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D4已經被D2R貶到一文不值了
大概也沒什麼人在意這個資料片過渡期的S12
不過這次Doom的合作skin真的蠻好看的
不過這不是重點
這次賽季雖然劇情也是過過水
但也是蠻有病的
就一個研究惡魔的瘋子
找到一個方法把惡魔力量灌到流浪者身上
讓流浪者直接變成屠夫
還有一個新型態的地城徽記
除了能全程變屠夫外
還把你直接傳送到各大主城去殺人(其實也只是NPC)
然後撿他們的肉去換裝備
D4劇情變這麼重口味的喔?
現在轉生到聖休亞瑞的生存難度是不是又變得更高了?
連超級涅法雷姆人某天都有可能變惡魔開始亂殺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01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3722.A.BD6.html
推文 (10)
推
xsc
這季就BZ標準改版前大放送
03/13 11:52
推
windnduck
前兩段就是標準雲玩家
03/13 11:57
推
sasaflight
每次新賽季就要看這些雲仔蹦蹦跳跳
03/13 13:04
推
kkmmking
還好吧,看看暗黑主版真的沒人在討論D4就知道了
03/13 13:08
推
kkevin13579
靠北這麼嗨喔
03/13 13:30
→
livil80101
大概是看了哪個懶人包就假裝有玩吧?標準的想被理卻又
03/13 15:28
→
livil80101
沒話題只好硬蹭
03/13 15:28
推
xrdx
沒討論是因為沒什麼好討論的啊,現在那麼簡單要討論什麼
03/13 16:27
推
windnduck
暗黑主版?那是暗黑2交易版吧,真玩D4誰去那裡討論
03/13 16:40
→
windnduck
除了D2玩家沒人想去那邊聊啦,D3也是看外面網站居多
03/13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