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x.com/whitehouse/status/2032115039985881556
完完整整的一整套
連Wii 進入畫面都有
比上次日本動畫合輯還扯
白宮小編他媽有什麼毛病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30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1346.A.623.html
推文 (351)
→
waeqs
老任法務要出動了嗎
03/13 11:09
推
cloud7515
任天堂:幹
03/13 11:10
推
bamama56
就吃你法務不敢跟國家對幹
03/13 11:10
推
serding
任天堂:欸你他媽
03/13 11:10
推
Tsozuo
幹 白宮超哭的
03/13 11:11
→
a8521abcd
之前還用寶可夢宣傳戰爭到底是有什麼毛病
03/13 11:11
推
frozenmoon
XDDD
03/13 11:11
推
murderer2013
任:?
03/13 11:11
推
NozoxEli
白宮小編到底有什麼毛病==
03/13 11:12
推
storyo11413
最強法務到底什麼時候才出動 想看老任大戰白宮
03/13 11:12
推
egg781
羞辱性十足
03/13 11:12
推
Qorqios
白宮玩 家裡躺著玩 都好玩
03/13 11:12
推
hanx5566
比任天堂法務更強的存在
03/13 11:13
推
MushT
看你任天堂沒有
03/13 11:13
推
kimisawa
笑死 真的天才
03/13 11:13
推
kaj1983
你有法務,我有特務
03/13 11:13
→
kaj1983
不想被斬首就閉嘴
03/13 11:14
推
fenix220
笑死
03/13 11:14
推
HJC6666
Wii Sport再戰十年
03/13 11:14
推
cloud7515
老少咸宜 全家同樂的戰爭
03/13 11:14
推
bladesinger
白宮小編一定是任黑吧,你倒是選幾款本土Xbox的來宣
03/13 11:14
→
bladesinger
傳吧?
03/13 11:14
→
kaj1983
習近平都不敢這麼玩
03/13 11:14
→
bnn
任天堂法務:
03/13 11:14
推
leon1757tw
任天堂法務遇到強敵了
03/13 11:14
推
CactusFlower
幹 真的很搞 到底......w
03/13 11:15
推
JUSTMYSUN
任天堂法務部直接被看沒有ww
03/13 11:15
推
ig49999
可憐阿拿戰爭取樂
03/13 11:15
推
ABiao0220
幹真的有病==
03/13 11:15
→
tom11725
反正美國政府習慣被告了(x
03/13 11:15
推
ntr203
支持老任提告白宮
03/13 11:15
推
gremon131
迷因治國
03/13 11:15
推
UniversalGod
啥小
03/13 11:15
推
qk3380888
下面留言比較好笑
03/13 11:16
推
HatanoKokoro
PS2都能遙控ICBM了
03/13 11:16
推
bamama56
誒對啊 愛本土應該要用xbox吧
03/13 11:16
→
HanadaIru
這麼不尊重,老任該退出美國市場了吧
03/13 11:16
推
gungriffon
美:誰要提告的我們加關稅(X
03/13 11:16
推
newtypeL9
笑死
03/13 11:17
推
adwn
這次法務會縮吧
03/13 11:17
推
akles111
正常,美政就是戰爭對他們而言就是玩GAME
03/13 11:17
推
zeyoshi
做點事啊任天堂 告他
03/13 11:17
→
akles111
戰爭殺人多好玩阿,跟老任一樣有趣的有病
03/13 11:17
推
cloud7515
這就刻意損毀任天堂IP啊 直接把遊戲連結到戰爭行為
03/13 11:17
推
WashiJoe
笑死
03/13 11:17
推
energy100203
怎麼不是xbox
03/13 11:18
推
super009
本來沒日本的事 一直被拖下水XD
03/13 11:18
推
howdo1793
[新聞] 研究指出玩遊戲導致暴力傾向
03/13 11:18
推
flyinmagic
超皮的 笑死
03/13 11:18
推
owo0204
最強法務敢不敢告白宮
03/13 11:18
推
CCNK
上次就這樣了 一直很有病XD
03/13 11:18
推
marx93521
任天堂法務要出動了
03/13 11:18
推
kuokevin
官媒這樣搞 不知道該稱讚還是譴責了
03/13 11:19
推
AdmiralAdudu
任天堂還不吉 欺善怕惡逆
03/13 11:19
推
devilhades
真拿戰爭當遊戲了
03/13 11:19
推
CactusFlower
http://i.imgur.com/xuQmd3U.jpg 白宮:
03/13 11:20
推
barlunick
最強法務也不敢告
03/13 11:20
推
stevenchiang
OP了
03/13 11:20
推
Beantownfan
笑死 很有梗耶
03/13 11:20
推
aaronhkg
美國政府真的拼命搞老任耶…
03/13 11:21
推
kaj1983
話說前幾天pokopia的圖還記憶猶新,倒是滿期待還會有啥梗
03/13 11:21
→
Y1999
白宮:最強法務只不過是生在美國領土以外的凡夫
03/13 11:21
推
P2
白宮是沒被最強法務部告過==?
