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07)
→
gcobc12632
阿梅還在輸出
03/13 13:30
→
chuckni
阿梅!
03/13 13:31
推
YeSerD
!!
03/13 13:31
推
haoyah712
時空旅人
03/13 13:31
推
cookiecloud
出大事啦
03/13 13:32
推
lazybear1231
太神啦!
03/13 13:32
推
keerily
出大事了
03/13 13:33
→
sakamata
真假啦
03/13 13:33
→
cor1os
梅問題
03/13 13:34
→
akles111
畢竟掛非畢業還是挺方便ww
03/13 13:34
推
devan35783
阿梅QQ
03/13 13:35
推
znck
時間組還在輸出
03/13 13:35
推
s921619
阿梅!!!
03/13 13:35
推
aerysky
阿梅有情有義
03/13 13:35
推
kaj1983
阿梅位
03/13 13:36
推
undeadmask
阿梅way真的好強
03/13 13:36
推
JUSTMYSUN
出大事啦
03/13 13:36
推
trhrh
掛非畢業的夢想終於有實現的一天
03/13 13:37
推
apeter83
那虎鯨之後有機會嗎?
03/13 13:37
推
grtfor
推,非畢業就是如此不受限制
03/13 13:37
推
Ouroboros
她回來過啊
03/13 13:38
→
Ouroboros
虎鯨不就小學生live 回來過
03/13 13:38
推
aerysky
再不受限也要人家有意願
03/13 13:39
推
charlietk3
哇幹,說已經實質死了根本不會回來的人出來挨打
03/13 13:39
推
SaberTheBest
臭臭鯨想你了
03/13 13:39
推
Sinreigensou
感覺阿梅出場率比虎鯨高很多
03/13 13:39
推
P2
https://i.imgur.com/jKoneEB.jpg
03/13 13:39
→
P2
https://i.ytimg.com/vi/L81D6_SlP1Y/maxresdefault.jpg
03/13 13:40
→
Sinreigensou
之前都期待holox周年虎鯨會來客串結果也沒
03/13 13:40
推
kaj1983
反過來想虎鯨不回來也好,萬一回來是參加誰的畢業那還真
03/13 13:40
→
kaj1983
不如不要來
03/13 13:41
推
AdmiralAdudu
阿梅way!
03/13 13:41
推
aegius1r
虎鯨就等下個月底看看囉
03/13 13:43
推
labbat
the way
03/13 13:46
推
allanbrook
holox活動都沒回來感覺就...不太可能
03/13 13:46
→
allanbrook
更何況當初她自己開台是說自己不知道有什麼差別的 跟
03/13 13:47
→
allanbrook
阿梅不一樣
03/13 13:47
推
lyt5566
阿梅RRRRRR
03/13 13:48
推
CaraJin
阿梅!!!
03/13 13:49
推
sarspieya521
希望是3D同台
03/13 13:49
→
linfon00
沒說畢業就是靈活
03/13 13:52
推
Ryokawaii
什麼時候還能看到鯨QQ
03/13 13:52
推
Y1999
真正的時空旅人
03/13 13:53
→
aqua120022
講相反了吧 是ame 有情有義吧
03/13 13:55
推
Arctica
果然時間的場不會缺席
03/13 13:55
推
windowsill
阿梅要不要復活一下
03/13 13:56
推
money1992922
出大事啦!!阿梅!
03/13 14:00
推
NakiriFubuki
內文那張Kronii圖有原圖嗎?好有感覺喔
03/13 14:00
推
westgatepark
Kronii推特有大圖啊 自己去找
03/13 14:01
→
tmwolf
時間之戰
03/13 14:04
推
adwn
ame way就是靈活
03/13 14:05
推
rmow
罪孽深重啊 當初讓阿嬤在水族館哭出來的女人
03/13 14:11
推
yef7591
超強
03/13 14:13
推
YaLingYin
阿梅QQQ
03/13 14:14
推
ap525922
排梅有溫題
03/13 14:15
推
gungriffon
感覺沙花叉只是為了詩音那次畢業LIVE才
03/13 14:16
推
vinotinto
Ameeeee
03/13 14:16
推
lightKevin
啊啊啊啊
03/13 14:20
推
brianoj0817
虎鯨自己台上都說是畢業了
03/13 14:21
推
ljjsay
推 又能再見到阿梅
03/13 14:26
推
Solonius
this is the way o7
03/13 14:33
推
antonio019
虎鯨大概只是為了詩音那次(?
