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剛剛看原來C洽沒貼 https://i.imgur.com/jUcCPM5.jpeg 都知道這可能有高價卡還敢那麼不小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45.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47533.A.CA6.html

推文 (98)

Solonius 自找的 開包亂剪 UCCU 03/13 04:54
KAGOD 我在豆哥fb看到的,原本以為是貓搞的,結果是自己喔? 03/13 04:58
tn00210585 如果花幾十萬有辦法修復嗎? 03/13 05:01
Hasix 如果開到是交換卡的話,被剪就沒差了吧 03/13 05:06
yankeefat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r/185hNZsunA/ 03/13 05:07
QoGIVoQ 其他99張感謝你 漲價了 03/13 05:10
zxc6422000 好像剛好只有這張被剪到 03/13 05:15
iahks38 這比沒開到還要痛 03/13 05:18
hank13241 這好像只能怪自己 03/13 05:27
Armour13 感覺還是能賣吧 03/13 05:30
Armour13 半價可能會有人收 03/13 05:30
aaaaajack 剪編號卡也太屌了吧 03/13 05:31
yuting90 論開包的藝術 03/13 05:54
ikaros35 胖版盤朵拉 03/13 05:54
gundriver 比賽應該還能用吧 03/13 06:00
ernova831 就剪到邊邊而已當然不影響 但價格可能就少個0了 03/13 06:05
ikaros35 https://i.imgur.com/JM4k9xQ.jpg 03/13 06:08
ikaros35 https://i.imgur.com/CyX7Grm.jpeg 03/13 06:10
ikaros35 https://imgpoi.com/i/DHZQ39.jpg 03/13 06:12
RoastCorn 三伏:first time? 03/13 06:36
yoyun10121 比賽不能用吧, 這不就和弄記號作弊一樣 03/13 06:45
yankeefat 外面有卡套根本摸不出來吧 03/13 06:48
sana789 看起來就是買假卡故意拍剪卡影片博流量而已 03/13 06:49
sana789 會買這種高價卡的人哪可能這麼蠢 03/13 06:50
k798976869 再亂剪啊 03/13 06:56
GAIEGAIE 不一定 一堆沒玩的當作福袋在抽的也有 03/13 06:57
GAOTT 假的 03/13 06:58
aa9012 在印不就有了 03/13 07:01
conquer1988 不管你摸不摸的出來 你比賽打牌的時候用損卡對方也 03/13 07:11
conquer1988 能檢舉你做記號啊 有些人想贏 很多人是不擇手段 那 03/13 07:11
conquer1988 就不要拿出來打了 03/13 07:11
madeinheaven 笑死 還剛好剪到限量卡 XD 03/13 07:14
ex990000 開包壞習慣沒救 03/13 07:27
iampig951753 沒玩的知道這張一百萬? 03/13 07:44
z04450445 卡包沒有缺角給人撕嗎?一定要剪開? 03/13 07:49
aa08175 不用玩就能知道吧 03/13 07:49
guets 對圈外而言 就是張擦屁股都不夠用的廢紙 (可以問問看父母 03/13 07:51
guets 那輩 10個有9個大概都是這種觀念) 但資本主義只要市場夠 03/13 07:51
guets 大+保證限量 很容易就天價了 前陣子Logan Paul那張插畫皮 03/13 07:51
guets 卡丘拍賣到5.2億台幣供參 03/13 07:51
c22501656 社團問價格問的到 03/13 07:51
asleep82 假的話不會寫出編號吧 真卡出來就被拆穿了 03/13 07:52
Elite35 25這編號看起來就很不妙 03/13 07:54
asleep82 大量開包都是用剪刀 但開習慣的都不太可能剪到卡 而且還 03/13 07:54
asleep82 是只剪到唯一一張 真的是被法老詛咒 03/13 07:54
Jerrybow 那他可以學海馬把青眼白龍撕掉的場面,反正這張都廢了 03/13 07:57
guets 有人說苦主是一次剪很多包 我知道的會想試手氣的人很多都 03/13 07:58
guets 是買好幾盒甚至箱了 開包開到手軟時 偷懶ㄧ次剪很多包也是 03/13 07:58
