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放出系練個遠程射念彈,威力高又安全 然後強化系只在隔壁,所以近身戰也不怕 還有隔壁操作系還能多練個追蹤性能的念彈 不像具現化和特質系要拼附加特殊能力,或滿足特殊條件才會op 至於變化系除非像奇犽成長背景異於常人,或是要像西索用到很秀很吃智商 放出系是不是戰鬥方面最簡單萬用的系統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11.2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4948.A.95C.html

推文 (134)

belucky 看金用奧利多的能力用的那麼爽 放出系真的好用 03/13 12:11
aaronhkg 雀實 能遠程能肉搏 必要時還能練些規則念彈 03/13 12:12
nagi616 放出系有瞬移、念獸 不想動腦也能用念彈當遠程狗 03/13 12:12
www115ui8 強化系還是比較適合戰鬥 03/13 12:13
pal1231 可是不夠潮啊 變化系特質系潮度屌打 03/13 12:14
orange18 是,而且加強方式也不用想有的沒的制約,加個龍頭或更像 03/13 12:15
orange18 槍管就有效了 03/13 12:15
XZXie 瞬移被歸類成放出系太犯規了 03/13 12:16
Arron9397 龍頭還不夠潮 蟻王不也是放出系 03/13 12:17
wayneshih 有些空間系能力也被歸到放出系 真的很實用 03/13 12:17
oldgj123 沒錯 放出系最基本的靈丸都輕鬆打崩強化系頂點戶愚呂了 03/13 12:17
aaronhkg 念能力沒啥犯不犯規的 除了偷念以外沒有能力是限制系統 03/13 12:17
highwayshih 你要這麼說的話最優秀的不是強化系嗎 03/13 12:17
aaronhkg 才能學的 03/13 12:17
bye2007 龜派氣功,波動拳,也是放出系 03/13 12:18
NemoWu 不好說 基礎功沒練好的話 不見的有傷害力 只能做到嚇人/ 03/13 12:18
jupto 放出大部分是打人都不痛只能騷擾 當然頂的就是又遠又痛 03/13 12:18
NemoWu 推人 的程度 03/13 12:18
aaronhkg 主要是強化系就不好翻盤 對手能力破不了的話就破不了 03/13 12:18
highwayshih 自我強化效率最高 遠攻有放出系 還能用變化系帶特效 03/13 12:18
aaronhkg 除非強到對手連放能力都來不及 但那就實力差太多 03/13 12:19
usoko 放出系就最安全的系統 你看揍敵客家就知道了 03/13 12:20
Koyomiiii 念能力這麼靈活 終究是要全練的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要 03/13 12:20
Koyomiiii 打架戰鬥 自己混著練== 03/13 12:20
dennisdecade 看看拍賣會直接被富蘭克林當減速帶碾過去的黑道保鏢 03/13 12:20
dennisdecade 放出系跟放出系亦有差距 03/13 12:20
Sheltis 強化系是單打獨鬥最萬用的 有治療有攻擊有防禦 03/13 12:20
Koyomiiii 大家都嘴武鬥分身仔白癡亂練 但他也證明 跨系練屌虐雜 03/13 12:21
Koyomiiii 魚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03/13 12:21
VoV 有水準的念能力者通常會同時加強旁邊的輔系 03/13 12:22
dgplayer 純就打架放出一定最方便啊 風箏對面就穩不輸的 03/13 12:22
NemoWu 放出系 一般可能就爆庫兒 頂一點的 大概就磊札 03/13 12:23
belucky 放出系的頂點開始會長吧 零式嘴砲 03/13 12:24
belucky 還是 03/13 12:24
highwayshih 要確定能風箏欸 肉體強化效率輸強化系 確定能跑贏嗎 03/13 12:24
dgplayer 放出能練瞬移的捏 03/13 12:25
aaronhkg 不好說 畢竟也一堆人把具現化系的拿酷戮當成跑路無敵 03/13 12:26
devan35783 花里胡哨的能力才是念能力真正的價值,規則系直接讓你 03/13 12:26
devan35783 不用玩 03/13 12:26