03/13 14:33
→
Keigo0415
time vs time
03/13 14:33
推
bbc0217
出事
03/13 14:35
推
noreg10116
那張圖真的香噴噴乓貢貢貢貢乓
03/13 14:39
推
ben2227486
梅我超
03/13 14:42
→
ben2227486
虎鯨就 博士說過他會在他能做的範圍內盡力做 剩下他不
03/13 14:43
→
ben2227486
能掌控的部分就不要問他了
03/13 14:43
→
ben2227486
他沒辦法代替任何人回答能或不能
03/13 14:44
推
jack0123nj
yagoo之前就有表態 就算真畢業的想回來還是能回來 大
03/13 14:54
→
jack0123nj
概就是重新簽約後還是能復活
03/13 14:54
推
welkin0105
上次慈善募款只獻聲,這次會3D回歸嗎
03/13 14:55
→
felixden
梅我超
03/13 14:57
推
mc3308321
阿梅搞不好是監製包商
03/13 14:59
推
TimothyEE
Ameeeeee!
03/13 15:02
推
PTTjoker
這張kronii有夠讚 感謝阿梅支援
03/13 15:02
推
twnd1836432
ameeeeeeeee
03/13 15:09
推
lordofidiot
梅我超
03/13 15:09
推
westgatepark
Ame離開後有3D過啊 之前Kiara的live有上
03/13 15:10
推
sam09
推阿梅 希望小貓頭鷹也能來說聲oh hi
03/13 15:14
推
sunwell123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32352207799030197
03/13 15:28
→
sunwell123
這是??Wada媽媽要出道了嗎
03/13 15:28
→
abc51288
ameeeee
03/13 15:35
推
hdjj
時空旅人
03/13 15:36
→
ABiao0220
愛阿梅
03/13 15:38
推
bobby4755
自由的阿梅
03/13 15:41
推
n555123
AAAAAAAAAME!
03/13 15:43
推
sigma3274
愛阿梅
03/13 15:43
推
aaronpwyu
沒畢業就是靈活 想跳進來跳出去都行
03/13 15:53
推
csgowen
虎鯨那個看起來就只是想在西翁的畢典出場
03/13 15:54
推
MrPasserby
太神啦ame
03/13 15:56
推
ice76824
想你了阿梅
03/13 16:01
推
kskg
虎鯨那態度就是沒啥意願回來客串吧
03/13 16:23
推
gustavvv
阿梅味
03/13 16:44
推
asmiocv
阿梅啊啊啊
03/13 16:46
推
nightcrow
太神啦
03/13 16:51
推
ALDNOAH5566
阿梅獻聲好幾次 真的愛了
03/13 17:49
推
suiseioshi
虎鯨先等看看會不會出席holox線下live吧
03/13 17:55
推
steven3231
虎鯨跟自己的貼貼過得很好,感覺不會再回來吧
03/13 17:57
推
ucha
虎鯨 畢業前就說過覺得太累 我就不適應社會才來當V...
03/13 18:09
→
ucha
她現在貼貼生活也很開心的樣子 不抱希望蛋回來還是很多人開
03/13 18:09
→
ucha
心
03/13 18:09
推
realion
qq
03/13 18:48
推
aquamorion
Wow
03/13 20:04
推
timke
虎鯨還是有可能啦,她也蠻重感情的
03/13 22:54
推
aeoleron
阿梅真的到處串場
03/14 20:24
推
tab222777
Ame ♥♥♥
03/14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