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47)
推
zsp9081a
?????
03/13 12:58
推
Beatrix
嘟嘟嘟嘟
03/13 12:58
→
a12073311
真正的賽車遊戲
03/13 12:59
→
lsd25968
就繼續搞,看max要忍到啥時才爆發,電池管理比賽真的好
03/13 12:59
→
lsd25968
蠢==
03/13 12:59
推
ssarc
真的新聞!?
03/13 12:59
推
westgatepark
F1搞油電混合 要不要再來個全車都是環保材料做的規
03/13 13:00
→
westgatepark
定
03/13 13:00
推
NerVGear
方向盤那個沒玩啦 只是把加速鍵改成蘑菇跟顯示瑪利歐賽
03/13 13:00
→
NerVGear
車的畫面而已
03/13 13:00
推
korsg
笑死
03/13 13:00
推
DarkKinght
我看好像不少車手都在批評這次新規,好像沒看到有選
03/13 13:00
→
DarkKinght
手方是支持的
03/13 13:00
推
Lamuness
我還以為自己跑錯版,出去看了一下。
03/13 13:00
推
gremon131
DuDuDu
03/13 13:00
推
westgatepark
推文有人不懂 這是在酸F1的環保新規定
03/13 13:02
→
linzero
如果要講物理擬真的話,目前哪款賽車遊戲最真?
03/13 13:02
推
roger2623900
限制一堆到底在幹嘛
03/13 13:03
推
qweertyui891
馬達跟電池以前就有,只是占比更大了
03/13 13:04
推
zseineo
看介紹影片好像你油門踩到底還可能因為沒電降速
03/13 13:04
推
Edison1174
大概F1官方想吸引電動車廠商來贊助吧?
03/13 13:04
→
blackhippo
怎覺得他只是在講幹話
03/13 13:04
推
issoap
現今規則真的有夠白癡 現在要想辦法讓賽車變慢讓電池充
03/13 13:04
→
issoap
電
03/13 13:04
→
Edison1174
不過就很智障 賽車跟環保本來就是互斥的
03/13 13:05
→
stkoso
max就是這樣的
03/13 13:05
→
error405
陰陽怪氣
03/13 13:05
推
energy100203
很酸很臭
03/13 13:06
推
lslayer
變成是充電被超 放電超車 的奇怪賽車遊戲
03/13 13:06
推
fetoyeh
閃電霹靂車的世界離我們越來越遠
03/13 13:07
推
ao40418
f1搞環保,笑死人
03/13 13:07
→
Wolverin5566
幹 max真的很嘴
03/13 13:08
推
louis0724
Dudududu
03/13 13:09
推
WLR
都有電車賽事了,還要搞油電混合喔,想賣油電混合車是吧?
03/13 13:09
推
zxc60804
上海大直道不能油門踩到底 真的有夠好笑
03/13 13:10
推
fetoyeh
這個就反諷啦 不要覺得馬車能真的拿來練F1
03/13 13:10
推
tanga666
Russell支持新規啊 因為他剛拿分站冠軍^_^
03/13 13:10
推
bamama56
沒有賽車女郎 硬要環保 下次還能搞什麼
03/13 13:10
推
max005
F1以前就有用電了吧 只是現在強制要用更多?
03/13 13:10
推
knight45683
就是在嘴啊 還不如瑪利歐塞車
03/13 13:10
→
knight45683
*賽車
03/13 13:10
→
orcazodiac
意思就在酸新規定很白癡 不如去玩馬力歐賽車
03/13 13:10
推
narumi150729
今年新規極爛,油電占各半
03/13 13:11
→
zseineo
本來就有 但就比例提升了之類的
03/13 13:12
推
fetoyeh
要搞環保你賽車乾脆收一收比較快 現在的世界就是這麼假掰
03/13 13:12
推
zxc60804
隔壁就有純電的FE了,還在這邊搞這齣
03/13 13:13
推
narumi150729
上周末max被問到中國站會如何
03/13 13:17
→
narumi150729
他直接說你看到那條大直道了嗎
03/13 13:17
推
MutsuKai
白癡 要環保還辦甚麼賽車 收一收
03/13 13:18
推
shoko0712
超車次數的變多 但根本看不懂
03/13 13:18
→
shoko0712
電池管理又不像DRS那麼直觀...
