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世代開AGE劇情
拖到最近才打完
之前完全沒看AGE 光人設子供向就沒興趣看
用G世代看劇情
除了有些用語實在也有點像是子供向之外 大體上架構還算ok
我看後來有人說集數太少塞三代是一個問題之外
我覺得主要是人設真的太幼 劇情又很黑
這種難怪成績不好 完全打不到該打的族群
但如果人設直接套鐵血的人設
甚至機設我覺得也可以 尤其維根那方 機設我真的覺得超醜
AGE-1那邊裝備我也覺得偏子供向 到AGE-2才看起來順眼一點
但維根就一直很醜
AGE和鐵血 這兩部如果擷取各自優點合起來 應該才是觀眾想看的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8.199.60.171 (新加坡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3591.A.883.html
推文 (60)
→
carotyao
AGE的機器人我覺得比鐵血好看欸 單純劇情不夠長
03/13 11:48
→
error405
玩具味很重
03/13 11:48
推
Arron9397
Age更長吧
03/13 11:49
推
crosstony256
最好看的奶茶篇最短
03/13 11:49
→
crosstony256
AGE1排毒很多了我用永恆看還是很煩躁
03/13 11:49
→
zeromxg0
機體部份其實還好,只是AGE1的那個模型接合比較讓人吐
03/13 11:50
→
zeromxg0
槽。
03/13 11:50
推
reader2714
第一世代真的太難看
03/13 11:51
推
efkfkp
可是age的演出很爛欸,age的編劇給鐵血,不要搞破滅魔劍跟
03/13 11:51
→
efkfkp
手槍就好了。
03/13 11:51
推
comicreader
age那是演出整個拖下去,連兒童觀眾都覺得你把我
03/13 11:52
→
comicreader
當小孩子在騙,以為這種東西會吃得很開心
03/13 11:52
→
r02182828
阿給1醜 阿給2以後不如鐵血有特色
03/13 11:53
推
yao7174
age可是少數年番中間有個總集篇都塞不進去 還幾乎每集都
03/13 11:54
→
yao7174
要打一場的呢
03/13 11:54
→
comicreader
而且你一定沒有看電視版,看第一集你就知道怎麼回事
03/13 11:55
推
zeromxg0
AGE戰鬥方面已經是平成後,只比00差的了,有記憶點的戰
03/13 11:57
→
zeromxg0
鬥場面,隨便講都一堆。
03/13 11:57
推
speedingriot
但是日野有道歉,長井岡田這倆搞砸了還沾沾自喜
03/13 11:57
→
gogoplay001
AGE1真的設計太玩具感
03/13 11:57
→
speedingriot
光是這點我就原諒AGE,永不原諒鐵血
03/13 11:59
→
GeogeBye
第一代有一幕鋼彈換手,那個畫面像模型換零件
03/13 12:00
推
fire32221
一直覺得AGE沒人氣,除了畫風問題外就是AGE 1長得太普
03/13 12:06
→
fire32221
通
03/13 12:06
→
egg781
初期換裝接合處就畫一根卡榫,能不玩具嗎?= =
03/13 12:10
推
dennisdecade
維根又太帥 傑達斯真該出個mg的
03/13 12:11
→
egg781
這種嚴肅的題材,機人換裝和合體拜託也畫一點細節遮一下
03/13 12:11
→
egg781
你看我記到現在就知道當初看到卡榫有多吐血
03/13 12:12
→
Gouda
像玩具就是一開始的規劃 他想說這樣小朋友才會覺得買的玩
03/13 12:16
→
Gouda
具就跟作中的一樣 紙箱戰機來的構想
03/13 12:16
→
dennisdecade
雖然事後來看 因為世界觀科技上限太高
03/13 12:17
→
dennisdecade
出現很模型的東西也不算不合理==
03/13 12:17
推
coollee
AGE就是機設太版正無聊了 更何況上時代是00
03/13 12:21
推
zeromxg0
現在最常說的就AGE系統根本就現在的AI+3D列印機。
03/13 12:22
→
Gouda
Bandai 跟日野合作就是看中他推商品給小朋友買的能力 但a
03/13 12:23
→
Gouda
ge就推不動 大朋友小朋友都不愛..
03/13 12:23
推
hoyunxian
而且AGE可能還有點太保守了
03/13 12:24
→
hoyunxian
然後某個程度AGE那個卡榫搞不好還是一種正規演化,有
03/13 12:25
→
hoyunxian
問題直接整個模組換掉,可能比花更多時間來慢慢修一個
03/13 12:25
→
hoyunxian
零件更快解決問題
03/13 12:25
推
rh44442002
age那個機設可能也有配合遊戲的意圖,當時出的遊戲就
03/13 12:31
→
rh44442002
是像後來的破壞者一樣可以隨意組裝
03/13 12:31
推
zeromxg0
後來還演化成核心鋼彈的行星系統。
03/13 12:36
→
zeromxg0
然後樓上說的劇中就有運用到了,把力量型拿來開門操爆
03/13 12:38
→
zeromxg0
,再替換成一般型直接續戰。
03/13 12:38
→
dennisdecade
至少age的力量型 還是很出圈
03/13 12:40
→
qd6590
第一季演出真的太爛了
03/13 12:43
推
SinPerson
當初找Level5就是想打進小孩市場吧
03/13 12:43
→
egg781
你好歹卡榫也給點刻線或看起來高科技點
03/13 12:47
推
SinPerson
Age力量型出圈是托小圓的福吧
03/13 12:54
→
hongzero
age這樣設計是為了hg的通用零件鋪路 當時還有出機台配合
03/13 12:57
→
hongzero
類似創鬥者 差別在是掃描零件上的晶片就可以掃描進去戰
03/13 12:57
→
hongzero
鬥
03/13 12:57
→
hongzero
鐵血當初也是要走一樣路線只是跟age重合性太高才改固定
03/13 12:58
→
hongzero
骨架換外裝甲
03/13 12:58
→
chen2625
劇本方面日野晃博當初也是被罵很慘,要確欸,然後
03/13 13:43
→
chen2625
維根機體除了迪凡斯那種比較奇怪的,量產機個人是
03/13 13:43
→
chen2625
覺得還蠻帥的
03/13 13:43
→
dukemon
維根機體是真的有趣
03/13 16:30
推
RandyAAA
最近好像聽說日野其實很多構想也都被小川打槍?
03/1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