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這次我們的KO寶在7th.FES一樣展現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舞台魅力 在3/9的FES/EXPO回顧雜談直播裡提到 https://i.meee.com.tw/xpdxl8M.png
跟Z貓在後台CHILLING時 https://i.meee.com.tw/4WN6Qf0.png
有兩個人走過來跟他們打招呼 有點面熟但是忘了到底是誰,直到聽到"HELLO"的聲音 https://i.meee.com.tw/O6duycu.png
原來其中一人是小粥 https://i.meee.com.tw/iaHt1PM.png
另一位則是我們下山前來的阿鬼( 對於兩位前輩大概就停留在擦身而過的印象 由於沒什麼實際交談過,KO寶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但Z貓則是很自然地回了招呼,KO寶只揮揮了手示意 https://i.meee.com.tw/Zaar68Q.png
提到想跟阿鬼說的話就是 https://i.meee.com.tw/hzqEjpj.png
希望AYAME前輩能CARRY我特戰英豪(VALO)!!!因為AYAME前輩玩得超好的~ https://i.meee.com.tw/WoeSaQE.png
但礙於目前日文能力不夠好怕搞的氣氛怪怪的(大概是指直播時) https://i.meee.com.tw/JRA0Uyf.png
所以今年會開始安排日文學習,這部分公司也有提供相關資源 https://i.meee.com.tw/K2hgrU4.png
並希望明年能夠移住日本(計畫中~~~~) 原直播連結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yofVkOxMT4
切片連結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LdPp246XtE
原來KO寶也打算要移居日本了 期待未來鬼寶連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78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60349.A.1A3.html

推文 (49)

allbs yagoo pay新會員 03/13 08:10
kobolin 好事 03/13 08:16
RINPE 樓下推日本只適合旅遊 03/13 08:23
worm2005 kobo和biboo 能互相成為對方的媽 03/13 08:23
gm79227922 越有錢越適合移住日本 03/13 08:26
akles111 要ID本來就有錢才適合ww 03/13 08:27
noreg10116 有z貓可以互相照應,應該可以吧... 03/13 08:28
noreg10116 我非常佩服他們有辦法這樣一邊工作一邊學第三語言而且 03/13 08:29
noreg10116 還學的超好 03/13 08:29
ckwing03 cover應該也幫了不少吧 ID的收入理論上就不可能長住的 03/13 08:29
goodjop11 Zeta有賺到錢嗎? 03/13 08:33
Pegasus99 Zeta就是努力接案賺錢 工商合作的頻率很高 上進的好孩 03/13 08:34
Pegasus99 03/13 08:34
jonh0805 zeta現在活動出現機率很高,到日本住還是有差 03/13 08:37
jeff235711 : 03/13 08:39
CarRoTxZenga 一定有差 Z貓努力又上進也沒不適應日本生活的地方 03/13 08:43
noreg10116 長遠來看增加曝光率跟合作機會,一定有差 03/13 08:46
kureijiollie 就要多工作少開台 03/13 08:47
noreg10116 而且z貓就很合日本觀眾的口味 03/13 08:48
breadf Z貓到日本之後JP 前輩們一直很照顧,他自己也很爭氣很努力 03/13 08:55
breadf kobo 原本就是最紅的了,基礎其實更高一點 03/13 08:55
fjuke Ko寶的流量不用太擔心會有經濟壓力啦 Z貓能活Ko寶一定也能 03/13 08:55
lime1207 Z喵有同伴了 或許可以住一起 03/13 09:01
chewie kobo 今年變成社恐 去年之前太瘋了www 03/13 09:06
chewie Kobo還可以投靠DAD啊XD 03/13 09:07
lime1207 笑以前小孩子不怕生吧,現在都16 17了吧 03/13 09:32
tetsu327 看來是不會鯊化 03/13 09:52
ivn367170 我記得日本不是要漲價嗎?簽証費 03/13 09:53
shadowdio 小孩子就是有拚勁 03/13 09:56
westgatepark 大學畢業了還什麼16 17 holo很早就不收未滿18的了 03/13 09:56
devan35783 Zeta真的強,日文學很快 03/13 10:03
TPAsavelove 原本以為kobo 還會主要經營東南亞區 現在要擴圈嗎 03/13 10:05
westgatepark Kobo早就出圈了 03/13 10:08
woodghost Kobo可愛 03/13 10:19
mamamia0419 沒差吧,都網路世代了,又不是住哪就只能發展哪 03/13 10:21
TsworldG 差多了 cover在日本的資源多多了 而且也更好去蹭JP前輩 03/13 10:25
timke 剛好她學業好像也告一段落了 03/13 10:46
xuebao818 想住日本就是為了公司資源 怎麼會沒差 而且這樣公司 03/13 10:48
TER0KEN KOBO跟山田就有過唐突的瓦連動 全程用熱情英文在溝通的 03/13 10:49
TER0KEN 換成大小姐就開始怕自己日文不好了嗎www 03/13 10:49
xuebao818 活動比較好找 曝光率更高 03/13 10:49
wihe FWMC住在日本也是每天開英語朝談啊,除了歐洲時間隔六小時比 03/13 11:00
wihe 較難搞,隔12個小時的反而還好。JP/ID要經營就更簡單了 03/13 11:00
keerily 看她自己怎麼決定吧,去日本壞處大概就比較難發展ID當地 03/13 11:49
keerily 但能拿到的資源會多很多 03/13 11:50
CarRoTxZenga Z貓就算移住到日本也還是以ID活動為主啊 差別就真的 03/13 12:10
CarRoTxZenga 在工商跟LIVE客串跟JP連動方便(認姐姐媽媽) 03/13 12:11
angEl1990111 Irys:學好日文方法, 就是搬來日本 03/13 19:33
ALuBa13 回8F,不止喔,之前ko寶還邊顧學業的,真的超猛 03/14 02:40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