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NEXON 是真的有想把自己的IP 往外延伸 做了蠻多實驗性質的
楓之谷N就不用說 雖然過了快一年 幣價只剩0.27 但拍賣場做的蠻成功的
帳號 裝備都能賣 有真的體會到區塊鏈的方便
然後這幾天 有發表 出了一款 MNWALK 讓你邊走路 可以撿寶箱拿寵物
有稍微用手機下載玩了一下 還有一款是mnwalk ilde 這就比較偏放置類的
然後這三款未來都可以連動
感覺蠻酷的啦 看的出來N社想要發展楓之谷多元宇宙
如果當初stepn跟楓之谷系列聯名 搞不好會大火大紫 可惜被割韭菜了
總之 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搜尋體驗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120.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80298.A.D99.html
還在呀 還五轉了耶 之後可能會六轉 看的出來 N社還是有實驗性質的
其實現在蠻適合來玩的 因為工作室跑八成了 幣價太低工作室沒啥賺頭
而且都轉去隔壁的天堂經典版了XD 現在伺服器只剩不到一半的滿載
打王的抽獎也比較好中了
對於純遊戲黨來說 反而是好事
= = 你這樣要進桶了喔 希望別害到我
※ 編輯: enlong777 (114.140.120.32 臺灣), 03/13/2026 14:09:17
推文 (6)
噓
ChikuwaM
這篇文讓我驚訝的是楓之谷n居然還沒倒
03/13 13:43
→
OrangePest
開服時有嚐鮮過 感想是外掛問題太嚴重了 新楓你看到外
03/13 13:50
→
OrangePest
掛還能換頻眼不見為淨 楓N因為有設總產出上限資源被外
03/13 13:50
→
OrangePest
掛打光 正常玩家農都沒得農 還說什麼20年反外掛經驗
03/13 13:50
推
Raushers
這兩款有說怎麼空投嗎 (邀請碼5273751
03/13 14:08
推
BabaIsYou
只玩一下下楓N,概念很好,但現實很殘酷
03/13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