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想請問一下
我記得動畫聲優工作
通常是要從聲優學校畢業後才能接到工作
為什麼JK就可以有配音工作?
宮崎駿那種是特地找素人配音
或是一些動畫電影找明星配音
但是動畫公司也能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81.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0397.A.00C.html
推文 (13)
推
snocia
讀國高中的課餘就能去上聲優課了,實力夠就可以出演
03/13 10:55
推
kaj1983
天生神力啊
03/13 10:55
噓
jerryhd921
查wiki就有的東西
03/13 10:57
推
chewie
沒聽說什麼聲優學校畢業的規定 事務所內訓也可以吧 再者所
03/13 10:58
→
chewie
謂聲優學校連專門學校可能都算不上 就是個補習班而已...
03/13 10:58
→
Satoman
沒那個規定,而且早見她學生時代就進事務所學習了
03/13 11:01
→
Pochafun
都有國小童星了 專門學校只是一種管道 不是必要條件
03/13 11:04
推
a2492409g
前田佳織里就是靠自學的 沒有上聲優學校
03/13 11:10
→
iwinlottery
有零歲在配的
03/13 11:16
→
cena41
You question 早見?
03/13 12:37
噓
iamnotgm
聲優學校只是養成機構 跟你能不能當聲優是兩回事
03/13 12:40
→
iamnotgm
駕訓班教你開車 但你考駕照不一定得先去駕訓班 一樣的
03/13 12:42
→
Zacoe
小倉唯:
03/13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