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昨天那個湯湯歌太瘋狂了 都沒看到人來吐槽一下這神人設計的新礦機 簡介上是寫說不需通電 只要通水就可以運作 但是!! 要通水就在旁邊做水泵抽水 水泵抽水需要電,所以沒錯你還是要遠遠的把電線拉過來給水泵供電 瞬間有種這礦機是不是那種網路上那種給人交智商稅的產品 另外提醒一下 一個水泵 水量是1單位/s 低品質赤礦是 消耗水 1單位/6s 但是升級地區等級後 出現高品質赤礦是 消耗水 1單位/3s 所以水泵只能最多一對三 如果有人一開始是做一拉六的要注意下 現在最高效率應該是 一分鐘120個赤礦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8.253.7.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8874.A.268.html

推文 (39)

ssm3512 約等於平常看到消費x萬免費送 03/13 13:16
llabswollag 拉水管不給俯視角還挺躁的 還好礦不多 03/13 13:16
starsheep013 暗管是200m在地圖上痕跡還超淡,基本上屌打電線吧 03/13 13:16
ssm3512 比正常還要花更多器材 03/13 13:16
ssm3512 (其實更新後還沒玩到,雲的 03/13 13:17
fortrees 拉電線 拉水管 03/13 13:17
shinobunodok 拉水管超難接上去的 或是接上去了 但視覺有落差我 03/13 13:19
shinobunodok 看了不爽 根本是在搞 03/13 13:19
applecrazy 可是我水泵一對三礦機會斷水耶,好像要一對二比較穩 03/13 13:20
starsheep013 然後水泵耗電應該也比三台礦機少 03/13 13:20
gsock It's something only 武陵 can do 03/13 13:22
shinobunodok 因為有的高精礦 吃水比較大 03/13 13:24
BApple 暗管可以拉超遠,不過那邊有點要價砲台還是要拉電 03/13 13:25
james3510 https://i.imgur.com/MPI3qyD.jpeg 03/13 13:29
james3510 善用暗管 03/13 13:29
qqclu123 接水管比拉電線更白癡 不給個俯瞰視角真的難受 03/13 13:33
harryron9 用暗管=拉電線 請善用 差低 03/13 13:33
s22499927 水礦機給你配暗管的 暗管是真好用 03/13 13:34
child1991 要給你搭配暗管用的 03/13 13:37
putingcat 有暗管真的福音 終於不用拉白癡明管 03/13 13:45
kctrl 我都一對2 因為水管本身流速就只到2 03/13 13:52
dbr623 看你要不用拉線的武陵電塔還是拉兩百米長的暗管 03/13 14:21
dbr623 超人按鈕.jpg 03/13 14:21
NanaMizuki 1對3不會斷啊,水管內的水能緩衝的 03/13 14:26
TBSweeper 知道水泵能一對多的時候我已經一對一放完了 03/13 14:32
knight60615 接水管就算了 搞工業的時候複雜也沒在抱怨的 一切問 03/13 14:51
knight60615 題都出在野外沒有仰角 拉建築沒有仰角真的很憨 03/13 14:52
hdes937119 海貓小時候畫畫都被強迫趴在桌緣畫,導致他沒辦法體 03/13 14:56
hdes937119 會俯瞰視角好處 03/13 14:56
ssm3512 接水管按住alt應該會好一點? 03/13 15:00
kctrl 野外接水管真的是酷刑,到底是誰想的設計 03/13 15:10
emptie 水管判定超級迷 有時候跟你說落差太大接不了,有時候同個 03/13 15:12
emptie 路徑換個起點就接上了,然後儲水罐等一大堆東西水管的vis 03/13 15:12
emptie ual永遠是沒接上的 03/13 15:12
joshua218ke 樓上真的 鷹角明知道落差太大會不好接水管 結果礦源 03/13 15:40
joshua218ke 區還要設計起伏這麼大幹嘛... 03/13 15:40
kctrl 還有迷的空中禁地,拉到禁止建築物的地方會問號一下 03/13 16:50
kctrl 想說我拉個水管你地面禁止乾我屁事 但你就是過不去 03/13 16:50
bob2096tw 可以完全拉暗管不拉電線啊 只是要拉吊索才拉電線 03/13 18:10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