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x.com/whitehouse/status/2032115039985881556 完完整整的一整套 連Wii 進入畫面都有 比上次日本動畫合輯還扯 白宮小編他媽有什麼毛病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30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1346.A.623.html

推文 (351)

waeqs 老任法務要出動了嗎 03/13 11:09
cloud7515 任天堂:幹 03/13 11:10
bamama56 就吃你法務不敢跟國家對幹 03/13 11:10
serding 任天堂:欸你他媽 03/13 11:10
Tsozuo 幹 白宮超哭的 03/13 11:11
a8521abcd 之前還用寶可夢宣傳戰爭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03/13 11:11
frozenmoon XDDD 03/13 11:11
murderer2013 任:? 03/13 11:11
NozoxEli 白宮小編到底有什麼毛病== 03/13 11:12
storyo11413 最強法務到底什麼時候才出動 想看老任大戰白宮 03/13 11:12
egg781 羞辱性十足 03/13 11:12
Qorqios 白宮玩 家裡躺著玩 都好玩 03/13 11:12
hanx5566 比任天堂法務更強的存在 03/13 11:13
MushT 看你任天堂沒有 03/13 11:13
kimisawa 笑死 真的天才 03/13 11:13
kaj1983 你有法務,我有特務 03/13 11:13
kaj1983 不想被斬首就閉嘴 03/13 11:14
fenix220 笑死 03/13 11:14
HJC6666 Wii Sport再戰十年 03/13 11:14
cloud7515 老少咸宜 全家同樂的戰爭 03/13 11:14
bladesinger 白宮小編一定是任黑吧,你倒是選幾款本土Xbox的來宣 03/13 11:14
bladesinger 傳吧? 03/13 11:14
kaj1983 習近平都不敢這麼玩 03/13 11:14
bnn 任天堂法務: 03/13 11:14
leon1757tw 任天堂法務遇到強敵了 03/13 11:14
CactusFlower 幹 真的很搞 到底......w 03/13 11:15
JUSTMYSUN 任天堂法務部直接被看沒有ww 03/13 11:15
ig49999 可憐阿拿戰爭取樂 03/13 11:15
ABiao0220 幹真的有病== 03/13 11:15
tom11725 反正美國政府習慣被告了(x 03/13 11:15
ntr203 支持老任提告白宮 03/13 11:15
gremon131 迷因治國 03/13 11:15
UniversalGod 啥小 03/13 11:15
qk3380888 下面留言比較好笑 03/13 11:16
HatanoKokoro PS2都能遙控ICBM了 03/13 11:16
bamama56 誒對啊 愛本土應該要用xbox吧 03/13 11:16
HanadaIru 這麼不尊重,老任該退出美國市場了吧 03/13 11:16
gungriffon 美:誰要提告的我們加關稅(X 03/13 11:16
newtypeL9 笑死 03/13 11:17
adwn 這次法務會縮吧 03/13 11:17
akles111 正常,美政就是戰爭對他們而言就是玩GAME 03/13 11:17
zeyoshi 做點事啊任天堂 告他 03/13 11:17
akles111 戰爭殺人多好玩阿,跟老任一樣有趣的有病 03/13 11:17
cloud7515 這就刻意損毀任天堂IP啊 直接把遊戲連結到戰爭行為 03/13 11:17
WashiJoe 笑死 03/13 11:17
energy100203 怎麼不是xbox 03/13 11:18
super009 本來沒日本的事 一直被拖下水XD 03/13 11:18
