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i.mopix.cc/RHjIyA.jpg
全家姊推銷鐵觀音雪糕 還買一送一 該買嗎 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240.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7024.A.787.html

推文 (32)

Strasburg 原價笑死人 03/13 12:46
nahsnib 蛤我是來看雪糕的欸怎麼是黑絲雖然也很棒 03/13 12:46
newrookie 島民 今天很冷欸 島民 03/13 12:48
kaj1983 謝謝你,我等一下就去買來吃 03/13 12:49
PunkGrass 反光很嚴重 03/13 12:49
akway 之前不是香菜冰棒? 03/13 12:49
LipaCat5566 雪糕在哪== 03/13 12:51
guogu 黑絲不能算雪糕吧 03/13 12:51
Mika7699 不是該巧克力雪糕嗎 03/13 12:55
kuramoto 抱歉,只看到「姊姊推銷雪」,還以為是什麼會員制餐廳, 03/13 12:55
kuramoto 原來是全家啊 03/13 12:55
grayclaus 之前吃過鐵觀音的 忘了哪家 有點苦不怎麼好吃 03/13 12:55
Oxyuranus 好奇問一下 這好吃嗎 03/13 12:56
sakamata 伊頌依 這名字w 03/13 12:58
DARUGU 跟我想的不一樣捏 03/13 12:59
Stat14 一支冰現在要50元了喔 03/13 12:59
StellaNe 可以冰到夏天再吃啊 03/13 13:00
OldYuanshen 穿褲子推銷雪糕== 請重來 03/13 13:06
pal1231 強迫推銷買兩支才打75折 03/13 13:08
david22649 之前吃過 就只是有股茶味這樣 算普通吧 03/13 13:14
kaj1983 便宜治百病 03/13 13:14
zmcef 可以買來吃一次 03/13 13:14
kaj1983 另外全家自己出的茶才是真的難喝 03/13 13:15
yamahabbs 這款我很愛吃欸 03/13 13:21
v789678901 這名字姐姐是韓國人嗎 03/13 13:27
xzero0911 好歹穿雪糕宣傳雪糕吧 03/13 13:44
iwinlottery 尹頌伊不是ncsoft 03/13 13:52
always8059 這個很好吃耶 03/13 14:33
WL855470 這系列還行啦,口感多口味也多種 03/13 16:13
Oxyuranus 好,今天買來吃看看 03/13 16:30
lolicon 名字韓國人 笑死 03/13 18:23
NAGORIYUKI 關我屁事 03/14 19:27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