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的湯湯的個性1.0中應該是像是男生的孩子王
結果1.1很多鏡頭不經意表現出她的雌性
https://i.mopix.cc/wXYvTY.jpg
https://i.mopix.cc/IAYWPM.jpg
本來對這種沒興趣,想像一下把一個小屁孩超成這個表情
就忍不住抽了
我覺得鷹角在終末地表情刻劃細節太強了
另一個我很有印象的是莊方宜
在辦公室見面那一幕太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6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67802.A.400.html
推文 (41)
→
louis0724
可是劇情節奏真的好爛…什麼都好突然的感覺
03/13 10:11
→
skyofme
原來眼罩下面的眼睛是好的喔
03/13 10:11
推
syuan0808
角色很頂 劇情稀爛
03/13 10:12
→
murderer2013
操控時的還可以看到露背跟小屁股
03/13 10:12
推
rabbithouse
最後段約會的湯湯很可愛
03/13 10:13
→
rabbithouse
我覺得表情最美味的是管理員在貼OK蹦的時候,很想抗
03/13 10:13
→
rabbithouse
拒但又乖乖就範的表情,甚至有色氣
03/13 10:13
推
qwerty110
阿湯哥突然一個仇恨高大上說都說不聽 理由硬要說有點
03/13 10:14
→
qwerty110
瞎(這篇沒講雷就不講細節)
03/13 10:14
→
qwerty110
還是看湯湯就好 我是看彌弗就好
03/13 10:14
推
u571530
劇情很爛,但是演出不錯
03/13 10:15
推
lovez04wj06
演出不錯,但是是在演什麼我不知道
03/13 10:16
推
syuan0808
阿管跟湯湯互動屌打那個阿湯哥國仇家恨十條街吧,劇本
03/13 10:19
→
syuan0808
不會寫還不如湯湯可愛就完事了
03/13 10:19
推
vsepr55
這劇情我全跳了還是覺得知道太多
03/13 10:20
→
u950027
動作細節表情是不錯 不是靠動畫 是直接實機演出蠻生動的
03/13 10:20
→
u950027
可惜劇情文案得再加油
03/13 10:20
→
energy100203
湯湯可愛到無視劇情在幹嘛了
03/13 10:22
推
Everforest
劇情真的鳥 肥皂劇情節還沒情感鋪陳 不如民視
03/13 10:25
推
dsqqet
劇情就是點點點 但是湯湯滿分
03/13 10:26
推
GTOyoko5566
湯湯有多高,劇情就有多低
03/13 10:33
推
rainbowcrash
鬼一般的建模,屎一般的劇情
03/13 10:39
推
dbr623
她哥寫得太背景了,給的戲份多不過四號谷地量產機多少
03/13 10:40
推
alen3568184
1.0劇情有多爛 1.1劇情就差不多
03/13 10:43
推
kazusalove
鷹角應該送我湯湯 彌補我看完1.0到1.1劇情浪費的時間
03/13 10:54
推
p200404
看到眼睛沒瞎我也納悶那幹嘛戴眼罩
03/13 11:05
推
chris0694
想草湯湯
03/13 11:12
推
kctrl
這麼說我突然想到,有說湯湯眼睛沒瞎帶眼罩的原因嗎?
03/13 11:25
→
kctrl
我看演出一直以為他瞎了,但結果沒瞎主線裡面好像也沒演
03/13 11:25
→
kctrl
是在哪個犄角嘎拉里有塞什麼文本還是友好度說他眼睛到底怎
03/13 11:26
→
kctrl
麼了嗎
03/13 11:26
→
spencer3526
語音紀錄交談5有講
03/13 11:28
推
kctrl
好喔,原來又是塞到那種奇形怪狀的地方
03/13 11:29
→
wl2340167
不是 我就想問任何有看PV或者有湯湯的人會不知道那是
03/13 12:29
→
wl2340167
魔眼嗎==
03/13 12:29
推
putingcat
主線有阿 不是說他爸死的那一晚 她的眼睛也傷了
03/13 12:44
→
putingcat
我記得在最後戰前跟管理員的對話吧?
03/13 12:44
→
macocu
想到湯湯要活在這編劇的世界裡,有夠可憐
03/13 12:48
→
IrisAyame
大蔥姐初登場 "打完雷就丟下阿管 跑回辦公室準備裝闊"
03/13 13:29
推
Nuey
劇情是真的滿爛的 邏輯不通的狗屁動機==
03/13 13:34
推
keroro0929
劇情的問題就是編劇的三觀 湯湯算是相對問題少的
03/14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