howdo1793 [新聞] 研究指出玩遊戲導致暴力傾向 03/13 11:18
flyinmagic 超皮的 笑死 03/13 11:18
owo0204 最強法務敢不敢告白宮 03/13 11:18
CCNK 上次就這樣了 一直很有病XD 03/13 11:18
marx93521 任天堂法務要出動了 03/13 11:18
kuokevin 官媒這樣搞 不知道該稱讚還是譴責了 03/13 11:19
AdmiralAdudu 任天堂還不吉 欺善怕惡逆 03/13 11:19
devilhades 真拿戰爭當遊戲了 03/13 11:19
CactusFlower http://i.imgur.com/xuQmd3U.jpg 白宮: 03/13 11:20
barlunick 最強法務也不敢告 03/13 11:20
stevenchiang OP了 03/13 11:20
Beantownfan 笑死 很有梗耶 03/13 11:20
aaronhkg 美國政府真的拼命搞老任耶… 03/13 11:21
kaj1983 話說前幾天pokopia的圖還記憶猶新,倒是滿期待還會有啥梗 03/13 11:21
Y1999 白宮:最強法務只不過是生在美國領土以外的凡夫 03/13 11:21
P2 白宮是沒被最強法務部告過==? 03/13 11:22
ac197 蠻好笑的啊 白宮小編根本是阿宅 03/13 11:22
lanstype 對耶 本土xbox怎麼不用 也太慘 03/13 11:22
wowbenny 任天堂法務部vs美國戰爭部。 03/13 11:22
Zibada 白宮如果敢搞迪士尼還是xbox才是牛逼 03/13 11:22
Pegasus99 美國滿滿的戰爭遊戲能用 偏要用老任的 這絕對是故意的 03/13 11:22
a25785885 川普不喜歡蓋茲 蓋茲不喜歡兇盒 美國真正討厭的是弱者 03/13 11:23
a25785885 這就是為什麼伊朗會被打而中俄不會 03/13 11:23
syearth 川普:關稅10% 03/13 11:23
Pegasus99 其實白宮覺得COD BF都不夠表現戰爭就是了 03/13 11:23
Jerrybow 敢不敢請士官長來處理伊朗星盟 03/13 11:23
linfon00 嗑很多喔 不是假的嗎? 03/13 11:23
a25785885 哪天就是任天堂偷走美國的遊戲業 03/13 11:23
kaj1983 但這影片真的很幽默啊,很有看美國搞笑片的fu 03/13 11:24
SaluteYou 老任敢搞美帝嗎 03/13 11:24
coronach 吃定老任不敢講話不敢告…… 03/13 11:24
syk1104 任天堂最近不是才告美國政府? 03/13 11:24
hankiwi 真的督丟肖欸...希望老任能挺住== 03/13 11:24
Wardyal 其實蠻好笑的 03/13 11:24
allen886886 笑死 03/13 11:24
victoryman 最近美國聯邦政府很喜歡搞老任 03/13 11:24
WWR1234 XD 03/13 11:25
Oskar 那堆保齡球是什麼鬼 XD 03/13 11:25
Pegasus99 在宣傳戰爭的前提下 完全沒理由不用COD BF Halo這些 03/13 11:25
usoko 美國政府是不是很想要送錢給老任 直說就好了 03/13 11:25
Pegasus99 我甚至還沒有討論宣傳戰爭算不算壞事 03/13 11:26
jacky40383 老任法務 vs 美國特務 03/13 11:26
jarvis652 老任別縮啊 說好的最強法務遇上流氓有用嗎? 03/13 11:26
rick917 笑死w 不分男女老幼 全世界大家一起同樂的戰爭遊戲 03/13 11:26
Verlander35 .....真的有病= = 03/13 11:26
victoryman 國土安全部也弄過寶可夢 03/13 11:26
Dlareme 真的是流氓 笑死w 03/13 11:27
vhik4596 這屆的白宮小編完美演示了美國人忽略版權的精神 03/13 11:27
orange487 幹真的很好笑 03/13 11:28
rick917 其他一堆打槍戰爭遊戲不用 偏偏只用任天堂 真的很猛欸w 03/13 11:29
