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我覺得觀影前可能要補一下澳洲地理 劇中出現地圖的時機太少 如果突然出現某某地戰鬥你會在猜在哪(如我 防雷結束 第二集在戲院也是很黑 在奧恩貝里跟冒牌馬法提(法比歐)那邊談話 黑到不行XD 不過製作真的不錯 氛圍很好 像是馬法提他們都在黑夜行動 然後轉到上校那邊馬上超亮的白天 滿滿的鏡頭語言 劇中開會場景多會有點燒腦跟悶 但是戰鬥4DX蠻爽的 連恩你好爛 兩次都被哈薩威壓著打....還差點戰死 這集牛鋼場景到底是3D轉還是純手繪呢 畫風特別不同 但是整個動作流暢 而且畫面更亮更好觀看XD (不然最後戰鬥其實也是暗暗加上很多煙霧 (牛鋼又廣告了 片尾直接槍與玫瑰 美好童年 真的有點驚訝 整個製作變成像好萊塢片一樣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65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7888.A.E87.html

推文 (57)

gox1117 蛤一樣暗暗的喔== 03/13 13:01
pt510148 在大樓裡面談話那裡是真的黑到連臉都看不清 03/13 13:06
pb1101 剛看完 眼睛不舒服== IMAX也一樣 03/13 13:06
f59952 不知道美麗華巨幕會不會比較好點 03/13 13:07
SaberMyWifi 看來電影院也要改成OLED了 03/13 13:11
fetoyeh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搞這麼暗是要賣什麼膠 03/13 13:15
reader2714 IMAX海報比第一部的2D普通海報爛 哀傷 03/13 13:18
pt510148 問就是UC粉都喜歡這種軍事擬真風格,要賣膠靠seed就夠 03/13 13:29
pt510148 03/13 13:29
f59952 戰略佈局真的複雜多 03/13 13:31
Stan6003 看來我杜比廳買對了? 03/13 13:37
bala73 明天來看杜比廳 03/13 13:46
lanecarbot 文戲真的好看,推推 03/13 14:04
smch 第一集看杜比廳 暗的剛剛好 難道第二集更黑? 03/13 14:12
Reizkj 文戲打戲都很頂,最後回憶老粉看了很有感 03/13 14:17
h75311418 我看imax 第一場人超多還有妹子來看,這打戲覺得很適合 03/13 14:36
h75311418 4DX 03/13 14:36
f59952 大樓那邊真的超黑 03/13 14:36
h75311418 這次一樣有夜戰要有心裡準備,不過看imax 是對的畫面沒 03/13 14:38
h75311418 話說的漂亮音效也讚,這用串流體驗一定有差 03/13 14:38
h75311418 這次先看過首部曲跟知道那些勢力跟澳洲地理位置就能看 03/13 14:41
h75311418 懂了,不過出場的人就比首部曲多很多 03/13 14:41
f59952 好處是牛鋼那邊很帥 很亮 03/13 14:41
h75311418 打戲有預感體驗最好的是4DX像做在駕駛倉的臨場感才夠 03/13 14:44
ernova831 Dolby看完了 可能我視力問題啦 某些不清楚的地方還是 03/13 16:20
ernova831 有 但9成都挺清楚的 03/13 16:20
lanecarbot 不過劇情往壞的地方前進了,希望最後能修改QQ 03/13 16:59
klagalas 文戲跟最後打戲都好看 槍與玫瑰真的神來一筆 03/13 18:25
klagalas 希望改結局+1 03/13 18:25
kkpopo90 我看完只有個問題,電影的閃哈到底是哪條世界線的…… 03/13 18:41
kkpopo90 貝子的話不是海牛嗎? 03/13 18:41
h75311418 要賣新機體當然改了 03/13 18:57
FHOW 既然有看了,那一定知道是哪個故事線啦 03/13 19:08
yukimura0420 不是很明顯就接在逆夏電影之後嗎 03/13 19:21
andy870904 整部壓抑的情緒在琪琪的吻和槍與玫瑰的歌下 直接把情 03/13 19:28
andy870904 緒拉起來 真的好強 03/13 19:28
bokituto 最後打戲其實還好,連恩整場被壓著打,第一集好看多了 03/13 19:40
bokituto 然後用3D繪圖,機體打起來沒重量感,有點虛 03/13 19:42
bokituto 反而拿到的imax特典海報很讚 03/13 19:43
Gouda 整部敘事都蠻片段的 節奏不大好 其實不是很推 03/13 20:09
ben100rk 有點意識流,但鋼彈老害情懷分數真的會給高分,高清0093 03/13 20:29
ben100rk 重置有望 03/13 20:29
ben100rk 布萊特出場了,劇情我猜應該還是按照小說啦,萬代應該還 03/13 20:33
ben100rk 要賣UC next 100的產品,不過也希望編劇打臉我 03/13 20:33
susumu 奧恩貝里(澳洲北部)、阿德雷德(澳洲南部)、艾爾斯岩( 03/13 21:39
susumu 澳洲中部 就是那個觀光景點XD) 澳洲先記得這三個就好 03/13 21:39
susumu 之前在日本看杜比廳覺得還看得清楚,明天試試看IMAX~ 總 03/13 21:41
susumu 之直上杜比廳不會錯 03/13 21:41
susumu 入水畫面搭配進OP,超神 03/13 21:41
f59952 那個港口跟達爾文要知道啦 03/13 23:21
haoboo 閃哈小說接貝子,閃哈劇場版接逆夏 03/13 23:50
windblood 看完就希望有生之年逆夏以這種規格重製 03/14 00:15
cwjchris 杜比戲院>IMAX 03/14 13:02
susumu 兩個都看了,杜比>IMAX,音效的細節差異蠻明顯 03/14 16:03
susumu 不過我看兩個版本都覺得沒到很黑耶 03/14 16:04
viper9709 這集超黑+1 03/16 15:30
viper9709 另推Gouda 03/16 15:32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