03/13 11:22
推
ac197
蠻好笑的啊 白宮小編根本是阿宅
03/13 11:22
推
lanstype
對耶 本土xbox怎麼不用 也太慘
03/13 11:22
推
wowbenny
任天堂法務部vs美國戰爭部。
03/13 11:22
推
Zibada
白宮如果敢搞迪士尼還是xbox才是牛逼
03/13 11:22
推
Pegasus99
美國滿滿的戰爭遊戲能用 偏要用老任的 這絕對是故意的
03/13 11:22
推
a25785885
川普不喜歡蓋茲 蓋茲不喜歡兇盒 美國真正討厭的是弱者
03/13 11:23
→
a25785885
這就是為什麼伊朗會被打而中俄不會
03/13 11:23
噓
syearth
川普:關稅10%
03/13 11:23
→
Pegasus99
其實白宮覺得COD BF都不夠表現戰爭就是了
03/13 11:23
推
Jerrybow
敢不敢請士官長來處理伊朗星盟
03/13 11:23
推
linfon00
嗑很多喔 不是假的嗎?
03/13 11:23
→
a25785885
哪天就是任天堂偷走美國的遊戲業
03/13 11:23
推
kaj1983
但這影片真的很幽默啊,很有看美國搞笑片的fu
03/13 11:24
推
SaluteYou
老任敢搞美帝嗎
03/13 11:24
推
coronach
吃定老任不敢講話不敢告……
03/13 11:24
推
syk1104
任天堂最近不是才告美國政府?
03/13 11:24
推
hankiwi
真的督丟肖欸...希望老任能挺住==
03/13 11:24
推
Wardyal
其實蠻好笑的
03/13 11:24
推
allen886886
笑死
03/13 11:24
推
victoryman
最近美國聯邦政府很喜歡搞老任
03/13 11:24
推
WWR1234
XD
03/13 11:25
推
Oskar
那堆保齡球是什麼鬼 XD
03/13 11:25
推
Pegasus99
在宣傳戰爭的前提下 完全沒理由不用COD BF Halo這些
03/13 11:25
推
usoko
美國政府是不是很想要送錢給老任 直說就好了
03/13 11:25
→
Pegasus99
我甚至還沒有討論宣傳戰爭算不算壞事
03/13 11:26
推
jacky40383
老任法務 vs 美國特務
03/13 11:26
推
jarvis652
老任別縮啊 說好的最強法務遇上流氓有用嗎?
