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98)
噓
Solonius
自找的 開包亂剪 UCCU
03/13 04:54
→
KAGOD
我在豆哥fb看到的,原本以為是貓搞的,結果是自己喔?
03/13 04:58
→
tn00210585
如果花幾十萬有辦法修復嗎?
03/13 05:01
→
Hasix
如果開到是交換卡的話,被剪就沒差了吧
03/13 05:06
推
yankeefat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r/185hNZsunA/
03/13 05:07
推
QoGIVoQ
其他99張感謝你 漲價了
03/13 05:10
推
zxc6422000
好像剛好只有這張被剪到
03/13 05:15
推
iahks38
這比沒開到還要痛
03/13 05:18
推
hank13241
這好像只能怪自己
03/13 05:27
推
Armour13
感覺還是能賣吧
03/13 05:30
→
Armour13
半價可能會有人收
03/13 05:30
推
aaaaajack
剪編號卡也太屌了吧
03/13 05:31
推
yuting90
論開包的藝術
03/13 05:54
推
ikaros35
胖版盤朵拉
03/13 05:54
推
gundriver
比賽應該還能用吧
03/13 06:00
推
ernova831
就剪到邊邊而已當然不影響 但價格可能就少個0了
03/13 06:05
推
ikaros35
https://i.imgur.com/JM4k9xQ.jpg
03/13 06:08
→
ikaros35
https://i.imgur.com/CyX7Grm.jpeg
03/13 06:10
→
ikaros35
https://imgpoi.com/i/DHZQ39.jpg
03/13 06:12
推
RoastCorn
三伏:first time?
03/13 06:36
→
yoyun10121
比賽不能用吧, 這不就和弄記號作弊一樣
03/13 06:45
推
yankeefat
外面有卡套根本摸不出來吧
03/13 06:48
→
sana789
看起來就是買假卡故意拍剪卡影片博流量而已
03/13 06:49
→
sana789
會買這種高價卡的人哪可能這麼蠢
03/13 06:50
噓
k798976869
再亂剪啊
03/13 06:56
推
GAIEGAIE
不一定 一堆沒玩的當作福袋在抽的也有
03/13 06:57
→
GAOTT
假的
03/13 06:58
推
aa9012
在印不就有了
03/13 07:01
推
conquer1988
不管你摸不摸的出來 你比賽打牌的時候用損卡對方也
03/13 07:11
→
conquer1988
能檢舉你做記號啊 有些人想贏 很多人是不擇手段 那
03/13 07:11
→
conquer1988
就不要拿出來打了
03/13 07:11
推
madeinheaven
笑死 還剛好剪到限量卡 XD
03/13 07:14
推
ex990000
開包壞習慣沒救
03/13 07:27
噓
iampig951753
沒玩的知道這張一百萬?
03/13 07:44
→
z04450445
卡包沒有缺角給人撕嗎?一定要剪開?
03/13 07:49
→
aa08175
不用玩就能知道吧
03/13 07:49
推
guets
對圈外而言 就是張擦屁股都不夠用的廢紙 (可以問問看父母
03/13 07:51
→
guets
那輩 10個有9個大概都是這種觀念) 但資本主義只要市場夠
03/13 07:51
→
guets
大+保證限量 很容易就天價了 前陣子Logan Paul那張插畫皮
03/13 07:51
→
guets
卡丘拍賣到5.2億台幣供參
03/13 07:51
推
c22501656
社團問價格問的到
03/13 07:51
推
asleep82
假的話不會寫出編號吧 真卡出來就被拆穿了
03/13 07:52
推
Elite35
25這編號看起來就很不妙
03/13 07:54
→
asleep82
大量開包都是用剪刀 但開習慣的都不太可能剪到卡 而且還
03/13 07:54
→
asleep82
是只剪到唯一一張 真的是被法老詛咒
03/13 07:54
推
Jerrybow
那他可以學海馬把青眼白龍撕掉的場面,反正這張都廢了
03/13 07:57
推
guets
有人說苦主是一次剪很多包 我知道的會想試手氣的人很多都
03/13 07:58
→
guets
是買好幾盒甚至箱了 開包開到手軟時 偷懶ㄧ次剪很多包也是
03/13 07:58
→
guets
人之常情 豆哥朋友圈好像有人好幾年前剪到半鑽被笑到現在
03/13 07:58
→
aaronhkg
卡包不用缺角撕啊 背面就能撕開 只是大量開包為了快會
03/13 08:00
→
aaronhkg
用剪刀
03/13 08:00
推
yankeefat
一次倒一盒出來開當然用剪刀最快
03/13 08:01
→
jpnldvh
在演吧 都抽那麼多了會不知道?
