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大聯盟的主角
茂野吾郎
打過美國職棒跟世界大賽
你願意花200萬包機去看吾郎打球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0.2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5721.A.26E.html
推文 (72)
推
beauman002
wwwwwwwwwwwww
03/13 12:22
→
VoV
臭
03/13 12:23
推
diabolica
我願意花20萬包養道壘
03/13 12:23
推
chrisjohn214
單趟還是來回
03/13 12:24
→
XZXie
大谷原型 值得吧
03/13 12:25
→
asgardgogo
200超便宜吧
03/13 12:27
推
peterw
我的話要看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要順便辦吧
03/13 12:30
推
Kt51000
太小看狂粉的購買力了
03/13 12:30
→
a12582002
可以事後補匯 先飛再說
03/13 12:30
推
shoederl
開個百人團,一人分擔兩萬,還行吧
03/13 12:31
→
knives
便宜
03/13 12:31
推
forgr202
完全賺爛 我有900萬一定拿200萬出來包機
03/13 12:32
→
RandyOrlando
團購+1 包機原來那麼便宜
03/13 12:33
推
jack78514
我願意花200萬當第二部風林&大尾聯合棒球隊的教練(
03/13 12:33
→
happyfantesy
一般指來回吧 單程的話可能會被遣返 怕你滯留不走
03/13 12:34
推
efkfkp
如果去年WS的G6G7連看兩場,如果選本壘後方我座位超過兩百
03/13 12:34
→
efkfkp
很正常吧?
03/13 12:34
推
roger2623900
來回200萬真的沒道理不去 人湊滿很便宜
03/13 12:34
→
kaj1983
如果200萬對我而言像200塊一樣的話,我就包啊
03/13 12:35
推
NoLimination
這價格開團超好賺
03/13 12:36
→
joy82926
包機有這麼便宜嗎
03/13 12:36
推
kspenguin
也可能偷用公款出國呀
03/13 12:36
→
kaj1983
這200萬也只是機票錢,看球還要錢吶,世界大賽最貴要100
03/13 12:37
→
kaj1983
萬台幣
03/13 12:37
推
chocobell
如果我資產才900萬 就不會了
03/13 12:38
推
IaKoMu
吾郎在劇中可是賽揚等級的投手
03/13 12:38
推
f92174
可以賒帳嗎
03/13 12:39
推
rex7788
我願意拿出存款的1/4
03/13 12:40
推
kimokimocom
來回200超便宜吧 這廉航都不一定能買到的價錢了
03/13 12:41
推
polanco
200萬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?有人有經驗?
03/13 12:43
噓
ymib
我沒有釣
03/13 12:43
推
namirei
身家900 拿200坐飛機 我不敢 樓下敢
03/13 12:44
→
happyfantesy
另一篇文有寫大谷包機價啊 但飛機等級不同 所以單
03/13 12:45
→
happyfantesy
程變來回 合理吧
03/13 12:45
→
tim96tim
什麼200 是1/4身家
03/13 12:45
推
Fino5566
花啊 是我的錢嗎
03/13 12:45
推
yniori
看球只是幌子,當然是去做更重要的事
03/13 12:47
→
MrCool5566
我沒有釣.jpg
03/13 12:49
推
angol1337
松山比桃園貴呀 200包整台能坐滿很賺耶
03/13 12:50
推
philip81501
棒球場也能先買後付錢嗎?
03/13 12:52
推
asel
花身家1/3都要去看
03/13 12:52
推
forsakesheep
困在杜拜的台灣人:怎麼不包機來救我們
03/13 12:52
推
Snomuku
包機不是大家各出一點嗎
03/13 12:53
→
tooperfect
價格怎麼每天變
03/13 12:53
推
frozensummer
200萬辦完正事還能看球,順便氣死一堆人 值得
03/13 12:54
推
loverxa
吾郎不是都來台灣統一獅打球了 只有富豪或做黑的才會包
03/13 12:54
→
loverxa
機吧
03/13 12:54
推
jorden0804
200萬的話是不是我一張票賣6000還能賺錢
03/13 12:59
推
Yoimiya
便宜耶 1仁才1萬來回
03/13 13:00
推
ntr203
小薰願意
03/13 13:05
→
hoe1101
吾郎不行,大谷可以
03/13 13:07
推
codehard
wwwwwwwWwwwww
03/13 13:21
推
guolong
包機才200萬超便宜耶
03/13 13:27
推
GAOTT
我有900萬我敢 但如果我還有欠債400萬我就不敢了
03/13 13:32
推
NTUKIRA
踩飛輪不就可以包了
03/13 13:45
推
innctu
一個機位加20%賣出去少說也能賺個20萬吧
03/13 13:50
推
alexxxx147
兩百萬能包機來回,我直接開團賣座位,血賺
03/13 14:19
推
D2Diyus
花兩百萬如果能讓你討厭的人氣到中風之類的很划算吧
03/13 15:03
推
alligator176
忙著踩飛輪沒空
03/13 15:05
推
tony160079
小錢 踩個飛輪就有了
03/13 15:07
推
xxxzxcvb
200萬打到骨折價了
03/13 15:19
推
basebase
當然去啊 錢分你1/5都沒關係
03/13 15:22
→
KuRaZuHa
身家九百 負債四百 拿兩百包機 這種理財能力管一個家都
03/13 15:23
→
KuRaZuHa
會被罵死的 你敢給他管一個國家?
03/13 15:23
推
revise
可以從指揮部起飛嗎
03/13 15:32
推
hcastray
200萬還來回真的便宜
03/13 16:32
推
shawncarter
兩百萬很多嗎???
03/13 16:51
推
zizc06719
200萬能包機,好爽
03/13 17:41
推
Rucca
看這兩百萬從哪來的啊
03/13 18:08
推
k12s35h813g
x能你不能
03/13 18:29
推
NKN
世界大賽光門票就有飆破300萬台幣的紀錄
03/13 18:44
→
NKN
https://reurl.cc/lyKo7v
03/13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