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23077496 (韓森博伊)
標題[問題] 包客機飛去美國要多少錢?
時間Fri Mar 13 12:06:15 2026
我們的輝夜大小姐睡過頭
所以錯過了白銀會長的送機
直接飛去美國
以輝夜家的身價我想應該是直接包機飛過去
https://i.meee.com.tw/RLJ2EXf.png
看起來是包客機
https://i.imgur.com/zA3FmwB.jpeg
還有迎賓紅毯
有沒有人知道包這種客機要多少錢啊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18,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60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4777.A.47D.html
※ 編輯: w23077496 (49.217.60.45 臺灣), 03/13/2026 12:06:42
推文 (14)
→
coon182
兩百萬
03/13 12:06
推
smart0eddie
有錢就是能為所欲為
03/13 12:07
→
killme323
你要先有4-11
03/13 12:07
推
chrisjohn214
看幾個人啊,一人就一張機票
03/13 12:10
→
happyfantesy
私人飛機不用包吧
03/13 12:13
推
a122771723
公道價200還可以之後付款
03/13 12:16
→
aaaaooo
看是不是4-11而定
03/13 12:16
→
pal1231
大老闆這點小錢根本沒在擔心
03/13 12:17
推
yniori
有錢就是任性
03/13 12:19
推
Pep5iC05893
大概要花掉三天的午餐錢
03/13 12:26
→
asgardgogo
要看你是誰
03/13 12:28
→
shoederl
人家每個週末都去約會,真的是有錢任性
03/13 12:32
推
fenix220
飛機不是他家的嗎?
03/13 12:39
→
iwinlottery
松山跑道飛不了美國吧
03/13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