03/13 13:18
推
zsp9081a
原來如此
03/13 13:19
推
msaext
F1油電1:1…WEC都不敢這麼搞
03/13 13:19
推
andy3580
地球根本不需要你這樣保護他
03/13 13:20
推
jerryhd921
瑪車利多
03/13 13:21
→
bnn
賽車和電車沒有互斥 電車也可以比誰跑得快誰耗電低的競爭
03/13 13:21
推
kyphosis
還以為跑錯板w
03/13 13:21
推
g5978gyy
搞這麼多還不是要被環團噴漆
03/13 13:21
→
bnn
主要只是電的性能還太落後
03/13 13:22
推
qsx889
超嘴wwwww
03/13 13:22
→
bnn
造成你油電混合跑起來很智障
03/13 13:22
推
jet113102
超級白癡
03/13 13:23
推
WLR
像GOGORO一樣換電,觀眾會不會比較開心
03/13 13:24
推
iwtwin086051
新機制:油門踩到底開得比較慢
03/13 13:24
推
phatman
雞雞管理
03/13 13:25
推
JUSTMYSUN
笑死w
03/13 13:26
推
globe1022
都F1了還在環保,有夠愚蠢
03/13 13:27
推
fenix220
什麼時候變忍術大戰
03/13 13:27
推
onionandy
F1郵電混和 有夠北七
03/13 13:27
推
AmeNe43189
環保的盡頭瑪莉歐賽車,懂了
03/13 13:28
推
peteru4
ESG就繼續搞這些
03/13 13:28
→
onionandy
集氣模式會減速很正常吧 遊戲都這樣
03/13 13:29
推
micbrimac
還以為跑錯版
03/13 13:29
→
micbrimac
原來銷量第一的賽車不是浪得虛名
03/13 13:29
→
micbrimac
賽車遊戲
03/13 13:29
推
aaaaooo
油電混合以前只是拿煞車之類能量回收後當brust用 現在50%
03/13 13:30
→
aaaaooo
才搞成這麼難看 不過也有像redbull之前排位賽時在那邊彎
03/13 13:32
推
Kowdan
Max認真玩的話幾個月後就會在世界排名前幾看到他了吧
03/13 13:32
推
ttsieg
什麼時候賽車新增不能越位的規定
03/13 13:33
→
aaaaooo
道反而狂燒尤拉轉在那邊充電的有趣演出就是
03/13 13:33
→
roywow
今年真的是一坨垃圾 誰看誰罵
03/13 13:33
→
roywow
幹脆廢掉改為FE拉
03/13 13:33
推
bigbeat
還我賽車女郎
03/13 13:35
推
heavenlymoon
笑死 有夠嘴XD
03/13 13:35
推
EmperorSound
大家是來看競速挑戰極限 不是來看車手電量管理的
03/13 13:36
推
wurick000
起步雕車的是Lawson
03/13 13:37
→
wurick000
現在有了pre start 但是安全問題仍然存在
03/13 13:37
→
wurick000
MGU-K功率還要再加大?
03/13 13:37
→
wurick000
super clipping 與 li-co 直接毀了圈速
03/13 13:38
推
xaxa0101
XD
03/13 13:42
推
bheegrl
難怪馬車8是消耗品==
03/13 13:42
推
ChangWufei
今年整個沒動力看 賽不起來的賽車 好蠢
03/13 13:42
推
max005
看起來主要還是電比例增加但電池也沒變大影響很大
03/13 13:43
→
max005
變得你整個比賽更需要去規劃充電放電吧 用之前的策略去跑
03/13 13:43
→
max005
的話就一定會GG這樣
03/13 13:43
推
qweertyui891
賽車場未來新增電池符號,吃到會加速
03/13 13:44
推
offstage
接連ISO 27001認證都遭到ESG的毒手了
03/13 13:47
推
StNeverRush
之前就是混動了吧 但是取代DRS的功能很奇怪
03/13 13:48
→
rewisyoung
F1油電混合已經很多年了 看來很多人沒follow到
03/13 13:50
推
qsx889
F1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贊助的關係常常玩一些怪東西
03/13 13:50
推
zxc84760
好像是drs太貴也不能轉成商用 所以被改掉
03/13 13:50
→
chichung
馬車也沒用電力吧 XD
03/13 14:05
噓
ediward
你拿去年跟今年新規第一年比是多雲?
