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劇場版 #鋼之鍊金術師》兩部劇場版
#4K重製版 即將於2026年在台上映!
《劇場版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》
《劇場版 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》
兩部經典劇場版即將以4K重製版再次登上大銀幕!
上映日期與更多活動資訊,請持續關注木棉花社群!
#FullmetalAlchemist
https://i.mopix.cc/r8sf8W.jpg
https://i.mopix.cc/6u0MaY.jpg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木棉花2026四月新番
《鋼之鍊金術師》原作荒川弘最新動畫化作品《#黃泉使者》
由木棉花代理確定!播出時間與平台請持續關注木棉花社群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96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3213.A.ED8.html
推文 (30)
推
barlunick
Link讚
03/13 11:41
→
barlunick
https://youtu.be/RLSp2jd_cF8
03/13 11:41
→
naya7415963
劇情先不說,歌真的很好聽
03/13 11:43
推
wl2995014
希望有特典
03/13 11:45
推
james3510
嘆息沒看過推嗎
03/13 11:45
推
pgame3
香巴拉只記得當年東森62播過幾次就沒再看過了
03/13 11:48
推
chocobell
好耶 進場看鄉巴佬
03/13 11:52
推
abucat
香巴拉要看完鋼鍊水島03版才有感
03/13 11:58
推
Edison1174
嘆息...
03/13 11:59
推
Warwick0611
嘆息當初看了兩次 就那個年代中規中矩的番外型劇場
03/13 12:03
→
Warwick0611
版 不是後日譚畫風也不太一樣 但算是09版的最後一作
03/13 12:03
→
Warwick0611
有情懷加成
03/13 12:03
→
James2005
幸好木棉花走過被出征的低潮了
03/13 12:11
推
salvador1988
沒看過水島版的話應該會搞不清楚狀況
03/13 12:36
推
ha99
竟然!
03/13 12:42
推
a51078986
怎麼一直上老片
03/13 12:51
→
a51078986
當年香巴拉是國中跑去信義威秀看的
03/13 12:52
→
iampig951753
上下光預覽圖等級就差超多XD
03/13 13:08
→
iampig951753
上面那張圖的人臉部幾乎完全平面無光影
03/13 13:08
→
iampig951753
結果有人告訴你上面那個是09版
03/13 13:11
→
iampig951753
下面是03呵呵
03/13 13:11
推
s8802228
不是說09不好,但09比03能吹的只有忠於原著
03/13 13:43
推
westgatepark
香巴拉接03的 現在有新粉看過03嗎
03/13 14:40
→
westgatepark
畫風有時代差的要求 不過我也覺得03版風格比較好看
03/13 14:41
→
westgatepark
當年DVD封面也很精美
03/13 14:41
推
magnificentW
劇場版好看嗎 動畫版03 09都看過了
03/13 16:03
→
ms0302610
印象中09的劇場版超爛的==
03/13 16:03
→
susumu
香巴拉
03/13 21:43
推
naya7415963
03只去聽歌也值得,歌超讚
03/13 22:05
→
naya7415963
09沒看過不知道
03/1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