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tuypw49.png
https://x.com/syurakitiFEH/status/2032278151741812939?s=20
「果然跟大家想的一樣,這個『羽化系統』真的煩死人了。敵人變得硬到不行還會回血,
而且戰鬥中幾乎百分之百會羽化,更扯的是一場戰鬥還會羽化好幾次,玩到真的很躁。我覺
得不擅長玩遊戲的人,就算開『STORY(故事模式)』難度也絕對會卡關。」
https://x.com/sabasaki_style/status/2032277111894131139?s=20
「因為沒辦法像前作那樣用點數兌換底片,光是應付隨機出現的怨靈,底片就根本不夠用
。雖然用 07 式底片也不是打不下去,但一旦敵人『羽化』之後就會變得太硬,打起來超麻
煩,而且打倒了也幾乎沒什麼好處,所以現在基本上都是一直在逃跑。真希望這代能有底片
兌換系統啊。」
https://x.com/Fzl6mmHUPGspxLW/status/2032290163964199280?s=20
「戰鬥部分到底為什麼要改成這樣(改惡)啊?
敵人連雜魚都硬到不行,還會一直瞬間移動。
更誇張的是,羽化的頻率高得嚇人,羽化後不但會回血,防禦力還變得更高,說真的玩到心
火很大。
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系列,所以發售當天就直接買了,但現在真的開始有點後悔買這款遊戲了
……」
https://x.com/Hatori_pg/status/2032285092698341827?s=20
「拜託不要連『STORY』難度也讓路邊小怪羽化啦!就算撿到底片,只要敵人一羽化,子彈
就根本不夠用。我覺得至少在『三之蝕』結束之前,敵人的強度應該要再弱一點比較好……
雖然很在意後續劇情,但戰鬥實在太痛苦,快要撐不下去了 (:3_ヽ)_」
https://i.imgur.com/OznNeSR.jpeg
聽說只要在一個房間遇到兩個雜魚就差不多要等死或逃了
連這個都要魂系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96.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1265.A.C06.html
※ 編輯: stevenchiang (36.231.96.94 臺灣), 03/13/2026 11:10:15
推文 (85)
推
laipenguin
主要是連normal小怪羽化機率也是超級高,我有次必打
03/13 11:10
→
laipenguin
的戰鬥還給我羽化兩次,氣到直接讀檔
03/13 11:10
→
uranuss
四之刻開始就有兩隻一起來的,就很煩要拍很久
03/13 11:10
推
egg781
問就是醍醐味
03/13 11:10
→
uranuss
然後底片雖然路上很多但消耗量也很高,我選普通難度
03/13 11:11
推
Erinyes
沒有火力 感受最原始的恐懼 (?
03/13 11:11
→
serding
照到相機燒起來
03/13 11:11
→
laipenguin
重製板要高傷害還得讓鬼的臉孔清晰對焦,問題是羽化
03/13 11:11
→
laipenguin
狀態下臉都是糊的鎖死根本不可能
03/13 11:11
推
tf010714
改裸體mod 不只拳頭硬了
03/13 11:12
推
gn00386614
變成零魂蝶有點勸退欸...
03/13 11:12
推
gn01988902
以前紅蝶 3版最簡單 這版小怪就超硬 變磨怪戰鬥 不
03/13 11:12
→
gn01988902
愧是忍組(?
03/13 11:12
→
laipenguin
更慘的是只有90底片跟得上羽化的怪的速度,但是都拿
03/13 11:13
→
laipenguin
90式了傷害一樣刮痧== 慘到吐出來
03/13 11:13
→
uranuss
傷害高的好像是61式? 但裝填很慢
03/13 11:13
→
laipenguin
我現在在猶豫要繼續體驗善意玩normal還是先破story開
03/13 11:14
→
laipenguin
完相機能力==
03/13 11:14
→
bladesinger
恐懼就是火力不足
03/13 11:15
→
uranuss
完全沒有恐懼,只有玩家的怒氣 XD
03/13 11:15
推
yoriniyote
不高一下子就破關了
03/13 11:16
推
qoo60606
故事模式也很難就厲害了
03/13 11:16
推
fenix220
試玩版第一戰就覺得硬很多 Zeroshot還要等底片填充
03/13 11:17
推
Xghostptt
恐懼(X) 怒氣(O)
03/13 11:17
推
SSIKLO
難度看起來就是設計失衡了
03/13 11:18
推
ghostlywolf
我本來想開普通玩的 現在在考慮先用故事模式玩一輪
03/13 11:18
→
uranuss
我也考慮改選story了,第一輪讓體驗好一點
03/13 11:19
推
laipenguin
羽化不要這麼硬就會好一點,不然沒有體驗
03/13 11:20
→
CCNK
羽化狀態你很難抓到高傷害
03/13 11:20
推
adwn
火力越弱 遊戲越恐怖
03/13 11:20
推
shikao
蛤 致命彈反又是什
03/13 11:21
推
matchkiwi
normal打到第三章還很順(小小聲)
03/13 11:21
→
HappyPoyo
Re9前半已經示範過火力差距了,後半是兩位都有火力(x
03/13 11:22
推
ThornEle
看標題還以為是很難重製,原來是指遊戲難度的部分
03/13 11:25
推
kansakiraru
有沒有一種可能,恐怖遊戲高難度想引起話題?然後後
03/13 11:25
→
kansakiraru
面才學隔壁棚新增某某難度
03/13 11:25
推
tsukasaxx
笑死 忍組是把忍外難度一起搬到零紅蝶嗎?
