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那個湯湯歌太瘋狂了 都沒看到人來吐槽一下這神人設計的新礦機
簡介上是寫說不需通電 只要通水就可以運作
但是!!
要通水就在旁邊做水泵抽水
水泵抽水需要電,所以沒錯你還是要遠遠的把電線拉過來給水泵供電
瞬間有種這礦機是不是那種網路上那種給人交智商稅的產品
另外提醒一下
一個水泵 水量是1單位/s
低品質赤礦是 消耗水 1單位/6s
但是升級地區等級後
出現高品質赤礦是 消耗水 1單位/3s
所以水泵只能最多一對三
如果有人一開始是做一拉六的要注意下
現在最高效率應該是 一分鐘120個赤礦
----
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8.253.7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8874.A.268.html
推文 (39)
→
ssm3512
約等於平常看到消費x萬免費送
03/13 13:16
推
llabswollag
拉水管不給俯視角還挺躁的 還好礦不多
03/13 13:16
推
starsheep013
暗管是200m在地圖上痕跡還超淡,基本上屌打電線吧
03/13 13:16
→
ssm3512
比正常還要花更多器材
03/13 13:16
→
ssm3512
(其實更新後還沒玩到,雲的
03/13 13:17
推
fortrees
拉電線 拉水管
03/13 13:17
→
shinobunodok
拉水管超難接上去的 或是接上去了 但視覺有落差我
03/13 13:19
→
shinobunodok
看了不爽 根本是在搞
03/13 13:19
推
applecrazy
可是我水泵一對三礦機會斷水耶,好像要一對二比較穩
03/13 13:20
→
starsheep013
然後水泵耗電應該也比三台礦機少
03/13 13:20
推
gsock
It's something only 武陵 can do
03/13 13:22
推
shinobunodok
因為有的高精礦 吃水比較大
03/13 13:24
推
BApple
暗管可以拉超遠,不過那邊有點要價砲台還是要拉電
03/13 13:25
推
james3510
https://i.imgur.com/MPI3qyD.jpeg
03/13 13:29
→
james3510
善用暗管
03/13 13:29
推
qqclu123
接水管比拉電線更白癡 不給個俯瞰視角真的難受
03/13 13:33
→
harryron9
用暗管=拉電線 請善用 差低
03/13 13:33
推
s22499927
水礦機給你配暗管的 暗管是真好用
03/13 13:34
→
child1991
要給你搭配暗管用的
03/13 13:37
推
putingcat
有暗管真的福音 終於不用拉白癡明管
03/13 13:45
→
kctrl
我都一對2 因為水管本身流速就只到2
03/13 13:52
推
dbr623
看你要不用拉線的武陵電塔還是拉兩百米長的暗管
03/13 14:21
→
dbr623
超人按鈕.jpg
03/13 14:21
→
NanaMizuki
1對3不會斷啊,水管內的水能緩衝的
03/13 14:26
推
TBSweeper
知道水泵能一對多的時候我已經一對一放完了
03/13 14:32
→
knight60615
接水管就算了 搞工業的時候複雜也沒在抱怨的 一切問
03/13 14:51
→
knight60615
題都出在野外沒有仰角 拉建築沒有仰角真的很憨
03/13 14:52
推
hdes937119
海貓小時候畫畫都被強迫趴在桌緣畫,導致他沒辦法體
03/13 14:56
→
hdes937119
會俯瞰視角好處
03/13 14:56
→
ssm3512
接水管按住alt應該會好一點?
03/13 15:00
推
kctrl
野外接水管真的是酷刑,到底是誰想的設計
03/13 15:10
推
emptie
水管判定超級迷 有時候跟你說落差太大接不了,有時候同個
03/13 15:12
→
emptie
路徑換個起點就接上了,然後儲水罐等一大堆東西水管的vis
03/13 15:12
→
emptie
ual永遠是沒接上的
03/13 15:12
推
joshua218ke
樓上真的 鷹角明知道落差太大會不好接水管 結果礦源
03/13 15:40
→
joshua218ke
區還要設計起伏這麼大幹嘛...
03/13 15:40
→
kctrl
還有迷的空中禁地,拉到禁止建築物的地方會問號一下
03/13 16:50
→
kctrl
想說我拉個水管你地面禁止乾我屁事 但你就是過不去
03/13 16:50
推
bob2096tw
可以完全拉暗管不拉電線啊 只是要拉吊索才拉電線
03/13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