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觀影前可能要補一下澳洲地理 劇中出現地圖的時機太少 如果突然出現某某地戰鬥你會在猜在哪(如我
防雷結束
第二集在戲院也是很黑
在奧恩貝里跟冒牌馬法提(法比歐)那邊談話 黑到不行XD
不過製作真的不錯 氛圍很好
像是馬法提他們都在黑夜行動
然後轉到上校那邊馬上超亮的白天
滿滿的鏡頭語言
劇中開會場景多會有點燒腦跟悶
但是戰鬥4DX蠻爽的
連恩你好爛 兩次都被哈薩威壓著打....還差點戰死
這集牛鋼場景到底是3D轉還是純手繪呢 畫風特別不同 但是整個動作流暢 而且畫面更亮更好觀看XD (不然最後戰鬥其實也是暗暗加上很多煙霧
(牛鋼又廣告了
片尾直接槍與玫瑰 美好童年 真的有點驚訝 整個製作變成像好萊塢片一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65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7888.A.E87.html
推文 (57)
推
gox1117
蛤一樣暗暗的喔==
03/13 13:01
推
pt510148
在大樓裡面談話那裡是真的黑到連臉都看不清
03/13 13:06
推
pb1101
剛看完 眼睛不舒服== IMAX也一樣
03/13 13:06
→
f59952
不知道美麗華巨幕會不會比較好點
03/13 13:07
推
SaberMyWifi
看來電影院也要改成OLED了
03/13 13:11
推
fetoyeh
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搞這麼暗是要賣什麼膠
03/13 13:15
推
reader2714
IMAX海報比第一部的2D普通海報爛 哀傷
03/13 13:18
推
pt510148
問就是UC粉都喜歡這種軍事擬真風格,要賣膠靠seed就夠
03/13 13:29
→
pt510148
了
03/13 13:29
→
f59952
戰略佈局真的複雜多
03/13 13:31
推
Stan6003
看來我杜比廳買對了?
03/13 13:37
推
bala73
明天來看杜比廳
03/13 13:46
推
lanecarbot
文戲真的好看,推推
03/13 14:04
推
smch
第一集看杜比廳 暗的剛剛好 難道第二集更黑?
03/13 14:12
推
Reizkj
文戲打戲都很頂,最後回憶老粉看了很有感
03/13 14:17
推
h75311418
我看imax 第一場人超多還有妹子來看,這打戲覺得很適合
03/13 14:36
→
h75311418
4DX
03/13 14:36
→
f59952
大樓那邊真的超黑
03/13 14:36
推
h75311418
這次一樣有夜戰要有心裡準備,不過看imax 是對的畫面沒
03/13 14:38
→
h75311418
話說的漂亮音效也讚,這用串流體驗一定有差
03/13 14:38
推
h75311418
這次先看過首部曲跟知道那些勢力跟澳洲地理位置就能看
03/13 14:41
→
h75311418
懂了,不過出場的人就比首部曲多很多
03/13 14:41
→
f59952
好處是牛鋼那邊很帥 很亮
03/13 14:41
→
h75311418
打戲有預感體驗最好的是4DX像做在駕駛倉的臨場感才夠
03/13 14:44
推
ernova831
Dolby看完了 可能我視力問題啦 某些不清楚的地方還是
03/13 16:20
→
ernova831
有 但9成都挺清楚的
03/13 16:20
→
lanecarbot
不過劇情往壞的地方前進了,希望最後能修改QQ
03/13 16:59
推
klagalas
文戲跟最後打戲都好看 槍與玫瑰真的神來一筆
03/13 18:25
→
klagalas
希望改結局+1
03/13 18:25
推
kkpopo90
我看完只有個問題,電影的閃哈到底是哪條世界線的……
03/13 18:41
→
kkpopo90
貝子的話不是海牛嗎?
03/13 18:41
→
h75311418
要賣新機體當然改了
03/13 18:57
推
FHOW
既然有看了,那一定知道是哪個故事線啦
03/13 19:08
推
yukimura0420
不是很明顯就接在逆夏電影之後嗎
03/13 19:21
推
andy870904
整部壓抑的情緒在琪琪的吻和槍與玫瑰的歌下 直接把情
03/13 19:28
→
andy870904
緒拉起來 真的好強
03/13 19:28
推
bokituto
最後打戲其實還好,連恩整場被壓著打,第一集好看多了
03/13 19:40
推
bokituto
然後用3D繪圖,機體打起來沒重量感,有點虛
03/13 19:42
→
bokituto
反而拿到的imax特典海報很讚
03/13 19:43
→
Gouda
整部敘事都蠻片段的 節奏不大好 其實不是很推
03/13 20:09
推
ben100rk
有點意識流,但鋼彈老害情懷分數真的會給高分,高清0093
03/13 20:29
→
ben100rk
重置有望
03/13 20:29
→
ben100rk
布萊特出場了,劇情我猜應該還是按照小說啦,萬代應該還
03/13 20:33
→
ben100rk
要賣UC next 100的產品,不過也希望編劇打臉我
03/13 20:33
推
susumu
奧恩貝里(澳洲北部)、阿德雷德(澳洲南部)、艾爾斯岩(
03/13 21:39
→
susumu
澳洲中部 就是那個觀光景點XD) 澳洲先記得這三個就好
03/13 21:39
推
susumu
之前在日本看杜比廳覺得還看得清楚,明天試試看IMAX~ 總
03/13 21:41
→
susumu
之直上杜比廳不會錯
03/13 21:41
→
susumu
入水畫面搭配進OP,超神
03/13 21:41
→
f59952
那個港口跟達爾文要知道啦
03/13 23:21
→
haoboo
閃哈小說接貝子,閃哈劇場版接逆夏
03/13 23:50
推
windblood
看完就希望有生之年逆夏以這種規格重製
03/14 00:15
推
cwjchris
杜比戲院>IMAX
03/14 13:02
推
susumu
兩個都看了,杜比>IMAX,音效的細節差異蠻明顯
03/14 16:03
→
susumu
不過我看兩個版本都覺得沒到很黑耶
03/14 16:04
推
viper9709
這集超黑+1
03/16 15:30
推
viper9709
另推Gouda
03/16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