seiko2023 牢任要告美國要討關稅啊 03/13 11:29
Pegasus99 以前的共和黨:用Top Gun宣傳國力 現在的共和黨: 03/13 11:30
Pegasus99 用Wii Sport 高下立判 03/13 11:30
xianyao 前幾天用Pokopia做梗圖 老任也沒跳啊 03/13 11:31
webermist 人家是世界警察 老任怎麼可能敢告== 03/13 11:31
Pegasus99 標題宣傳本來就沒啥 但這次是接上戰爭畫面 完全不同cas 03/13 11:31
Pegasus99 e 03/13 11:32
DendiQ 大概也只有川普敢這樣美化戰爭 03/13 11:32
ZihYaoLin 靠腰 笑死 03/13 11:32
namirei 底下留言也好嘴XD 03/13 11:33
namirei http://i.imgur.com/8D8eEEU.jpg 03/13 11:33
a22122212 GenZ小編不意外 03/13 11:33
ttk620 不就吃定你任不敢告啊 03/13 11:33
oldfatman 有夠靠杯 03/13 11:33
Hettt5655 笑死 03/13 11:33
fcoin 老實說告贏了政府一樣有一堆手段卡你 真的沒在怕的 03/13 11:33
chewie 任天堂:( 03/13 11:34
hiyonikki 你以為:美軍用PS3模擬地球 03/13 11:35
hiyonikki 事實:美軍都是用Wii模擬 03/13 11:35
AmeNe43189 不是,靠杯XDD 03/13 11:36
AmeNe43189 嚴厲斥責嚴厲斥責 03/13 11:36
pc0805 任天堂法務部終於遇到對手惹== 03/13 11:36
Yoimiya 笑死 03/13 11:36
goodday5566 川普:日本偷走了我們的遊戲產業 03/13 11:37
ttk620 只有你惹到美國人做的東西他才會跟你講版權 03/13 11:37
GTES 強烈譴責 03/13 11:38
Elite35 能這樣搞喔 03/13 11:38
kenyun 沒毛病 任天堂要討回關稅告法院這步惹到川普 03/13 11:38
WLR 發聲明說沒授權就好了。 03/13 11:38
Tsucomi69 任天堂躺槍 03/13 11:39
kenyun 期待一下301制裁任天堂 03/13 11:39
blackstyles 是想得罪全世界就對了 笑死 沒信用又嘴賤還愛動手 03/13 11:39
tsukasaxx 老任你想清楚~ 03/13 11:39
speedingriot 之前改標題美任就有發聲明抗議,這次直接告了吧 03/13 11:39
ttk620 老任也只敢發聲明說沒授權,也只是怕被阿拉花瓜避險啦 03/13 11:40
ttk620 怎麼可能去告美國政府.... 03/13 11:40
bnn 就蓄意連結任天堂的形象到戰爭 不然那麼多戰爭遊戲可以用 03/13 11:40
ttk620 告下去人家關稅+10%你老任要怎麼對國家負責 03/13 11:41
szx5986902 敢告直接跟你任天堂產品+20%關稅 嘻嘻 03/13 11:42
naya7415963 也太缺德,各方面都是XD 03/13 11:42
AZSX9630 難道戰敗國就無法對美國爸爸抬頭了嗎 03/13 11:42
starsheep013 白宮大戰任天堂,沒想過有一天能看到這種場面 03/13 11:42
lyt5566 老任:幹 03/13 11:43
Koyomiiii 蠻噁的 用別人商譽來宣揚戰爭 真的只有美國總統辦得到 03/13 11:43
RandyOrlando 大概要等川普下台以後才敢說話了XD 03/13 11:43
arceus 都挑那種爭議性議題 之前是ICE抓非法移民 最近是戰爭 03/13 11:43
AmeNe43189 不至於一個公司上升到國家吧,但是老任的東西要進去 03/13 11:43
AmeNe43189 會不會被刁難就不好說了 03/13 11:43
jjiansh 太多槽點了 03/13 11:44
a43164910 就要證明日本法律拿他們沒皮條阿 03/13 11:44
