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昨天元祖其中一段
https://i.mopix.cc/39cGjF.jpg
阿農找了燐燐尬聊NFO
開頭阿農叫燐子 燐子さん(簡中翻譯同學、繁中翻譯學姊),而不是什麼燐子前輩之類
的
阿農讀高一的時候燐子已經升大一了,而且一個是讀羽丘,另一個是花咲川畢業
那以日本的關係來講,阿農禮貌上需要稱呼燐子學姊還是前輩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08.224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4798.A.A3F.html
懂了
※ 編輯: superRKO (210.208.224.83 臺灣), 03/13/2026 12:22:4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