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啦
先附上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HqfrNvc6fs
最近在研究一些心靈洗腦課程資料
想讓mygo的大家參加這種洗腦組織
然後看到元祖的愛音
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
這是不是躁鬱症的躁症啊?
感覺像得了輕躁的愛音
那種活力充沛但又開始不聽人話的狀態
是不是有點像啊?
附上神秘賀圖
https://i.meee.com.tw/bkMnNfA.png
--
1 https://imgur.com/kJMb1wX 2 https://imgur.com/soCh0oC
3 https://imgur.com/gAECjXo 4 https://imgur.com/Wc41VsM
5 https://imgur.com/FGjt8vV 6 https://imgur.com/B6dqWWr
7 https://imgur.com/oTxAN68 8 https://imgur.com/yGu9ody
9 https://imgur.com/zeNxujR 10 https://imgur.com/dxgGWx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.1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0367.A.B40.html
立希其實不像,易怒衝動的症狀有的話比較接近重躁的狀態
但重躁的自制力很差,立希自制力其實算好的
※ 編輯: comp2468 (59.124.14.100 臺灣), 03/13/2026 13:53:21
我覺得讀數學在外人眼中
就是一堆奇怪的符號
然後偶爾講的話又常常偏離大眾認知
不覺得很克蘇魯嗎?
動畫手遊的愛音其實不只會講話
也很會讓別人講話
所以愛音在對其他團陽角時會有那種被引導著的感覺
這裡比較像被香澄奪舍(?
※ 編輯: comp2468 (59.124.14.100 臺灣), 03/13/2026 14:05:25
這個只有香橙拋棄有咲之後才有答案了(X
確實很像
ADHD跟輕躁感覺原因一樣欸
確實
你再仔細看愛音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3/13/2026 15:36:53
沒有要特別分析啦
只是最近在想辦法寫個奇怪的二創
結果看到這個覺得很像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3/13/2026 16:33:22
窩不知道
平常其實也沒耍笨
然後其實愛音幫燈寫過歌詞
※ 編輯: comp2468 (61.71.189.112 臺灣), 03/13/2026 19:13:04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