t90961248 戰爭這種東西 我覺得不ok 03/13 11:45
leeyeah 日本人偷走了我們的wii 03/13 11:45
Asino 三小啦 03/13 11:45
gino861027 任天堂偷走了我們的遊戲 03/13 11:45
Muilie 告了會吃戰斧豬排嗎 03/13 11:46
ttk620 現在的阿川你不能用國際外交常識來看待 03/13 11:48
killerj466v2 真的是死流氓 03/13 11:49
aaronhkg 要告也會是美任用美國法律告啦 只是想不到能怎麼告... 03/13 11:49
micbrimac 老任也不能作什麼吧QQ 敢跟美國政府作對嗎... 03/13 11:49
tonsin2976 笑死 到底是三小 任天堂又要熱身了 03/13 11:50
xsdferty035 都不知道小編是任粉還是任黑了 03/13 11:50
micbrimac 老任也只能發聲明抗議而已QQ 03/13 11:50
c22501656 任天堂:? 03/13 11:51
ttk620 而且日本現在內閣幾乎川粉,告下去對老任也沒好處 03/13 11:51
ttk620 頂多發聲明說我沒同意授權,不關我的事這樣 03/13 11:51
hatephubbing 原來任天堂支持侵伊(誤) 03/13 11:51
zsp9081a 任天堂: 03/13 11:51
Bigvoltorb 一堆戰爭遊戲可以用 偏要用任天堂 真的有夠下幹的 03/13 11:52
shirokase ??:聽說你美任很愛告嘛,挑戰者是你喔 03/13 11:52
zChika 這要告什麼?版權?那網路上那些TAS的是不是一起告 03/13 11:53
shinobunodok 任天堂:欸不是 這太敏感了吧 03/13 11:53
heavenlymoon 任天堂法務會提告吧www 03/13 11:54
Yan239 任天堂不敢啦,欺善怕惡的企業 03/13 11:55
frank860328 任天堂vs白宮想想就好刺激 03/13 11:55
haruna6659 笑死 03/13 11:55
rumirumi 川普:日本人搶走我們的任天堂 03/13 11:55
terry12369 哪間公司敢去跟白宮對著幹 03/13 11:56
rumirumi https://i.imgur.com/tWVDXq7.png 03/13 11:56
ztO 手法很復古啊...是聽過一些邪教影片在影響人們意識時就是在正 03/13 11:57
ztO 常的段落加入他們想要洗腦的部分。所以這影片想強調他們打擊 03/13 11:58
ztO 目標很精準? 其實這挺可怕的考慮到戰爭確實在發生! 另一方面 03/13 11:58
ztO 他們想諷刺伊朗的AI影片很爛嗎? 白宮這個剪輯雖然手法古老但 03/13 11:58
ztO 製作的確實不錯 儘管是老套的那種 但影片製作的基礎很好 03/13 11:58
philip81501 為什麼沒人制裁美國? 03/13 11:58
andy3580 美國就是真的厲害,跟中 俄 伊這種只有嘴上跟網軍厲害的 03/13 11:58
andy3580 就是不一樣 03/13 11:58
akway 想玩 03/13 11:59
andy3580 真正的強者要嘴砲也是把你打到殘廢再開嘴,不會在敵人還 03/13 11:59
andy3580 站著直挺挺的時候嘴賤 03/13 12:00
aaaaooo 伊朗正在制裁美國阿 能搞到美元跟石油脫鉤的話美國霸權就 03/13 12:00
aaaaooo 差不多可以宣告結束了 03/13 12:00
tsubasawolfy 爆炸就是藝術 03/13 12:00
micbrimac 我都看不懂某些人在臭誰了XD 03/13 12:00
andy3580 任天堂只會吞啦,腦子不清楚才會在這時後跟美國大小聲 03/13 12:01
mapulcatt 美國政府是把殺人當遊戲了嗎 難怪會炸小學殺了快兩百 03/13 12:01
mapulcatt 個孩子 03/13 12:01
aa000017 軸心國才用侵略講揍伊朗這事 03/13 12:01
micbrimac 真正的強者是用外交政治手段能解決的事就用政治外交 03/13 12:01