03/13 08:02
→
guets
在亞洲這一刀殘餘價值應該很慘 但轉往美國賣可能還是很有
03/13 08:04
→
guets
價值 他們的收藏家比較喜歡「故事性」(雖然還是沒法到ps
03/13 08:04
→
guets
a10比 他們還有專收psa0 有故事性的損卡) 這張原本是25/
03/13 08:04
→
guets
100 樂觀的看它變1/1獨一無二了
03/13 08:04
→
dreamnook2
(′・ω・‵) 在乎的是100萬不是卡
03/13 08:07
→
jim12441
我看余渣在開卡包都會先晃一下讓卡片沉到下面,剪的時候
03/13 08:09
→
jim12441
還會用手指抵住上緣,真的有經驗的玩家會去剪到嗎
03/13 08:09
→
kinuhata
知道有高價物還敢隨便剪 第一天玩牌是不是
03/13 08:09
推
s48625
還好吧,卡牌遊戲不就是拿來玩的?
03/13 08:11
推
yankeefat
還是有機會的 那些大量開卡包多少碰過
03/13 08:12
推
henry1234562
還敢用剪刀開卡包啊
03/13 08:15
推
wsx874150
https://i.mopix.cc/HSAlWO.jpg
03/13 08:21
→
sa7a1220
臉書上說苦主是馬來西亞人
03/13 08:22
→
wtfconk
這種真的就活該,做事情不知道在急什麼?該急的反而不急…
03/13 08:27
→
cokecola
現在誰玩遊戲王不套卡套的? 還在那邊可能作弊,夠雲...
03/13 08:28
推
linceass
手撕包裝有很難嗎?幹嘛用剪刀
03/13 08:29
推
efkfkp
我猜身份應該是倒爺黃牛之類的人看到價格不錯湊過來賭一把
03/13 08:31
→
efkfkp
吧?也許之前是炒鋼普拉的,不然一般有在打牌的玩家,對能
03/13 08:31
→
efkfkp
賣幾百上千的卡包都嘛小心翼翼,別說剪連折到都心疼,怎可
03/13 08:31
→
efkfkp
能開包剪到卡?
03/13 08:31
推
loliconrd
騙流量的我比較信
03/13 08:33
→
lee27827272
沒有拍出編號當作秀就好了,煤爐上都一堆假卡
03/13 08:33
推
SCLPAL
25要變空號了
03/13 08:33
推
egg781
不太相信
03/13 08:34
噓
lindywell
炒作而已ㄏ
03/13 08:34
推
ms0302610
哈哈 鼠好
03/13 08:37
推
showwhat2
這個不知道能不能用裁卡機。
03/13 09:02
推
onionandy
還敢一大把卡包一起抓著拿剪刀開封R
03/13 09:07
→
Jin63916
太有錢了
03/13 09:11
→
a2334436
剪斷前怎麼可能沒知覺
03/13 09:36
推
guets
回75樓 有拍出編號喔 看影片卡片左下角有 25/100a
03/13 09:43
→
guets
是說遊戲王卡片是不是特別脆弱?比MTG、寶可夢卡還不耐刮
03/13 09:49
→
guets
磨又容易挫成白邊(但我退坑20年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)
03/13 09:49
推
laugh8562
這個價格是真的有人會收還是隨便亂喊的啊?
03/13 10:26
推
tim111444
還是 自己壓框壓起來放吧 ㄏ
03/13 10:26
推
PunkGrass
為什麼這麼大意呢
03/13 10:36
→
Fino5566
80有交易成功 放一段時間一百絕對沒問題
03/13 10:52
→
Fino5566
前提是有故事啊 走在路上被砍 這張卡幫忙擋刀被削到嗎
03/13 10:53
推
outman
如果是要拆大量以箱為單位的時候 用剪刀不奇怪 用手的話
03/13 11:44
→
outman
反覆的動作太多運氣不好會受傷的話 但沒有小心就是另一回
03/13 11:44
→
outman
事
03/13 11:44
→
alen82515
這種超框可以再版,但帶編號的肯定不會再有了XD
03/13 12:02
推
GAIEGAIE
卡包明明就有設計好手撕開 推文到底有沒有開過啊
03/13 13:53
推
jeff860109
樓上有開過整箱的嗎
03/13 21:54
推
iwinlottery
球員卡都是用剪的
03/14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