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這邊想請問一下 我記得動畫聲優工作 通常是要從聲優學校畢業後才能接到工作 為什麼JK就可以有配音工作? 宮崎駿那種是特地找素人配音 或是一些動畫電影找明星配音 但是動畫公司也能這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81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70397.A.00C.html

推文 (13)

snocia 讀國高中的課餘就能去上聲優課了,實力夠就可以出演 03/13 10:55
kaj1983 天生神力啊 03/13 10:55
jerryhd921 查wiki就有的東西 03/13 10:57
chewie 沒聽說什麼聲優學校畢業的規定 事務所內訓也可以吧 再者所 03/13 10:58
chewie 謂聲優學校連專門學校可能都算不上 就是個補習班而已... 03/13 10:58
Satoman 沒那個規定,而且早見她學生時代就進事務所學習了 03/13 11:01
Pochafun 都有國小童星了 專門學校只是一種管道 不是必要條件 03/13 11:04
a2492409g 前田佳織里就是靠自學的 沒有上聲優學校 03/13 11:10
iwinlottery 有零歲在配的 03/13 11:16
cena41 You question 早見? 03/13 12:37
iamnotgm 聲優學校只是養成機構 跟你能不能當聲優是兩回事 03/13 12:40
iamnotgm 駕訓班教你開車 但你考駕照不一定得先去駕訓班 一樣的 03/13 12:42
Zacoe 小倉唯: 03/13 17:11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