alinwang 哇!任天堂法務和伊朗要出征了,任法打白宮 伊朗打任天 03/13 12:01
alinwang 堂。 03/13 12:01
micbrimac 手段解決 而不是現在開戰之後 下不了台 03/13 12:01
SaluteYou 美元脫鉤你先擔心世界經濟崩壞吧 03/13 12:02
aaronhkg 不 真正的強者是揍完人後 別人還不敢揍你... 03/13 12:02
aaronhkg 這是最近的教訓 什麼強強制衡都假的 03/13 12:03
aaaaooo 反正沒有永遠的帝國 先想好崩壞後要怎麼生存比較實際 03/13 12:03
a1l12 很幽默,但這行為推不了 03/13 12:03
andy3580 現在怎麼看下不了台 垂死掙扎都是伊朗 以前嘴上多囂張 03/13 12:03
andy3580 ,現在就拿那群神棍的命來換吧 03/13 12:03
chiuoerice04 有這麼瘋狂的領導人其實挺災難的 03/13 12:04
HellFly 我笑了,但強烈譴責:( 03/13 12:05
andy3580 老實說有些人的反駁也真好笑,如果美國還不夠強,那些被 03/13 12:06
andy3580 美國車過來輾過去的國家又算什麼呢,真的就獨裁國一貫的 03/13 12:06
andy3580 表現,四肢都斷了,但就那張嘴絕對不能投降 03/13 12:06
g27834618 美國就不是嘴砲仔 真惹到他的就是死亡下場 誰跟你外交 03/13 12:06
g27834618 03/13 12:06
egg781 沒有永遠的帝國感覺是伊朗在上演 03/13 12:06
andy3580 疑美論一再被驗證是笑話 03/13 12:07
ryoma1 白宮小編吃老任豆腐吃好吃滿,敗壞老任名聲不用錢 03/13 12:07
g27834618 又不是中國這個紙老虎可以一直戳 03/13 12:08
tkglobe 用戰爭遊戲就沒反差了啊 03/13 12:08
Hybridchaos 老美就是任性 03/13 12:09
andy3580 信美國都在數錢了,疑美的 嗯... 現在家爆炸了 03/13 12:09
megalodon35 任天堂: 03/13 12:09
berry5277 老任要出動東方最強了吧 03/13 12:10
rosydark 想挑戰最強法務 03/13 12:10
QBoyo 被世界惡霸盯上活該被揍 被揍就乖乖吞下去 03/13 12:10
orz16jim 任天堂法務:? 03/13 12:11
bobby4755 任天堂法務部賺大錢囉 03/13 12:12
gn00386614 這麼誇張的行為還有人要問能告什麼是多沒常識= = 03/13 12:12
bhenry1990 任天堂快告 03/13 12:12
s921619 任天堂表示: 03/13 12:12
xo1100 老任法務:我告美國 真的假的? 03/13 12:12
PSP1234 沒用瓦斯蛋來搞是美國最後的仁慈(x) 03/13 12:12
ryoma1 之前MAGA還勉強能凹,把戰爭連結闔家歡就有點喪心病狂了 03/13 12:13
peterlph 笑死 03/13 12:14
rewisyoung 邪惡軸心粉在幻想美國霸權結束 我又開始同情 03/13 12:16
TKjoe619 把老任的遊戲融入戰爭是不是有點踩線了…這個老任恐怕 03/13 12:17
TKjoe619 不得不告了吧… 03/13 12:17
j53815102 笑死 03/13 12:17
kload 你瘋啦(?嚴厲斥責 03/13 12:18
YeaPa 老實說 蠻好笑的 03/13 12:19
wu19911009 老任,你告啊 03/13 12:21
QBoyo 遊戲就是會讓人變壞 怎麼了不滿意嗎 03/13 12:22
mildlymelody 美國政府:射擊遊戲正在使孩子們變得暴力! 03/13 12:23
mildlymelody 還是美國政府:做一個影片夾雜戰爭,宣傳戰爭如遊戲 03/13 12:24
mildlymelody 般輕鬆簡單。 03/13 12:24
ringil 川:敢告我?關稅+100% 03/13 12:25
rayli1224 欸不是 這好笑嗎 拿戰爭開玩笑啊 03/13 12:25