belucky 跑不跑的贏還是看個人吧 不然小傑跟蹤失敗被派克秒制服 03/13 12:26
belucky 03/13 12:26
aaronhkg 欸不對他是放出系的 那搞不好真的跑得贏XD 03/13 12:26
highwayshih 放出的瞬移基本上都要有類似標記的前置吧 03/13 12:26
nagi616 要當獵人接工作 強化系感覺都接和戰鬥相關的工作 實用度 03/13 12:26
nagi616 有差 03/13 12:26
P2 船上那群老鼠會也想凹放出系 03/13 12:27
NemoWu 最後還是會回歸到基本的身體能力 基礎值不夠 就算用念能力 03/13 12:28
NemoWu 槓桿到100倍 也不見的有效果 03/13 12:28
marx93521 放出系在船上超搶手的,空間系能力幾乎都是放出系延伸 03/13 12:29
marx93521 練起來的 03/13 12:29
NemoWu 用前面有人提到的 會長的觀音零式 也是打不痛蟻王 03/13 12:29
dgplayer 沒講明一定要前置啊 而且前置標記比較像確定要傳哪裡 像 03/13 12:30
dgplayer 奧利多扁金那拳算局部瞬移 也不用什麼標記 03/13 12:30
coldeden 最好用強化還有80% 還有空間系能開發 03/13 12:31
bnd0327 方便直觀的能力不可能弱 03/13 12:31
belucky 零式噴完還是蟻王小擦傷 真的肉體素質點滿 03/13 12:31
brian040818 放出在強化旁邊 等於遠近都有一定強度 03/13 12:31
dinosd2 山形練法應該是心源流的習慣吧?但目前沒看過其他派系的 03/13 12:31
kurenaiz 哪裡不夠潮 龜派氣功悟空很早就學會了 這還是單純的氣彈 03/13 12:32
magamanzero 但具現化系是最難搞的 因為你不知道有啥東西... 03/13 12:32
kurenaiz 捏個龍頭就變黑龍波了 潮到出水好嗎 03/13 12:32
corum68972 放出系也是講究基本功的系真的陷入肉搏戰也不會太差 03/13 12:32
aaronhkg 先標記是飛雷神吧 不然隔空拳或是空間系好像都不用先標 03/13 12:33
NemoWu 印象中 捷諾的龍頭戲畫 不是放出系(偏操作系 03/13 12:33
aaronhkg 基本上 念能力大多都是複合能力啦 03/13 12:33
orange18 說要看基本功…有大錢就穩穩做,只有小錢就高倍率啊。奇 03/13 12:33
orange18 犽爺爺是沒用什麼奇怪制約,但如果你只是剛覺醒的黑幫小 03/13 12:33
orange18 混混,不加點特異功能打的過誰啊 03/13 12:33
NemoWu 龍星群 就真的是放出系的了 03/13 12:34
aaronhkg 怕有人說這是追設 別忘了華石鬥郎分身就是具現+操作 03/13 12:34
shinshu278 放出系強者很多 03/13 12:36
horrorghost 揍敵客兩個家主都是放出系啊 03/13 12:37
mouscat 所以強化本系多練個放出就無死角了 03/13 12:38
TKjoe619 不看嵌合蟻那種規格外的存在,放出系真的很強 03/13 12:41
highwayshih 放出強化兩系就樸實無華啊 靠基本功來打 03/13 12:44
highwayshih 在強化肉體跟遠攻上效率都很好 03/13 12:44
highwayshih 操作 變化 具現就比較吃規則殺了 03/13 12:44
mumi61337 變化系比較強吧 看看西索 白癡能力用得像替身一樣 03/13 12:54
hongzero 強化跟放出 這兩個互相練就是完美戰士 變化還能加個屬性 03/13 12:54
hongzero 附魔 03/13 12:54
mumi61337 放出系再強也只能打念彈 03/13 12:54
Darkword1987 獵人世界沒有特殊機制感覺很容易被弄掉 03/13 12:56
brolli 就不能練成冰魄銀針那種難發覺的暗器嗎? 03/13 12:57
storyo11413 放出和強化幾乎沒弱點 頭腦好也不怕規則系搞 03/13 12:57
mouscat 都論封頂的話 規則能力花招再多都打不贏強化 03/13 12:58
horrorghost 空間系念能力都是放出系啊 03/13 12:58
annboy 基本上4 放出系學強化系也有80%以上 最適合打架 03/13 12:59
iampig951753 可是你看龍蝦的下場… 03/13 12:59
