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棒球大聯盟的主角 茂野吾郎 打過美國職棒跟世界大賽 你願意花200萬包機去看吾郎打球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0.2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5721.A.26E.html

推文 (72)

beauman002 wwwwwwwwwwwww 03/13 12:22
VoV 03/13 12:23
diabolica 我願意花20萬包養道壘 03/13 12:23
chrisjohn214 單趟還是來回 03/13 12:24
XZXie 大谷原型 值得吧 03/13 12:25
asgardgogo 200超便宜吧 03/13 12:27
peterw 我的話要看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要順便辦吧 03/13 12:30
Kt51000 太小看狂粉的購買力了 03/13 12:30
a12582002 可以事後補匯 先飛再說 03/13 12:30
shoederl 開個百人團,一人分擔兩萬,還行吧 03/13 12:31
knives 便宜 03/13 12:31
forgr202 完全賺爛 我有900萬一定拿200萬出來包機 03/13 12:32
RandyOrlando 團購+1 包機原來那麼便宜 03/13 12:33
jack78514 我願意花200萬當第二部風林&大尾聯合棒球隊的教練( 03/13 12:33
happyfantesy 一般指來回吧 單程的話可能會被遣返 怕你滯留不走 03/13 12:34
efkfkp 如果去年WS的G6G7連看兩場,如果選本壘後方我座位超過兩百 03/13 12:34
efkfkp 很正常吧? 03/13 12:34
roger2623900 來回200萬真的沒道理不去 人湊滿很便宜 03/13 12:34
kaj1983 如果200萬對我而言像200塊一樣的話,我就包啊 03/13 12:35
NoLimination 這價格開團超好賺 03/13 12:36
joy82926 包機有這麼便宜嗎 03/13 12:36
kspenguin 也可能偷用公款出國呀 03/13 12:36
kaj1983 這200萬也只是機票錢,看球還要錢吶,世界大賽最貴要100 03/13 12:37
kaj1983 萬台幣 03/13 12:37
chocobell 如果我資產才900萬 就不會了 03/13 12:38
IaKoMu 吾郎在劇中可是賽揚等級的投手 03/13 12:38
f92174 可以賒帳嗎 03/13 12:39
rex7788 我願意拿出存款的1/4 03/13 12:40
kimokimocom 來回200超便宜吧 這廉航都不一定能買到的價錢了 03/13 12:41
polanco 200萬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?有人有經驗? 03/13 12:43
ymib 我沒有釣 03/13 12:43
namirei 身家900 拿200坐飛機 我不敢 樓下敢 03/13 12:44
happyfantesy 另一篇文有寫大谷包機價啊 但飛機等級不同 所以單 03/13 12:45
happyfantesy 程變來回 合理吧 03/13 12:45
tim96tim 什麼200 是1/4身家 03/13 12:45
Fino5566 花啊 是我的錢嗎 03/13 12:45
yniori 看球只是幌子,當然是去做更重要的事 03/13 12:47
MrCool5566 我沒有釣.jpg 03/13 12:49
angol1337 松山比桃園貴呀 200包整台能坐滿很賺耶 03/13 12:50
philip81501 棒球場也能先買後付錢嗎? 03/13 12:52
asel 花身家1/3都要去看 03/13 12:52
forsakesheep 困在杜拜的台灣人:怎麼不包機來救我們 03/13 12:52
Snomuku 包機不是大家各出一點嗎 03/13 12:53
tooperfect 價格怎麼每天變 03/13 12:53
frozensummer 200萬辦完正事還能看球,順便氣死一堆人 值得 03/13 12:54
loverxa 吾郎不是都來台灣統一獅打球了 只有富豪或做黑的才會包 03/13 12:54
loverxa 機吧 03/13 12:54
jorden0804 200萬的話是不是我一張票賣6000還能賺錢 03/13 12:59
Yoimiya 便宜耶 1仁才1萬來回 03/13 13:00
ntr203 小薰願意 03/13 13:05
hoe1101 吾郎不行,大谷可以 03/13 13:07
codehard wwwwwwwWwwwww 03/13 13:21
guolong 包機才200萬超便宜耶 03/13 13:27
GAOTT 我有900萬我敢 但如果我還有欠債400萬我就不敢了 03/13 13:32
NTUKIRA 踩飛輪不就可以包了 03/13 13:45
innctu 一個機位加20%賣出去少說也能賺個20萬吧 03/13 13:50
alexxxx147 兩百萬能包機來回,我直接開團賣座位,血賺 03/13 14:19
D2Diyus 花兩百萬如果能讓你討厭的人氣到中風之類的很划算吧 03/13 15:03
alligator176 忙著踩飛輪沒空 03/13 15:05
tony160079 小錢 踩個飛輪就有了 03/13 15:07
xxxzxcvb 200萬打到骨折價了 03/13 15:19
basebase 當然去啊 錢分你1/5都沒關係 03/13 15:22
KuRaZuHa 身家九百 負債四百 拿兩百包機 這種理財能力管一個家都 03/13 15:23
KuRaZuHa 會被罵死的 你敢給他管一個國家? 03/13 15:23
revise 可以從指揮部起飛嗎 03/13 15:32
hcastray 200萬還來回真的便宜 03/13 16:32
shawncarter 兩百萬很多嗎??? 03/13 16:51
zizc06719 200萬能包機,好爽 03/13 17:41
Rucca 看這兩百萬從哪來的啊 03/13 18:08
k12s35h813g x能你不能 03/13 18:29
NKN 世界大賽光門票就有飆破300萬台幣的紀錄 03/13 18:44
NKN https://reurl.cc/lyKo7v 03/13 18:46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