03/13 11:26
推
rick917
笑死w 不分男女老幼 全世界大家一起同樂的戰爭遊戲
03/13 11:26
推
Verlander35
.....真的有病= =
03/13 11:26
推
victoryman
國土安全部也弄過寶可夢
03/13 11:26
→
Dlareme
真的是流氓 笑死w
03/13 11:27
推
vhik4596
這屆的白宮小編完美演示了美國人忽略版權的精神
03/13 11:27
推
orange487
幹真的很好笑
03/13 11:28
→
rick917
其他一堆打槍戰爭遊戲不用 偏偏只用任天堂 真的很猛欸w
03/13 11:29
→
seiko2023
牢任要告美國要討關稅啊
03/13 11:29
推
Pegasus99
以前的共和黨:用Top Gun宣傳國力 現在的共和黨:
03/13 11:30
→
Pegasus99
用Wii Sport 高下立判
03/13 11:30
推
xianyao
前幾天用Pokopia做梗圖 老任也沒跳啊
03/13 11:31
推
webermist
人家是世界警察 老任怎麼可能敢告==
03/13 11:31
→
Pegasus99
標題宣傳本來就沒啥 但這次是接上戰爭畫面 完全不同cas
03/13 11:31
→
Pegasus99
e
03/13 11:32
→
DendiQ
大概也只有川普敢這樣美化戰爭
03/13 11:32
推
ZihYaoLin
靠腰 笑死
03/13 11:32
推
namirei
底下留言也好嘴XD
03/13 11:33
→
namirei
http://i.imgur.com/8D8eEEU.jpg
03/13 11:33
推
a22122212
GenZ小編不意外
03/13 11:33
推
ttk620
不就吃定你任不敢告啊
03/13 11:33
推
oldfatman
有夠靠杯
03/13 11:33
推
Hettt5655
笑死
03/13 11:33
推
fcoin
老實說告贏了政府一樣有一堆手段卡你 真的沒在怕的
03/13 11:33
推
chewie
任天堂:(
03/13 11:34
推
hiyonikki
你以為:美軍用PS3模擬地球
03/13 11:35
→
hiyonikki
事實:美軍都是用Wii模擬
03/13 11:35
推
AmeNe43189
不是,靠杯XDD
03/13 11:36
→
AmeNe43189
嚴厲斥責嚴厲斥責
03/13 11:36
→
pc0805
任天堂法務部終於遇到對手惹==
03/13 11:36
推
Yoimiya
笑死
03/13 11:36
推
goodday5566
川普:日本偷走了我們的遊戲產業
03/13 11:37
→
ttk620
只有你惹到美國人做的東西他才會跟你講版權
03/13 11:37
→
GTES
強烈譴責
03/13 11:38
推
Elite35
能這樣搞喔
03/13 11:38
推
kenyun
沒毛病 任天堂要討回關稅告法院這步惹到川普
03/13 11:38
推
WLR
發聲明說沒授權就好了。
03/13 11:38
推
Tsucomi69
任天堂躺槍
03/13 11:39
→
kenyun
期待一下301制裁任天堂
03/13 11:39
噓
blackstyles
是想得罪全世界就對了 笑死 沒信用又嘴賤還愛動手
03/13 11:39
推
tsukasaxx
老任你想清楚~
03/13 11:39
推
speedingriot
之前改標題美任就有發聲明抗議,這次直接告了吧
03/13 11:39
→
ttk620
老任也只敢發聲明說沒授權,也只是怕被阿拉花瓜避險啦
03/13 11:40
→
ttk620
怎麼可能去告美國政府....
03/13 11:40
→
bnn
就蓄意連結任天堂的形象到戰爭 不然那麼多戰爭遊戲可以用
03/13 11:40
→
ttk620
告下去人家關稅+10%你老任要怎麼對國家負責
03/13 11:41
推
szx5986902
敢告直接跟你任天堂產品+20%關稅 嘻嘻
03/13 11:42
推
naya7415963
也太缺德,各方面都是XD
03/13 11:42
推
AZSX9630
難道戰敗國就無法對美國爸爸抬頭了嗎
03/13 11:42
推
starsheep013
白宮大戰任天堂,沒想過有一天能看到這種場面
03/13 11:42
→
lyt5566
老任:幹
03/13 11:43
→
Koyomiiii
蠻噁的 用別人商譽來宣揚戰爭 真的只有美國總統辦得到
03/13 11:43
推
RandyOrlando
大概要等川普下台以後才敢說話了XD
03/13 11:43
推
arceus
都挑那種爭議性議題 之前是ICE抓非法移民 最近是戰爭
03/13 11:43
→
AmeNe43189
不至於一個公司上升到國家吧,但是老任的東西要進去
03/13 11:43
→
AmeNe43189
會不會被刁難就不好說了
03/13 11:43
推
jjiansh
太多槽點了
03/13 11:44
推
a43164910
就要證明日本法律拿他們沒皮條阿
03/13 11:44
→
t90961248
戰爭這種東西 我覺得不ok
03/13 11:45
推
leeyeah
日本人偷走了我們的wii
03/13 11:45
推
Asino
三小啦
03/13 11:45
推
gino861027
任天堂偷走了我們的遊戲
03/13 11:45
推
Muilie
告了會吃戰斧豬排嗎
03/13 11:46
→
ttk620
現在的阿川你不能用國際外交常識來看待
03/13 11:48
噓
killerj466v2
真的是死流氓
03/13 11:49
→
aaronhkg
要告也會是美任用美國法律告啦 只是想不到能怎麼告...