guets 人之常情 豆哥朋友圈好像有人好幾年前剪到半鑽被笑到現在 03/13 07:58
aaronhkg 卡包不用缺角撕啊 背面就能撕開 只是大量開包為了快會 03/13 08:00
aaronhkg 用剪刀 03/13 08:00
yankeefat 一次倒一盒出來開當然用剪刀最快 03/13 08:01
jpnldvh 在演吧 都抽那麼多了會不知道? 03/13 08:02
guets 在亞洲這一刀殘餘價值應該很慘 但轉往美國賣可能還是很有 03/13 08:04
guets 價值 他們的收藏家比較喜歡「故事性」(雖然還是沒法到ps 03/13 08:04
guets a10比 他們還有專收psa0 有故事性的損卡) 這張原本是25/ 03/13 08:04
guets 100 樂觀的看它變1/1獨一無二了 03/13 08:04
dreamnook2 (′・ω・‵) 在乎的是100萬不是卡 03/13 08:07
jim12441 我看余渣在開卡包都會先晃一下讓卡片沉到下面,剪的時候 03/13 08:09
jim12441 還會用手指抵住上緣,真的有經驗的玩家會去剪到嗎 03/13 08:09
kinuhata 知道有高價物還敢隨便剪 第一天玩牌是不是 03/13 08:09
s48625 還好吧,卡牌遊戲不就是拿來玩的? 03/13 08:11
yankeefat 還是有機會的 那些大量開卡包多少碰過 03/13 08:12
henry1234562 還敢用剪刀開卡包啊 03/13 08:15
wsx874150 https://i.mopix.cc/HSAlWO.jpg 03/13 08:21
sa7a1220 臉書上說苦主是馬來西亞人 03/13 08:22
wtfconk 這種真的就活該,做事情不知道在急什麼?該急的反而不急… 03/13 08:27
cokecola 現在誰玩遊戲王不套卡套的? 還在那邊可能作弊,夠雲... 03/13 08:28
linceass 手撕包裝有很難嗎?幹嘛用剪刀 03/13 08:29
efkfkp 我猜身份應該是倒爺黃牛之類的人看到價格不錯湊過來賭一把 03/13 08:31
efkfkp 吧?也許之前是炒鋼普拉的,不然一般有在打牌的玩家,對能 03/13 08:31
efkfkp 賣幾百上千的卡包都嘛小心翼翼,別說剪連折到都心疼,怎可 03/13 08:31
efkfkp 能開包剪到卡? 03/13 08:31
loliconrd 騙流量的我比較信 03/13 08:33
lee27827272 沒有拍出編號當作秀就好了,煤爐上都一堆假卡 03/13 08:33
SCLPAL 25要變空號了 03/13 08:33
egg781 不太相信 03/13 08:34
lindywell 炒作而已ㄏ 03/13 08:34
ms0302610 哈哈 鼠好 03/13 08:37
showwhat2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用裁卡機。 03/13 09:02
onionandy 還敢一大把卡包一起抓著拿剪刀開封R 03/13 09:07
Jin63916 太有錢了 03/13 09:11
a2334436 剪斷前怎麼可能沒知覺 03/13 09:36
guets 回75樓 有拍出編號喔 看影片卡片左下角有 25/100a 03/13 09:43
guets 是說遊戲王卡片是不是特別脆弱?比MTG、寶可夢卡還不耐刮 03/13 09:49
guets 磨又容易挫成白邊(但我退坑20年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) 03/13 09:49
laugh8562 這個價格是真的有人會收還是隨便亂喊的啊? 03/13 10:26
tim111444 還是 自己壓框壓起來放吧 ㄏ 03/13 10:26
PunkGrass 為什麼這麼大意呢 03/13 10:36
Fino5566 80有交易成功 放一段時間一百絕對沒問題 03/13 10:52
Fino5566 前提是有故事啊 走在路上被砍 這張卡幫忙擋刀被削到嗎 03/13 10:53
outman 如果是要拆大量以箱為單位的時候 用剪刀不奇怪 用手的話 03/13 11:44
outman 反覆的動作太多運氣不好會受傷的話 但沒有小心就是另一回 03/13 11:44
outman 03/13 11:44
alen82515 這種超框可以再版,但帶編號的肯定不會再有了XD 03/13 12:02
GAIEGAIE 卡包明明就有設計好手撕開 推文到底有沒有開過啊 03/13 13:53
jeff860109 樓上有開過整箱的嗎 03/13 21:54
iwinlottery 球員卡都是用剪的 03/14 09:04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