kkmmking 原作設定是強化系最適合單打獨鬥,酷拉皮卡一開始 03/13 13:00
kkmmking 不是還很難過,後來根本特質系才是真正的頂點,作 03/13 13:00
kkmmking 者說了算 03/13 13:00
NemoWu 其實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消耗的氣量跟轉換出的攻擊力 03/13 13:04
aaronhkg 特質系有強有弱 而且操作具現化其實跟特質相去不遠 03/13 13:04
horrorghost 特質系只能念能力炫炮而已,哪有單打獨鬥很強? 03/13 13:04
revadios 強化系是簡單暴力、面板數值怪物 03/13 13:04
mouscat 特質系也沒真那麼強 那些效果都有條件限制 哪像強化 03/13 13:04
horrorghost 庫洛洛、派克諾坦、酷拉皮卡單打獨鬥都不是頂級高手 03/13 13:05
horrorghost 這三人裡面最強的團長,正面跟西索戰鬥會被西索打爆 03/13 13:05
NemoWu 類似具現化系會遇到的問題 如果具現化的武器 比不上實際的 03/13 13:05
hongzero 特質系要能戰鬥要疊一堆特殊條件 不然就是工具系的能力 03/13 13:06
NemoWu 那用念產生的武器/念彈 就只有突襲/方便攜帶的優點 03/13 13:06
NemoWu 如果消耗跟傷害不成比例 那還不如買把槍 然後強化射出去的 03/13 13:07
mouscat 強化本系練具現化作一個堪用的道具搭配強化系的戰技 搞 03/13 13:08
mouscat 不好屌虐具現化本系 03/13 13:08
NemoWu 子彈 可能還比較實際 畢竟念再怎麼強 就是一人之力 03/13 13:08
mouscat 反正強化系可能也就只需要隨時能變武器這個功能 03/13 13:09
NemoWu 而武器 則是經由不斷累積 打磨出來的 人類惡意 03/13 13:09
mouscat 重點是「高上限的具現化能力」邊際效用不高 03/13 13:10
dgplayer 具現化系淪落到要比威力就已經是失敗的練法了 03/13 13:10
mouscat 像美容師 玩具修理者這種也不是戰鬥方面的實用 03/13 13:11
NemoWu 所以扣除面板數值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能力要怎麼用/搭配了 03/13 13:12
dgplayer 練規則系和特殊功能才是具現化該走的道路 獵人也一再強 03/13 13:14
dgplayer 調戰鬥不是只比拳頭 各種事前準備、情報以及對自身能力 03/13 13:14
dgplayer 的靈活使用重要的多 03/13 13:14
dgplayer 所以說放出系方便好練是對的 但未必就是最能打的 03/13 13:16
NemoWu 應該說 放出跟具現化 基本上要輔修操作系 往附帶效果/規則 03/13 13:18
hongzero 放出系要練還是練跟空間有關的能力 當七龍珠在修煉還比 03/13 13:19
hongzero 較好 03/13 13:19
NemoWu 來強化能力的運用效果 03/13 13:19
VoV 操作系表現才是最差的 03/13 13:19
P2 龐姆的師傅也是放出系 bug技次元窗 03/13 13:20
Carters1109 放出旁邊有強化本體也不會鳥到哪去 03/13 13:22
pptt09333 你這樣講強化系也一樣啊,簡單好用,放出就在隔壁,遠 03/13 14:23
pptt09333 程也沒問題 03/13 14:23
st950127st 蟻王也是放出系啊XD 03/13 14:38
phoenix286 那強化系不是一樣 放出就在旁邊簡單學 03/13 15:17
gavinlin06 放出系最好用,強化系最簡單 03/13 15:48
aray0625 具現化偽裝成操作系其實真的很麻煩 03/13 16:05
aray0625 你根本看不出來敵人身上哪個武器是不是具現出來的 03/13 16:05
TOEY 浦飯?助:放出吧~~靈丸(✕);念彈(○) 03/13 16:23
JaccWu 規則系的上限還是不比放出低 03/13 19:38
JaccWu 但簡單方便 什麼程度的人都能有點戰力的 03/13 19:39
JaccWu 放出的確很不錯 03/13 19:39
qwaszx012 放出和強化系最簡單暴力 03/15 09:19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