03/13 11:49
→
micbrimac
老任也不能作什麼吧QQ 敢跟美國政府作對嗎...
03/13 11:49
推
tonsin2976
笑死 到底是三小 任天堂又要熱身了
03/13 11:50
推
xsdferty035
都不知道小編是任粉還是任黑了
03/13 11:50
→
micbrimac
老任也只能發聲明抗議而已QQ
03/13 11:50
推
c22501656
任天堂:?
03/13 11:51
→
ttk620
而且日本現在內閣幾乎川粉,告下去對老任也沒好處
03/13 11:51
→
ttk620
頂多發聲明說我沒同意授權,不關我的事這樣
03/13 11:51
推
hatephubbing
原來任天堂支持侵伊(誤)
03/13 11:51
→
zsp9081a
任天堂:
03/13 11:51
推
Bigvoltorb
一堆戰爭遊戲可以用 偏要用任天堂 真的有夠下幹的
03/13 11:52
推
shirokase
??:聽說你美任很愛告嘛,挑戰者是你喔
03/13 11:52
→
zChika
這要告什麼?版權?那網路上那些TAS的是不是一起告
03/13 11:53
→
shinobunodok
任天堂:欸不是 這太敏感了吧
03/13 11:53
推
heavenlymoon
任天堂法務會提告吧www
03/13 11:54
推
Yan239
任天堂不敢啦,欺善怕惡的企業
03/13 11:55
→
frank860328
任天堂vs白宮想想就好刺激
03/13 11:55
推
haruna6659
笑死
03/13 11:55
推
rumirumi
川普:日本人搶走我們的任天堂
03/13 11:55
推
terry12369
哪間公司敢去跟白宮對著幹
03/13 11:56
→
rumirumi
https://i.imgur.com/tWVDXq7.png
03/13 11:56
推
ztO
手法很復古啊...是聽過一些邪教影片在影響人們意識時就是在正
03/13 11:57
→
ztO
常的段落加入他們想要洗腦的部分。所以這影片想強調他們打擊
03/13 11:58
→
ztO
目標很精準? 其實這挺可怕的考慮到戰爭確實在發生! 另一方面
03/13 11:58
→
ztO
他們想諷刺伊朗的AI影片很爛嗎? 白宮這個剪輯雖然手法古老但
03/13 11:58
→
ztO
製作的確實不錯 儘管是老套的那種 但影片製作的基礎很好
03/13 11:58
推
philip81501
為什麼沒人制裁美國?
03/13 11:58
推
andy3580
美國就是真的厲害,跟中 俄 伊這種只有嘴上跟網軍厲害的
03/13 11:58
→
andy3580
就是不一樣
03/13 11:58
→
akway
想玩
03/13 11:59
→
andy3580
真正的強者要嘴砲也是把你打到殘廢再開嘴,不會在敵人還
03/13 11:59
→
andy3580
站著直挺挺的時候嘴賤
03/13 12:00
推
aaaaooo
伊朗正在制裁美國阿 能搞到美元跟石油脫鉤的話美國霸權就
03/13 12:00
→
aaaaooo
差不多可以宣告結束了
03/13 12:00
推
tsubasawolfy
爆炸就是藝術
03/13 12:00
→
micbrimac
我都看不懂某些人在臭誰了XD
03/13 12:00
→
andy3580
任天堂只會吞啦,腦子不清楚才會在這時後跟美國大小聲
03/13 12:01
→
mapulcatt
美國政府是把殺人當遊戲了嗎 難怪會炸小學殺了快兩百
03/13 12:01
→
mapulcatt
個孩子
03/13 12:01
噓
aa000017
軸心國才用侵略講揍伊朗這事
03/13 12:01
→
micbrimac
真正的強者是用外交政治手段能解決的事就用政治外交
03/13 12:01
→
alinwang
哇!任天堂法務和伊朗要出征了,任法打白宮 伊朗打任天
03/13 12:01
→
alinwang
堂。
03/13 12:01
→
micbrimac
手段解決 而不是現在開戰之後 下不了台
03/13 12:01
推
SaluteYou
美元脫鉤你先擔心世界經濟崩壞吧
03/13 12:02
→
aaronhkg
不 真正的強者是揍完人後 別人還不敢揍你...
