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彈裡的無人機
大多數都是小型的
用途是拿來殺平民
通常就是把無人機投放進
宇宙殖民地
或地球上的鬧區
無人機熱成像掃描到之後
就會直接開火
大型無人機只是靶子而已
通常三秒就被主角秒掉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7.217.114.5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2117.A.E8A.html
推文 (3)
推
godair01
鋼彈x的月面基地防衛系統應該也算是無人機吧
03/13 11:39
推
moonkuma
記得w有
03/13 11:53
推
fate9999
整個W都在講無人機的問題
03/1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