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mart0eddie (smart0eddie)》之銘言:
: http://i.imgur.com/3zfcLZh.jpg
: 第一天進度就親到拉絲
: 哇塞
: 狗面 UT
: 棕色塵埃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.
第二天進度
帶回家
共飲
擁吻
脫衣
http://i.imgur.com/9DoKxZ0.jpg
狗面 UT
.
.
.
然後被瓦斯爐上燒焦的鍋斷法
ㄎㄅ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20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68588.A.D56.html
推文 (25)
→
a43164910
第一次認真看有緣 店長的人設好油好不習慣==
03/13 10:24
→
yoyofish02
呃...劇情不重要
03/13 10:25
推
Sopure13
店長就是個精分 真的不用太認真
03/13 10:27
→
molok777
這次有緣劇情真的算好的,算比較不油的了
03/13 10:27
推
SinPerson
妮姬的指揮官還是蔚藍的老師都還沒店長這樣油膩
03/13 10:28
推
supwillylin
店長寫起來真的很像精分渣男
03/13 10:31
推
magamanzero
就是渣男阿 穿越各個世界 各種時間管理
03/13 10:37
推
steven3QXD
有緣劇情能順看就很好了 像塔主的完全就是三小
03/13 10:41
推
falken
這次很不錯啊,未亡人感有出來
03/13 10:52
推
falken
就是進度有點太快,但大家應該都想早點開有緣吧
03/13 10:52
推
zeromxg0
這次最好的地方應該是直接讓店長住隔壁房@@
03/13 11:00
推
TsworldG
我看第一天劇情覺得還行啊,就是孤單多年的人妻乾材遇
03/13 11:03
→
TsworldG
上烈火,標準本本劇情
03/13 11:03
→
smart0eddie
哪天會有大雜燴現場嗎
03/13 11:10
推
pinqooo
店長每一次的人格都不一樣 感覺貝拉再搞一齣大的
03/13 11:33
推
jorden0804
其實已經上了那麼多人了 這麼油比較正常
03/13 11:49
→
jorden0804
要不然每次都木頭店長看膩了 難得有長進
03/13 11:50
推
ren740719
店長我是真的帶入不進去
03/13 11:59
推
logus
別帶入了那不是你 人家可是戰功顯赫
03/13 12:29
推
qqclu123
店長個性真的不喜歡== 代入不了
03/13 13:37
推
tiaushiwan
今天的其實還行 是正常攻略人妻的部份
03/13 13:53
推
WL855470
更期待明天早上八點就開口的UTM了
03/13 16:26
推
jorden0804
明天八點Ut媽房間集合
03/13 16:34
推
CCNK
店長就是個每次重置的噁男
03/13 18:52
推
DSGG978
明天準備處理UT媽
03/13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