03/13 12:02
→
aaronhkg
這是最近的教訓 什麼強強制衡都假的
03/13 12:03
→
aaaaooo
反正沒有永遠的帝國 先想好崩壞後要怎麼生存比較實際
03/13 12:03
→
a1l12
很幽默,但這行為推不了
03/13 12:03
推
andy3580
現在怎麼看下不了台 垂死掙扎都是伊朗 以前嘴上多囂張
03/13 12:03
→
andy3580
,現在就拿那群神棍的命來換吧
03/13 12:03
推
chiuoerice04
有這麼瘋狂的領導人其實挺災難的
03/13 12:04
推
HellFly
我笑了,但強烈譴責:(
03/13 12:05
→
andy3580
老實說有些人的反駁也真好笑,如果美國還不夠強,那些被
03/13 12:06
→
andy3580
美國車過來輾過去的國家又算什麼呢,真的就獨裁國一貫的
03/13 12:06
→
andy3580
表現,四肢都斷了,但就那張嘴絕對不能投降
03/13 12:06
推
g27834618
美國就不是嘴砲仔 真惹到他的就是死亡下場 誰跟你外交
03/13 12:06
推
g27834618
啊
03/13 12:06
推
egg781
沒有永遠的帝國感覺是伊朗在上演
03/13 12:06
→
andy3580
疑美論一再被驗證是笑話
03/13 12:07
推
ryoma1
白宮小編吃老任豆腐吃好吃滿,敗壞老任名聲不用錢
03/13 12:07
推
g27834618
又不是中國這個紙老虎可以一直戳
03/13 12:08
推
tkglobe
用戰爭遊戲就沒反差了啊
03/13 12:08
推
Hybridchaos
老美就是任性
03/13 12:09
→
andy3580
信美國都在數錢了,疑美的 嗯... 現在家爆炸了
03/13 12:09
推
megalodon35
任天堂:
03/13 12:09
推
berry5277
老任要出動東方最強了吧
03/13 12:10
推
rosydark
想挑戰最強法務
03/13 12:10
推
QBoyo
被世界惡霸盯上活該被揍 被揍就乖乖吞下去
03/13 12:10
推
orz16jim
任天堂法務:?
03/13 12:11
推
bobby4755
任天堂法務部賺大錢囉
03/13 12:12
→
gn00386614
這麼誇張的行為還有人要問能告什麼是多沒常識= =
03/13 12:12
推
bhenry1990
任天堂快告
03/13 12:12
推
s921619
任天堂表示:
03/13 12:12
→
xo1100
老任法務:我告美國 真的假的?
03/13 12:12
推
PSP1234
沒用瓦斯蛋來搞是美國最後的仁慈(x)
03/13 12:12
推
ryoma1
之前MAGA還勉強能凹,把戰爭連結闔家歡就有點喪心病狂了
03/13 12:13
推
peterlph
笑死
03/13 12:14
推
rewisyoung
邪惡軸心粉在幻想美國霸權結束 我又開始同情
03/13 12:16
推
TKjoe619
把老任的遊戲融入戰爭是不是有點踩線了…這個老任恐怕
03/13 12:17
→
TKjoe619
不得不告了吧…
03/13 12:17
推
j53815102
笑死
03/13 12:17
推
kload
你瘋啦(?嚴厲斥責
03/13 12:18
推
YeaPa
老實說 蠻好笑的
03/13 12:19
→
wu19911009
老任,你告啊
03/13 12:21
→
QBoyo
遊戲就是會讓人變壞 怎麼了不滿意嗎
03/13 12:22
→
mildlymelody
美國政府:射擊遊戲正在使孩子們變得暴力!