jpnldvh 號稱最強法務一直都是挑軟柿子阿 碰到流氓就不行了 03/13 12:26
YaKiSaBa 難道不好笑嗎 03/13 12:27
ctes940008 yoooooo 03/13 12:27
mapulcatt 川普這一年多把美國靠好萊塢多年來洗出來的世界公道伯 03/13 12:27
mapulcatt 的形象全部敗光光 如果有超人或美隊 第一個揍的就是他 03/13 12:28
SYUAN0301 你發瘋啦,這是戰爭欸 03/13 12:29
ErrMan001 真的把老任看沒有 03/13 12:30
hollowsex 這世界越來越瘋狂了 03/13 12:33
gifdvdoesa 把老任當塑膠 厲害了 03/13 12:35
Willdododo 發瘋啦嚴厲斥責 03/13 12:35
philip81501 可笑居多 這就是人類 03/13 12:35
Castle88654 行銷挺神的 03/13 12:36
flyinmagic 中國最公道了是吧呵呵 03/13 12:37
SphereDavid 甘川皇真的超哭 03/13 12:39
NoLimination 任天堂法務史上最強對手 03/13 12:40
coraz37 幹超好笑 03/13 12:43
seraph01 這小編4ch來的嗎? 03/13 12:43
gargoyles 就知道小日本偷走了美國的任天堂 03/13 12:47
akles111 雖然告了美政也不會鳥ww 03/13 12:49
egg781 川普不就最賭爛美國以前在那邊裝公道伯一直虧錢 03/13 12:51
ManoAloe 笑死 03/13 12:51
GawrGura 發瘋啦,嚴厲斥責 03/13 12:52
egg781 世界警察根本沒好處,明搶比拳頭大自家人過得好才是硬道理 03/13 12:52
hollen9 美國攻打伊朗發迷因=喪心病狂 03/13 12:54
hollen9 伊朗週邊連友好國都炸 泰國商船也被攻擊=正常 03/13 12:54
QBoyo 不能兩個都喪心病狂嗎 03/13 12:56
Simurgh 有點噁心 03/13 12:56
hollen9 川普對於ACG和LGBT爭議很大 03/13 12:56
hollen9 但是對抗軸心國的努力 還是必須給予肯定 不像歐洲只會出 03/13 12:56
hollen9 一張嘴 被中俄伊看扁 03/13 12:56
kga 伊朗:原來是任天堂炸我的,我還以為是美國 03/13 12:56
Cubelia 小編撿到槍(x) 小編撿到飛彈(o) 03/13 12:57
hollen9 各打五十大板更沒有中心思想 什麼事也做不成 只會嘴砲而 03/13 12:57
hollen9 03/13 12:57
MutsuKai 超哭 03/13 12:57
Syzygy00 蠻好笑的 03/13 12:58
ShibuyaRin 笑死 03/13 12:59
xaxa0101 笑死 03/13 13:04
kikikinds 不如說要讓Z世代接收war propoganda 這樣反而最有效 03/13 13:05
freedomZ 有夠哭www 03/13 13:07
kevin870325 離譜 03/13 13:08
KOKEY 任天堂法務:這要告嗎 03/13 13:08
kickyourface 頂多發聲明切割吧?這個要告什麼? 03/13 13:09
meganeven 老登的世界警察根本是全球提款機,川皇再雞掰至少有展 03/13 13:14
meganeven 現何謂世界最強 03/13 13:14
math88 老任法務:要動手嗎!?現在,在這裡!? 03/13 13:16
FiveSix911 笑死 03/13 13:18
andy3580 公道伯(X)提款機(O) 03/13 13:22
aaronpwyu 笑死 任不倒 戰爭不會停(誤 03/13 13:23
DSGG978 又調皮 03/13 13:28
ItachiKami 用老少咸宜的遊戲宣傳戰爭過頭了 03/13 13:29
handsomeburg 白宮做這個真的有夠失格 03/13 13:30
LightBlueSea 川普會被人嘲笑不是沒理由 03/13 13:30
Syu 是在跟中國比低能嗎wwww 03/13 13:32
