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
忙上學的時候比較少聯絡
後來各自出社會後
聊到玩遊戲
發現三個人都有玩魔物獵人
我哥是玩崛起
我跟我弟玩比較多款
但我們都不知道這件事
感覺虧了好多共鬥的機會
雖然也可能只是巧合啦
但竟然不約而同成為魔物粉
家裡有三兄弟的 會支持同一個IP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79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5740.A.C53.html
推文 (27)
推
bmbv
會 會一起玩寶可夢 對戰 當作共同話題
03/13 12:23
推
ssm3512
比較大眾的那種感覺有機會
03/13 12:23
推
bamama56
會的 哥哥喜歡媽媽 弟弟喜歡人妻
03/13 12:25
推
trtrtradam
會 我都跟我的bro哥共用IP
03/13 12:25
→
arceus
台灣紅的大都MMO 方便開親友團
03/13 12:26
推
uohZemllac
還真的會 過年過節聚在一起比較有話題
03/13 12:27
推
orca1912
我都和表妹
03/13 12:27
→
willytp97121
我的左右手就是我兄弟
03/13 12:29
推
OEC100
原來是這個ip,還以為是那個ip咧
03/13 12:29
→
aaronhkg
冷門IP比較值得討論吧 不然萌夯寶可夢之類的搞不好有玩
03/13 12:31
→
aaronhkg
遊戲的人命中率有七八成
03/13 12:31
推
e3633577
不一定,我喜歡單機農東西,我弟喜歡連機戰鬥
03/13 12:31
推
qoo60606
看過人格分裂 沒看過人格融合的
03/13 12:32
→
e3633577
所以連線上遊戲都玩不同款
03/13 12:32
推
meganeven
賽博家人
03/13 12:40
推
energy100203
大IP蠻有機會的
03/13 12:42
→
energy100203
要不然就看遊戲取向
03/13 12:42
推
WLR
問就是IP分享器
03/13 12:44
推
zxcv820421
是虛空家人嗎(參考用
03/13 12:44
→
Tryfing
你這家人會跑去羅馬尼亞嗎
03/13 12:50
推
ruby080808
我還看過全家都是同個ip的粉絲的那種==
03/13 12:51
推
kkevin13579
你先把bro的答案告訴我我才有辦法參考
03/13 13:26
→
SangoGO
看相性與親密度吧,關係好的話容易產生相同的興趣,即使
03/13 13:34
→
SangoGO
程度不同
03/13 13:34
推
doraemon3838
不一定啦,世界玩家說不定覺得崛起玩家意見只是參考
03/13 15:28
→
doraemon3838
用
03/13 15:28
推
scotttomlee
pm嗎?畢竟是一起長大的
03/13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