03/13 12:23
→
mildlymelody
還是美國政府:做一個影片夾雜戰爭,宣傳戰爭如遊戲
03/13 12:24
→
mildlymelody
般輕鬆簡單。
03/13 12:24
推
ringil
川:敢告我?關稅+100%
03/13 12:25
噓
rayli1224
欸不是 這好笑嗎 拿戰爭開玩笑啊
03/13 12:25
→
jpnldvh
號稱最強法務一直都是挑軟柿子阿 碰到流氓就不行了
03/13 12:26
推
YaKiSaBa
難道不好笑嗎
03/13 12:27
推
ctes940008
yoooooo
03/13 12:27
→
mapulcatt
川普這一年多把美國靠好萊塢多年來洗出來的世界公道伯
03/13 12:27
→
mapulcatt
的形象全部敗光光 如果有超人或美隊 第一個揍的就是他
03/13 12:28
推
SYUAN0301
你發瘋啦,這是戰爭欸
03/13 12:29
→
ErrMan001
真的把老任看沒有
03/13 12:30
推
hollowsex
這世界越來越瘋狂了
03/13 12:33
→
gifdvdoesa
把老任當塑膠 厲害了
03/13 12:35
推
Willdododo
發瘋啦嚴厲斥責
03/13 12:35
→
philip81501
可笑居多 這就是人類
03/13 12:35
推
Castle88654
行銷挺神的
03/13 12:36
推
flyinmagic
中國最公道了是吧呵呵
03/13 12:37
推
SphereDavid
甘川皇真的超哭
03/13 12:39
→
NoLimination
任天堂法務史上最強對手
03/13 12:40
推
coraz37
幹超好笑
03/13 12:43
推
seraph01
這小編4ch來的嗎?
03/13 12:43
推
gargoyles
就知道小日本偷走了美國的任天堂
03/13 12:47
推
akles111
雖然告了美政也不會鳥ww
03/13 12:49
推
egg781
川普不就最賭爛美國以前在那邊裝公道伯一直虧錢
03/13 12:51
推
ManoAloe
笑死
03/13 12:51
推
GawrGura
發瘋啦,嚴厲斥責
03/13 12:52
→
egg781
世界警察根本沒好處,明搶比拳頭大自家人過得好才是硬道理
03/13 12:52
→
hollen9
美國攻打伊朗發迷因=喪心病狂
03/13 12:54
→
hollen9
伊朗週邊連友好國都炸 泰國商船也被攻擊=正常
03/13 12:54
推
QBoyo
不能兩個都喪心病狂嗎
03/13 12:56
推
Simurgh
有點噁心
03/13 12:56
→
hollen9
川普對於ACG和LGBT爭議很大
03/13 12:56
→
hollen9
但是對抗軸心國的努力 還是必須給予肯定 不像歐洲只會出
03/13 12:56
→
hollen9
一張嘴 被中俄伊看扁
03/13 12:56
推
kga
伊朗:原來是任天堂炸我的,我還以為是美國
03/13 12:56
推
Cubelia
小編撿到槍(x) 小編撿到飛彈(o)
03/13 12:57
→
hollen9
各打五十大板更沒有中心思想 什麼事也做不成 只會嘴砲而
03/13 12:57
→
hollen9
已
03/13 12:57
推
MutsuKai
超哭
03/13 12:57
推
Syzygy00
蠻好笑的
03/13 12:58
推
ShibuyaRin
笑死
03/13 12:59
推
xaxa0101
笑死
03/13 13:04
推
kikikinds
不如說要讓Z世代接收war propoganda 這樣反而最有效
03/13 13:05
推
freedomZ
有夠哭www
03/13 13:07
推
kevin870325
離譜
03/13 13:08
推
KOKEY
任天堂法務:這要告嗎
03/13 13:08
→
kickyourface
頂多發聲明切割吧?這個要告什麼?
03/13 13:09
推
meganeven
老登的世界警察根本是全球提款機,川皇再雞掰至少有展
03/13 13:14
→
meganeven
現何謂世界最強
03/13 13:14
推
math88
老任法務:要動手嗎!?現在,在這裡!?
03/13 13:16
推
FiveSix911
笑死
03/13 13:18
→
andy3580
公道伯(X)提款機(O)
03/13 13:22
推
aaronpwyu
笑死 任不倒 戰爭不會停(誤
03/13 13:23
推
DSGG978
又調皮
03/13 13:28
→
ItachiKami
用老少咸宜的遊戲宣傳戰爭過頭了
03/13 13:29
推
handsomeburg
白宮做這個真的有夠失格
03/13 13:30
→
LightBlueSea
川普會被人嘲笑不是沒理由
03/13 13:30
推
Syu
是在跟中國比低能嗎wwww
03/13 13:32
推
hanmas
任天堂:!!??
