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70)
推
tom11725
並不闔家,並不歡樂
03/13 10:01
→
tom11725
甚至還全家死光光 :)
03/13 10:01
→
melzard
這麼厲害
03/13 10:01
推
starsheep013
哭啊…
03/13 10:02
→
MaxMillian
這畫風看起來很像咖啡廳那款 我昨天才蓋了一間(
03/13 10:03
推
o07608
遊戲可以撿到百變怪主人帶她到處旅行的日記,毎區都有一張
03/13 10:04
→
westgatepark
可惜不會有人類 寶可夢們見不到主人了QQ
03/13 10:07
推
ryoma1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C-Rv6gbEAAbeQk.jpg
03/13 10:10
推
kaj1983
其實很黑暗,人類拋棄了地球和那些寶可夢
03/13 10:10
→
ryoma1
希望是至少給個像《星際效應》的結局
03/13 10:11
推
howard1997
不可以這樣...
03/13 10:12
推
o07608
說是抛棄,但人類為了他們能做的也盡量都做了就是
03/13 10:13
→
kaj1983
覺得結局不是很討喜,幹嘛要通知那些可惡的人類
03/13 10:14
推
shiftsmart
有點人類衰退之後的fu
03/13 10:14
推
gremon131
謝謝emo了
03/13 10:14
→
kaj1983
回過頭看這遊戲的一切都是在模仿人類,也頗諷刺的
03/13 10:17
推
c24253994
QQ
03/13 10:24
推
hankiwi
你不可以...不可以啊QQQQ
03/13 10:24
推
smik
還好吧,淺淺丘就告訴你多黑暗了
03/13 10:25
推
a43164910
沒拋棄 只是回不來了
03/13 10:27
推
kimicino
QQ
03/13 10:28
推
sinica01
動物朋友fu?
03/13 10:31
推
OEC100
以為是子供向,結果越玩越不對勁
03/13 10:33
推
graywater
很寫實啊,現在中東與烏俄之亂還有之前日本311新聞都有
03/13 10:33
→
graywater
提到,很多人逃難也帶不走家寵了
03/13 10:33
→
HappyPoyo
這設定應該就是GF負責的部分了…幹得好
03/13 10:41
推
willytp97121
現在就讓人類回來了要怎麼繼續出其他地區的(廠商
03/13 10:43
→
willytp97121
角度)
03/13 10:43
推
CAtJason
不要啊啊啊嗚哇啊啊啊
03/13 10:46
推
kaj1983
可以繼續出啊,ED的火箭飛超遠的,經過一堆行星
03/13 10:48
→
kaj1983
代表可能花了很久的時間,把時間點訂在火箭還在飛就好了
03/13 10:49
→
kaj1983
如果要出續作的話,另外人類最好別回來,pokopia就是屬於
03/13 10:50
→
kaj1983
寶可夢的世界才好
03/13 10:50
推
LonyIce
寶可夢蛋雕
03/13 10:51
推
mc3308321
真的假的,有洗翠地區黑嗎?要是開放GTA 5系統,洗翠
03/13 10:53
→
mc3308321
可能會只剩下寶可夢跟主人公和珠貝
03/13 10:53
推
metam
沒有人類的寶可夢世界 想想還是不錯巴
03/13 10:55
推
pumapupa
QQ
03/13 11:00
推
probsk
做人類的奴隸有比較好嗎
03/13 11:01
→
laipenguin
也沒有拋棄吧,很多資料都是在煩惱怎麼處理留下的寶
03/13 11:01
→
laipenguin
可夢,一部分人也是想要再回來跟寶可夢團聚
03/13 11:01
推
willytp97121
如果是鋼彈這種日系科幻那等人類要回來寶可夢已經
03/13 11:08
→
willytp97121
建立自己的政權宣布獨立然後開始打宇宙戰爭(喂
03/13 11:08
推
smik
像DQB1和2也很黑暗吧,要讓你從頭創造建築的故事本來就不會
03/13 11:09
→
smik
多好。
03/13 11:09
→
smik
安逸領主的愉快領地防衛的故事也是主角被父親驅除到偏遠地
03/13 11:11
→
smik
區開發的故事
03/13 11:11
推
devilhades
動物農莊膩
03/13 11:21
推
octopus4406
幹
03/13 11:23
推
tetsu327
有人之前雷結局劇情了啊 也還是很硬核 人類根本沒辦法
03/13 11:26
→
tetsu327
也沒能力回地球吧
03/13 11:26
推
pt510148
那個火箭都不知道飛多久了
03/13 11:28
推
kent00216
QQ
03/13 11:44
推
Dorae5566
算還好吧,人類並沒有拋棄寶可夢
03/13 11:48
→
Dorae5566
能做的完全都做完了
03/13 11:48
→
Dorae5566
還設定一堆功能為了寶可夢
03/13 11:48
→
Dorae5566
如果把設定那些的時間技術都拿去搞自己的火箭,或許都
03/13 11:49
→
Dorae5566
還可以回得來
03/13 11:49
→
Dorae5566
寶可夢可以進電腦躲起來,人類又不行
03/13 11:49
→
Dorae5566
反而是火箭隊其實也是為了寶可夢戰到最後一刻
03/13 11:50
推
a36772004
你不可以 不可以這樣QQ
03/13 11:53
推
k920354496
QQ
03/13 12:17
→
YLTYY
我哭了 是在模仿 訓練家
03/13 12:41
→
skywaiter
寶可夢重建地球 + 人類重回家園 = 開戰
03/13 13:00
推
popowing
沒有人類很好啊
03/13 13:38
推
oppaidragon
人類哪有拋棄寶可夢 能做的就全做了 最後太空船窗上
03/13 18:01
→
oppaidragon
還放了一隻百變怪告訴你他們從來沒忘過 就是回不去了
03/13 18:01
→
oppaidragon
寶可夢可以躲進電腦繼續吃好睡好 連外面多慘烈都不需
03/13 18:04
→
oppaidragon
要知道 人類又沒辦法
03/13 18:04
→
oppaidragon
復興靠的也是人類留下的系統
03/13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