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吉翁有這種飛天摩托車
https://i.imgur.com/H3SlDY6.jpeg
在冷門影集重力戰線裡面飛去把炸彈裝在吉姆頭上
https://i.imgur.com/H1FAAGE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lA45r6o.jpeg
碰一下吉姆就沒囉
https://i.imgur.com/NUTWbc2.jpeg
這種算嗎
有沒有西洽?
--
水星の魔女絶賛放送中
https://i.imgur.com/BTWTupq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45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39659.A.1A3.html
推文 (14)
推
Papee
觀星者
03/13 03:11
→
jpnldvh
這麼小一顆可以炸爛 MS設計工程師不用混了
03/13 03:58
推
sdgogod
f91我印象中有個奇怪黑黑的小東西會亂殺人
03/13 04:00
→
carllace
那個血滴子叫BUG
03/13 04:32
推
chinsong
W的md吧
03/13 07:02
推
yezero
那個血滴子就完全符合無人機的定位,超大量狂撒一般兵器
03/13 07:15
→
yezero
難以對應,設計是對人可是也可以打裝甲單位和設施,打掉
03/13 07:15
→
yezero
也毫無意義。只是攻擊方式很超級系。
03/13 07:15
→
Gouda
這個本篇就有 裝炸彈在鋼彈上 只是給拆掉了
03/13 07:57
推
lyinchung
月光蝶滅世奈米兵器
03/13 09:03
推
peterw
F91的bug超兇的,斷量產機手腳像在切菜一樣
03/13 09:15
→
rb79
巴克真的是bug 以那個尺寸能自力飛行還能切斷MS裝甲 還能搜
03/13 15:15
→
rb79
索人類位置進行殲滅攻擊 又能量產 如果沒把鐵板麵幹掉真的
03/13 15:15
→
rb79
可以滅亡人類
03/13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