03/13 13:33
推
ChoiceLife
任又贏 贏麻了
03/13 13:34
推
Kowdan
笑死
03/13 13:36
→
KudanAkito
沒有人:任天堂不會倒
03/13 13:39
→
KudanAkito
美國政府:啤酒幫我拿著
03/13 13:39
→
ChikuwaM
任天堂是已經告了但告的是關稅的部分 白宮可能在報復吧
03/13 13:51
→
ChikuwaM
反正有種告我侵權這樣的態度
03/13 13:51
推
qscgg
是在故意氣任天堂嗎...
03/13 13:54
推
stu25936
任天堂法務:這次真的是大尾的
03/13 13:54
→
tmwolf
認真講,老任應該不會高興他們的遊戲跟戰爭扯上關係
03/13 13:56
推
melissalewis
老任:不排除加入…加…好…
03/13 14:00
→
melissalewis
老任直接出一款諷刺川普的遊戲不就好了
03/13 14:01
推
NexusPrime
笑死,任天堂敢告嗎?
03/13 14:05
推
Sunofgod
蘋果就有規定 蘋果產品出現在影視作品中 不得為反派使用
03/13 14:12
推
Khauf
幹保齡球那關有祕技說,我都還記得
03/13 14:19
推
Chothort
笑死 這個讚
03/13 14:23
推
gsm316060
發瘋啦
03/13 14:26
推
StBeer
比南投小編過之不及
03/13 14:39
推
CATALYST0001
任天堂:你他媽
03/13 14:57
推
tcancer
當川普的製圖組網軍真的能為所欲為
03/13 15:01
推
ShibaTatsuya
笑死 有夠皮
03/13 15:04
推
KS571
超級地獄梗
03/13 15:05
推
caryamdtom
是因為最近被老任告所以一直用人家的東西嗎?
03/13 15:20
→
SGBA
老任可以再告一條
03/13 15:27
推
gm3252
不想被加關稅就安靜
03/13 15:31
推
KAGOD
笑死怎麼
03/13 15:32
推
sadmonkey
美國真的是垃圾
03/13 15:35
推
gowellplayer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3/13 15:53
推
fangjoe24
任天堂法務敢提告嗎
03/13 15:59
推
a32011234
發瘋啦小編
03/13 16:16
推
WL855470
好怪喔,再看一眼笑死
03/13 16:22
推
jiko5566
笑死,任天堂法務部:我打白宮?
03/13 16:40
推
wingtasy
滿不好笑的,完全就是低級當有趣
03/13 17:14
推
joe199277
任天堂:
03/13 18:05
噓
shiyobu
不懂做這個影片的意義
03/13 18:07
→
s540421
世界級4-11犯教你什麼叫作肆無忌憚
03/13 18:58
推
aa1477888
我笑任天堂不敢告XD
03/13 19:00
推
z24826390
其實蠻好笑的 不過怎麼有人這麼氣
03/13 19:07
推
jeremy7986
三小啦幹www
03/13 19:38
推
wenfei
老任法務部:
03/13 21:38
→
Siu
那個年紀的玩家在交稅了啊
03/13 22:01
噓
Markhor
侵略? 笑死
03/13 22:40
推
trenteric
超級有病... 老任會吉嗎
03/14 04:13
推
Jhh8856
完啦,這下實證玩遊戲真的會使人暴力啦
03/14 20:51
推
acidrain
法務在守法時才有用 對面是會開B2送鑽地彈轟你家的流氓
03/14 21:49
→
acidrain
任天堂自己想想京都本社想不想繼續存在
03/14 21:49
推
StevoWu
9千多萬次觀看了
03/15 00:01
推
cheng31507
超噁心
03/15 02:06
推
sustto
哇靠 還以為在看asmongold粉絲發的ai片 傻眼
03/15 03:29
推
cuteman991
你以為我是看不起伊朗,其實我是看不起你任天堂, 要
03/15 08:58
→
cuteman991
告來告啊
03/15 08:58
噓
dodoro1
最強法務到底什麼時候才出動
03/29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