hanmas 任天堂:!!?? 03/13 13:33
ChoiceLife 任又贏 贏麻了 03/13 13:34
Kowdan 笑死 03/13 13:36
KudanAkito 沒有人:任天堂不會倒 03/13 13:39
KudanAkito 美國政府:啤酒幫我拿著 03/13 13:39
ChikuwaM 任天堂是已經告了但告的是關稅的部分 白宮可能在報復吧 03/13 13:51
ChikuwaM 反正有種告我侵權這樣的態度 03/13 13:51
qscgg 是在故意氣任天堂嗎... 03/13 13:54
stu25936 任天堂法務:這次真的是大尾的 03/13 13:54
tmwolf 認真講,老任應該不會高興他們的遊戲跟戰爭扯上關係 03/13 13:56
melissalewis 老任:不排除加入…加…好… 03/13 14:00
melissalewis 老任直接出一款諷刺川普的遊戲不就好了 03/13 14:01
NexusPrime 笑死,任天堂敢告嗎? 03/13 14:05
Sunofgod 蘋果就有規定 蘋果產品出現在影視作品中 不得為反派使用 03/13 14:12
Khauf 幹保齡球那關有祕技說,我都還記得 03/13 14:19
Chothort 笑死 這個讚 03/13 14:23
gsm316060 發瘋啦 03/13 14:26
StBeer 比南投小編過之不及 03/13 14:39
CATALYST0001 任天堂:你他媽 03/13 14:57
tcancer 當川普的製圖組網軍真的能為所欲為 03/13 15:01
ShibaTatsuya 笑死 有夠皮 03/13 15:04
KS571 超級地獄梗 03/13 15:05
caryamdtom 是因為最近被老任告所以一直用人家的東西嗎? 03/13 15:20
SGBA 老任可以再告一條 03/13 15:27
gm3252 不想被加關稅就安靜 03/13 15:31
KAGOD 笑死怎麼 03/13 15:32
sadmonkey 美國真的是垃圾 03/13 15:35
gowellplayer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3 15:53
fangjoe24 任天堂法務敢提告嗎 03/13 15:59
a32011234 發瘋啦小編 03/13 16:16
WL855470 好怪喔,再看一眼笑死 03/13 16:22
jiko5566 笑死,任天堂法務部:我打白宮? 03/13 16:40
wingtasy 滿不好笑的,完全就是低級當有趣 03/13 17:14
joe199277 任天堂: 03/13 18:05
shiyobu 不懂做這個影片的意義 03/13 18:07
s540421 世界級4-11犯教你什麼叫作肆無忌憚 03/13 18:58
aa1477888 我笑任天堂不敢告XD 03/13 19:00
z24826390 其實蠻好笑的 不過怎麼有人這麼氣 03/13 19:07
jeremy7986 三小啦幹www 03/13 19:38
wenfei 老任法務部: 03/13 21:38
Siu 那個年紀的玩家在交稅了啊 03/13 22:01
Markhor 侵略? 笑死 03/13 22:40
trenteric 超級有病... 老任會吉嗎 03/14 04:13
Jhh8856 完啦,這下實證玩遊戲真的會使人暴力啦 03/14 20:51
acidrain 法務在守法時才有用 對面是會開B2送鑽地彈轟你家的流氓 03/14 21:49
acidrain 任天堂自己想想京都本社想不想繼續存在 03/14 21:49
StevoWu 9千多萬次觀看了 03/15 00:01
cheng31507 超噁心 03/15 02:06
sustto 哇靠 還以為在看asmongold粉絲發的ai片 傻眼 03/15 03:29
cuteman991 你以為我是看不起伊朗,其實我是看不起你任天堂, 要 03/15 08:58
cuteman991 告來告啊 03/15 08:58
dodoro1 最強法務到底什麼時候才出動 03/29 11:40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