03/13 11:25
推
edalmond
把恐佈遊戲當仁王玩也太硬,雲一下怪的血量都很高,要
03/13 11:25
→
edalmond
拍好久
03/13 11:25
→
kansakiraru
要不然明明以前其他遊戲重製都沒事,偏偏最經典的這
03/13 11:26
→
kansakiraru
代這樣搞
03/13 11:26
推
laipenguin
很誇張耶==你想想re9葛雷斯開局養護院的時候開槍處理
03/13 11:26
→
laipenguin
第一隻殭屍他就當場直接變異衝過來的感受
03/13 11:26
→
uranuss
葛蕾斯開場瘋狂難度
03/13 11:27
→
eric20601
忍組以為再做忍外喔
03/13 11:29
推
SSIKLO
確實,如果RE9休閒難度葛蕾絲開槍打個喪屍馬上變胞頭,那
03/13 11:33
→
SSIKLO
真的是很誇張
03/13 11:33
→
Pochafun
畢竟是忍組弄的 應該單純只是難度不知道怎麼拿捏
03/13 11:38
推
Hellery
恐懼來自火力不足,憤怒來自怪太硬www
03/13 11:40
推
gn01988902
隔壁是出小夏難度 這邊是把很多人變小夏
03/13 11:41
推
zeromxg0
還好我因為覺得遊戲老所以沒玩,不用玩零魂蝶= =
03/13 11:49
→
egg781
火力不足加上操作困難的話是非常搞人的
03/13 12:08
推
kctrl
零的動作系統設計就不是給你玩高難的設計
03/13 12:08
推
HatanoKokoro
你們當惡靈吃素的嗎
03/13 12:08
推
kansakiraru
慘了,上面有人講了之後我會想成這遊戲所有怨靈都長
03/13 12:10
→
kansakiraru
成了小夏拿水管的樣子(笑死
03/13 12:10
推
k920354496
太魂了吧魂蝶
03/13 12:13
推
AirForce00
「頻率」!?該不會又是系統綁幀數吧?
03/13 12:16
推
doomlkk
官方說過第一輪建議故事模式了 別堅持了
03/13 12:21
→
doomlkk
然後守護符選敵人不容易羽化之後 確實大幅下降機率
03/13 12:21
推
minipig0102
有多少老朋友以為能夠相機無雙橫掃皆神村 ;;
03/13 12:26
推
salvador1988
零魂蝶先不用 謝謝...
03/13 12:55
推
codehard
恐懼來自於火力不足
03/13 13:27
推
Norias
看來要用mod改怪物血量和羽化機率了
03/13 13:31
推
hayate65536
試玩版玩起來小怪已經有點硬,我以為是我不會抓時機
03/13 13:36
→
hayate65536
,結果正式版更誇張喔?
03/13 13:36
推
gonoken
仁王的怪血變少 原來是移到紅蝶XDD
03/13 13:57
→
gonoken
該不會是一堆人喊恐懼來自火力不足
03/13 13:58
→
gonoken
結果製作組加大恐懼XDD
03/13 13:58
推
smallmonkey0
開新週目東西會繼承嗎
03/13 14:04
推
yuan0715
搞成這樣四不像不如原版拉皮
03/13 14:19
→
yuan0715
動作順暢一點就好唉本來銷量就不好了又G了
03/13 14:19
推
cosspirit
先打上裸體mod,再下載風靈月影
03/13 14:27
推
wmaple01
開局體驗超忍難度(X
03/13 14:27
推
e49523
試玩版打逢阪家那女鬼打的有夠久 閃紅燈還因為裝填關係沒
03/13 14:29
→
e49523
辦法連續拍 還要等女鬼貼在臉上拍
03/13 14:30
推
Hellery
這次有一個設定跟前作都不一樣,連拍要先拍幾次紅燈才能
03/13 14:33
→
Hellery
讓你拍,所以體感上怨靈的體力更多了,因為不是對方攻擊
03/13 14:34
→
Hellery
你就有連拍機會可以抓,要先照到敵人紅閃才能拍連拍www
03/13 14:35
推
Irenicus
畢竟是忍者組 當然不能讓你玩得太輕鬆...?
03/13 15:04
推
newtypeL9
那你要給我忍者的機體啊,給我女高中生的機體是要怎麼
03/13 15:10
→
newtypeL9
打,又不是水管戰神拿幾根水管就可以打遍全村
03/13 15:10
推
lulocke
應該配套個手電筒parry的招
03/13 15:26
推
ChikuwaM
恐懼來自火力不足
03/13 15:36
推
fan8512
意識到自己不是無敵的竹千代 QQ
03/13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