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我是雲的
一開始街道上的喪屍,可以迅速製造混亂
療養院的喪屍,根本就是慣老闆的最愛,工作到到變喪屍還不用支薪和提防上廁所騙工時
後期那些軍事喪屍,能操作一些武器,可以無限站崗不用換崗
這代的喪屍實用性算不算高啊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01123G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63.124.7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1002.A.8C6.html
推文 (24)
推
egg781
C病毒還是比較好使
03/13 11:04
→
egg781
T病毒喪屍都瞎機巴亂射,雖然命中率和攻擊力都很扯
03/13 11:05
推
AfterDark
不要小看我大點滴劍聖喔
03/13 11:07
推
intela03252
我只覺得這群草包病毒研究了二十幾年一點進步也沒有
03/13 11:09
→
intela03252
,還寄望史賓賽雪藏的生化兵器,聯盟都是一群領乾薪
03/13 11:09
→
intela03252
的嗎
03/13 11:09
推
joe123456963
該嘗試把病毒和AI結合了吧~
03/13 11:14
→
reallurker
這遊戲告訴我們爛的生技大廠高層有多腦包
03/13 11:16
→
reallurker
錯誤的政策可以搞幾十年 幾十年後還是一團亂
03/13 11:17
→
reallurker
然後中高階主管還會虧空公司或憑自己想法硬幹
03/13 11:18
推
ikachann
拉昆市的軍人殭屍 應該還是早期那一批的吧? 是新病毒嗎?
03/13 11:18
→
shikop
聯盟看起來就一群慣老闆 然後被底下的打工人搞死
03/13 11:18
→
reallurker
產品也用過分溢價來欺騙消費者 寧願用武力跟律師團隊
03/13 11:19
推
rockmanalpha
其實就從CV開始T-Veronica的設定就有點唬爛 到六代
03/13 11:19
→
reallurker
幹一堆蠢事就是不好好做研發管理
03/13 11:19
→
rockmanalpha
演變到C病毒更是沒有極限
03/13 11:20
推
joe123456963
9代看起來拉坤市一直作為實驗場,殭屍有定期補充吧
03/13 11:35
噓
cor1os
0
03/13 12:26
推
ztO
四代寄生蟲、五代改良更好的寄生蟲、七代的黴菌 都在保留當事
03/13 12:41
→
ztO
人生前知性上獲得很大的成功。而九代這個生前意識就很土炮,
03/13 12:41
→
ztO
但論混亂與恐懼性(渾沌)來說 九代表現最佳,顯然造價最便宜也
03/13 12:41
→
ztO
最無法預測,但更像樂子人的流派。而四、五、七確實是正經的
03/13 12:42
→
ztO
開發方式。
03/13 12:43
推
a36772004
雲玩家+1 不過你說軍人殭屍讓我想到少校的最後大隊
03/13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