03/13 14:09
推
Renishikawa
不是有FE嗎 F1搞這個是在幹嘛==
03/13 14:12
推
b325019
起步差點開撞是因為渦輪遲滯馬力沒上來的問題跟有沒有電
03/13 14:15
→
b325019
無關,上一代動力單元在渦輪有塞一顆電機用來回收電能兼
03/13 14:15
→
b325019
輔助渦輪在低轉的輸出這代系統大改拿掉了
03/13 14:15
→
roc074
這幾天還看到很可怕的是車車在大直線上就把電用完開始回
03/13 14:16
→
roc074
充,然後那個速差來到了30km,如果繼續搞下去開賽很可能
03/13 14:16
→
roc074
會出事……
03/13 14:16
→
gungriffon
你想像的油電混合:在原有馬力再加掛電池
03/13 14:17
→
gungriffon
實際的油電混合:限制原本的馬力輸出 缺少的由電池補上
03/13 14:17
推
Jiajun0724
狗屎fia 把f1弄得跟電車大賽一樣
03/13 14:18
→
gungriffon
今年的車 全力輸出仍有破千馬力 但電池撐不久 沒電就
03/13 14:19
→
gungriffon
馬力砍半 如果你還要充電那被砍半的馬力還要再砍半
03/13 14:19
推
smch
第一年不意外 如果明年還是一樣爛 應該就會改規定了
03/13 14:19
推
b325019
不過這代電池比重太重還是很多問題,大直線直接就把電燒
03/13 14:20
→
b325019
乾過彎還要拉轉回充有夠蠢
03/13 14:20
→
gungriffon
主要是充電手段被限縮 容量也被限縮 所以才開得這麼綁
03/13 14:21
→
gungriffon
手綁腳
03/13 14:21
推
bnm89164
慢四秒也差太多
03/13 14:32
推
narumi150729
哪怕跟地效車第一年澳洲站的1:17.868比也是慢
03/13 14:44
推
zxc60804
這戰結束就要先開會想補救辦法了
03/13 14:49
推
TSMKDAsa
CYFC 賓士就沒唉唉叫
03/13 14:52
推
kinghtt
有電就跟吃蘑菇一樣加速跑,這很瑪利歐
03/13 15:00
推
chigo520
限制這幹嘛?要用油用電隨便你反正跑得快就好
03/13 15:13
推
Jiajun0724
垃圾賓粉吃車廠紅利又出來狗叫了
03/13 15:26
推
Willdododo
抱怨新規就退出F1吧 by某車手
03/13 16:01
→
roywow
樓上 那個車手也出來抱怨了
03/13 16:14
→
lzyamos99032
超臭 笑死
03/13 17:11
推
ALDNOAH5566
電子氮氣阿 蓄滿爽一下
03/13 17:51
推
rayli1224
潘:新車就像嗑了藥的FE
03/13 18:02
推
WiLLSTW
會說是馬車是因為整個新規就是有蘑菇(電力)就超車 沒
03/13 18:37
→
WiLLSTW
蘑菇就被超 變成奇怪的比賽 但這可能就是FIA要的
03/13 18:37
推
mer5566
原來馬車一直賣是因為賽車業界
03/13 18:40
推
zero95154
蠻好笑的
03/13 19:09
推
ranke96
笑死,超嘴
03/13 20:01
推
sustto
max趕快跟公主互換惹 紅牛那什摸引擎 沒救惹
03/13 20:14
推
sustto
平常上課 比賽也要等上課 還臥本田動力
03/13 20:15
推
liberaloner
笑死
03/13 22:08
推
Nitricacid
難怪瑪賽可以一直賣
03/13 22:08
推
yoyonigo
F1跟NBA是現今唯二把比賽改得越來越蠢的職業運動
03/13 22:38
推
f1731025
賽車賽到都在管理能源比賽 有啥好看的 還是2000年的時候
03/13 23:20
→
f1731025
好看熱血
03/13 23:20
推
deadindust
看Max什麼時候直播玩瑪利歐賽車
03/14 10:31
→
jack86326
原來這裡是西恰,我以為是F1版
03/14 12:18
推
berry5277
等不及看我潘去跑紐北發洩了
03/1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