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32223579757273185
簡單來說一代上周開新賽季3.28,斷線斷到天怒人怨,
好幾次被踢出去排隊,排進去也無法進入副本,
官方表示被ddos攻擊了但我們現在還不能公布攻擊者細節
我沒想到在2026玩POE還要排隊,而且誰會攻擊POE啊……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a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84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5777.A.27F.html
推文 (29)
推
HornyDragon
:幹,拎北骨科啦
JOKE #1IvAf830 01/26 16:48
推
pleaseask
: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,專治偶蹄目。
01/26 16:50
推
HornyDragon
:馬明明是奇蹄目,你是笨蛋嗎。
01/26 16:54
推
nahsnib
: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(蓋章
01/26 16:58
推
ted010573
: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?
01/26 16:58
推
skugin
: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
01/26 16:59
推
fff417
啥 我3點搶灘 是有排隊沒錯但一次都沒斷線欸
03/13 12:23
推
MaxMillian
為什麼要攻擊POE
03/13 12:26
推
PPTmilktea
剛開服那天還好 但這兩天有明顯不穩
03/13 12:26
→
ThreekRoger
很多遊戲或網站都會莫名其妙被瘋狂ddos,一直都是
03/13 12:26
推
funkD
現在晚上也不都直接炸裂 昨晚卡成ppt
03/13 12:27
推
LipaCat5566
國際服還是蒸汽
03/13 12:27
推
Matrones
因為不是開服的時候是禮拜三晚上啊!交易不能用蜃景不能
03/13 12:27
→
Matrones
開地圖不能進去,還時不時斷線
03/13 12:27
推
fff417
哦 如果是最近晚上 因為中華常常不穩我就沒想到是GGG問題
03/13 12:28
推
Koyomiiii
沒有 全世界都這樣 不然怎麼還有人做防ddos的生意 懂
03/13 12:30
→
Koyomiiii
的都懂
03/13 12:30
→
Koyomiiii
FF14美服也是動不動就ddos 沒啥人玩還會大斷線
03/13 12:30
推
issoap
用中華記得自己換dns 用google或Cloudflare 中華dns已經
03/13 12:31
→
issoap
爛掉了
03/13 12:31
→
bnn
更新熱門太多人擠爆他原本省錢線路吧
03/13 12:33
→
su4vu6
這季改的真的不錯
03/13 12:33
推
john701966
每次開季都一樣這樣說啊,就跟當初死光頭說被人身威脅
03/13 12:38
→
john701966
不想上論壇但不報警一樣==
03/13 12:38
→
ass499
你說二代我還信
03/13 12:39
推
recosin
這季真的蠻好玩的
03/13 12:44
推
qd6590
難怪我昨天刷圖一直卡
03/13 12:45
推
xiaopo1130
昨天真的超卡 還以為是我這邊的問題
03/13 13:08
推
zmcef
牽拖
03/1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