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我記得的湯湯的個性1.0中應該是像是男生的孩子王 結果1.1很多鏡頭不經意表現出她的雌性 https://i.mopix.cc/wXYvTY.jpg
https://i.mopix.cc/IAYWPM.jpg
本來對這種沒興趣,想像一下把一個小屁孩超成這個表情 就忍不住抽了 我覺得鷹角在終末地表情刻劃細節太強了 另一個我很有印象的是莊方宜 在辦公室見面那一幕太美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6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67802.A.400.html

推文 (41)

louis0724 可是劇情節奏真的好爛…什麼都好突然的感覺 03/13 10:11
skyofme 原來眼罩下面的眼睛是好的喔 03/13 10:11
syuan0808 角色很頂 劇情稀爛 03/13 10:12
murderer2013 操控時的還可以看到露背跟小屁股 03/13 10:12
rabbithouse 最後段約會的湯湯很可愛 03/13 10:13
rabbithouse 我覺得表情最美味的是管理員在貼OK蹦的時候,很想抗 03/13 10:13
rabbithouse 拒但又乖乖就範的表情,甚至有色氣 03/13 10:13
qwerty110 阿湯哥突然一個仇恨高大上說都說不聽 理由硬要說有點 03/13 10:14
qwerty110 瞎(這篇沒講雷就不講細節) 03/13 10:14
qwerty110 還是看湯湯就好 我是看彌弗就好 03/13 10:14
u571530 劇情很爛,但是演出不錯 03/13 10:15
lovez04wj06 演出不錯,但是是在演什麼我不知道 03/13 10:16
syuan0808 阿管跟湯湯互動屌打那個阿湯哥國仇家恨十條街吧,劇本 03/13 10:19
syuan0808 不會寫還不如湯湯可愛就完事了 03/13 10:19
vsepr55 這劇情我全跳了還是覺得知道太多 03/13 10:20
u950027 動作細節表情是不錯 不是靠動畫 是直接實機演出蠻生動的 03/13 10:20
u950027 可惜劇情文案得再加油 03/13 10:20
energy100203 湯湯可愛到無視劇情在幹嘛了 03/13 10:22
Everforest 劇情真的鳥 肥皂劇情節還沒情感鋪陳 不如民視 03/13 10:25
dsqqet 劇情就是點點點 但是湯湯滿分 03/13 10:26
GTOyoko5566 湯湯有多高,劇情就有多低 03/13 10:33
rainbowcrash 鬼一般的建模,屎一般的劇情 03/13 10:39
dbr623 她哥寫得太背景了,給的戲份多不過四號谷地量產機多少 03/13 10:40
alen3568184 1.0劇情有多爛 1.1劇情就差不多 03/13 10:43
kazusalove 鷹角應該送我湯湯 彌補我看完1.0到1.1劇情浪費的時間 03/13 10:54
p200404 看到眼睛沒瞎我也納悶那幹嘛戴眼罩 03/13 11:05
chris0694 想草湯湯 03/13 11:12
kctrl 這麼說我突然想到,有說湯湯眼睛沒瞎帶眼罩的原因嗎? 03/13 11:25
kctrl 我看演出一直以為他瞎了,但結果沒瞎主線裡面好像也沒演 03/13 11:25
kctrl 是在哪個犄角嘎拉里有塞什麼文本還是友好度說他眼睛到底怎 03/13 11:26
kctrl 麼了嗎 03/13 11:26
spencer3526 語音紀錄交談5有講 03/13 11:28
kctrl 好喔,原來又是塞到那種奇形怪狀的地方 03/13 11:29
wl2340167 不是 我就想問任何有看PV或者有湯湯的人會不知道那是 03/13 12:29
wl2340167 魔眼嗎== 03/13 12:29
putingcat 主線有阿 不是說他爸死的那一晚 她的眼睛也傷了 03/13 12:44
putingcat 我記得在最後戰前跟管理員的對話吧? 03/13 12:44
macocu 想到湯湯要活在這編劇的世界裡,有夠可憐 03/13 12:48
IrisAyame 大蔥姐初登場 "打完雷就丟下阿管 跑回辦公室準備裝闊" 03/13 13:29
Nuey 劇情是真的滿爛的 邏輯不通的狗屁動機== 03/13 13:34
keroro0929 劇情的問題就是編劇的三觀 湯湯算是相對問題少的 03/14 01:27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