還有
03/13 15:06
→
robo3456
遊戲了
03/13 15:06
推
onionandy
NS2從上市到現在也才9個月 能玩的遊戲已經很多了
03/13 15:06
→
onionandy
PS5才是頭幾年除了原神我還真不知道買他幹嘛
03/13 15:07
推
ryoma1
看看那個大鍋湖...第一張圖乾巴巴鎮一下雨直接卡成幻燈片
03/13 15:11
推
mamamia0419
我是覺得故意的,但它就好玩
03/13 15:24
推
silence5566
到底多少人以為可愛畫風=效能低啊
03/13 15:24
推
hoe1101
其實pokopia某些地方ns2會掉fos的
03/13 15:25
→
hoe1101
fps
03/13 15:25
推
asiakid
這做法很合理吧 又不是當初答應出在一代上結果沒出
03/13 15:25
推
q2520q
實際玩過真的不覺得這款遊戲能在NS1上跑的多順暢...
03/13 15:27
推
Steyee
玩過完全不覺得NS1跑得起來 那個讀取一定會讀到死
03/13 15:28
推
silence5566
放在NS2的讀取我都覺得有點久了
03/13 15:30
推
pokeyok
市場巨嬰
03/13 15:30
推
ABiao0220
放過NS1吧
03/13 15:38
推
ouka
等出在NS1,等等黨ㄧ定贏!
03/13 15:43
推
j55888819
要我買可以 只求出特仕機
03/13 15:47
推
aaronpwyu
如果這次是縱容 我可能還會聲援 這次可不是縱容 沒NS2
03/13 15:50
→
aaronpwyu
自己去買啦 都出多久了還這麼便宜一台
03/13 15:50
→
ThreekRoger
雖然我也不爽 但這就是賣主機的正確姿勢
03/13 15:56
推
onionandy
估計很多雲以為跟動森差不多吧
03/13 15:58
→
ice76824
一代肯定卡死
03/13 16:02
推
T19871124
一台才多少錢有值得靠北
03/13 16:04
推
alloc
ns2讀取都有點久了 用NS1無法想像
03/13 16:06
推
SPDY
動森在NS1也是有點喘
03/13 16:09
→
SPDY
讀取會到1分鐘 物件多起來會載入不及且變得頓挫
03/13 16:09
噓
tetsu327
這才是賣主機正確玩法啊
03/13 16:09
→
Fewer
還好有NS2 不然我在PC上又要再買一次DQB2
03/13 16:14
推
keirto
為了一碟醋 包了一盤餃子
03/13 16:16
推
SPDY
動森效能問題換NS2就有大幅改善 不要為難NS1了啦
03/13 16:21
推
iComeInPeace
讓阿公休息一下
03/13 16:22
→
KudanAkito
PC不是什麼都玩得到嗎
03/13 16:40
推
laugh8562
NS都出6年了 夠本了吧==
03/13 16:44
推
happyseal
好險我連NS都沒有 沒這個問題:)
03/13 16:58
推
bobby4755
早就不缺貨很久了 這梗玩不動啦
03/13 17:15
推
Satomisan
有差嗎 死忠的還不是掏錢買
03/13 17:29
→
xbearboy
某些人挺獨佔又反獨佔其實挺分裂的(?
03/13 18:02
推
setsuha
晚點買也沒差ㄅ 我有NS2我也還是沒玩 在打火紅葉綠
03/13 18:16
推
shirokase
不是,人手一隻手機的現代,NS2會讓「玩家」買不起?
03/13 18:20
推
j2657164j
不分裂啊,挺索獨佔反任獨佔,不是一向如此?
03/13 18:21
推
s540421
這就獨佔熱門作的功效啊
03/13 18:56
→
s51007john
一萬五的東西都買不起還想玩遊戲啊
03/13 19:30
推
ranke96
看看隔壁那個不獨佔的下場
03/13 19:58
推
sleep30hours
NS上根本不可能跑得動。不如說這款在NS2上也有點緊
03/13 21:23
→
sleep30hours
繃,讀取時間、讀取距離跟同時出現的寶可夢都有限制
03/13 21:23
→
sleep30hours
。在2026還想要遊戲出NS1根本只是因為NS1可破解。
03/13 21:24
→
osedax
不行我要等NS2改版!
03/13 22:40
推
G12134
沒錢就不要靠杯
03/14 01:10
推
n0029480300
NS1也出的有夠久了 趁這時換很剛好啊
03/14 12:23
推
c96e6386
Youtube那邊最噁的還有罵任天堂圖利賺錢所以他們盜版無
03/15 15:18
→
c96e6386
罪,真的是乞丐不如的哥布林......
03/15 15:18
噓
tommy6
跑不動 你拿SW1玩小玩家二多蓋幾條鐵軌試試
03/16 11:36
→
tommy6
7年前的遊戲都跑不大動了
03/16 11:37
→
zxcasdjason1
https://s.wmoxtw.com/6ppHJK
03/16 12:29
→
zxcasdjason1
麻瓜如我也是以為pc遊戲,看這篇才知道是 NS2
03/16 12:29
推
popowing
NS老主機就別逼它了= =
03/17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