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現代戰爭的陸戰之王坦克 很容易被價格不到百分之一的無人機給換掉 那鋼彈的世界觀裡 有像無人機這種便宜又麻煩的武器 可以低成本癱瘓MS的嗎 有沒有西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71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38384.A.EBA.html

推文 (156)

Muilie 水星有 03/13 02:00
timke 破滅魔劍:安安 03/13 02:01
kururuj W劇場版的海蛇啊,不是主角團的人根本扛不起那種兵海 03/13 02:02
HarunoYukino MD不是嗎? 03/13 02:03
Jackdada W裡的MD都是無人機啊 03/13 02:04
applehpsh W啊 03/13 02:04
fetoyeh F91的殺人圓盤 03/13 02:05
applehpsh 水星也有啦 艾莉一個人控一堆無人子機打爆一個艦隊 03/13 02:05
pili955030 G鋼的那種喪屍兵算不算一種無人機? 03/13 02:07
shinobunodok W的比爾哥AI是希洛和特洛瓦的戰鬥資料為基底 以及 03/13 02:08
shinobunodok 零式系統輔助 還有豪小行星防衛系統 根本最兇雜魚 03/13 02:08
ymsc30102 W: 03/13 02:08
Pixis OO第二季的鎮暴機器人 03/13 02:10
Pixis 不過癱瘓MS的話加格勉強可以算數 03/13 02:10
Qorqios 線控砲? 03/13 02:14
inshadow W後期一堆無人機 還有紅藍雙煞 03/13 02:15
madeinheaven 鋼彈早就有無人機了 03/13 02:17
bladesinger 浮游砲: 03/13 02:26
RandyAAA X也有啊,概念跟水星的差不多 03/13 02:29
minoru04 問這個是完全沒看吧 03/13 02:35
jinkela1 不太能大規模有 和破滅魔劍問題一樣 03/13 02:39
jinkela1 不能不對稱的做太多和太強 03/13 02:40
jinkela1 W的無人機只是無人鋼彈 不是什麼“成本只有你100分之1 03/13 02:40
jinkela1 以小博大毀你鋼彈”的東西 03/13 02:40
runedcross 有些人能空手拆鋼彈 03/13 02:42
a43164910 無人鋼彈造價搞不好還比一般鋼彈高 一堆人看不懂原Po 03/13 02:49
a43164910 問題的在那邊說他沒看== 03/13 02:49
Jameshunter 鋼球 03/13 02:52
super009 X也有一種mobile bit 03/13 02:57
RaiGend0519 精神感應炮算上機體跟駕駛員 價值遠超一般MS 03/13 02:59
RaiGend0519 又不是路邊隨便一個人訓練一下給遙控器就能飛的武器 03/13 02:59
jackz 鋼彈的根本是殺人兵器 03/13 03:40
lcia123 鐵血孤兒不是一堆 03/13 03:45
opass168 我直接想到F91跟00,有出現那種直接針對"人"來屠殺的 03/13 03:50
kimokimocom 剛彈系列有在作品裡面說無人鋼彈不是主流的原因嗎 03/13 03:55
jpnldvh 人型機器這種破爛感覺很好換掉 隨便腳踝膝蓋炸掉就廢了 03/13 04:01
miname 新人類太少,給他垃圾無人機不如給MA 03/13 04:02
xianyao UC的問題不就米粒 除了NT外要遠端控制太難 03/13 04:11
andy1816 W的MD就是了,比爾哥作為量產機+AI真的很成功 03/13 04:16
user048288ef 新人類太強 03/13 04:17
andy1816 00的嘎嘎海如果把裡頭的變革者當成零件的話的確是低成本 03/13 04:18
belucky W都是超強的無人機 03/13 04:18
andy1816 自殺無人機 03/13 04:18
jpnldvh W的MD有很不對稱嗎 還是不便宜吧 03/13 04:19
belucky MD應該不便宜 不能算是物美價廉 03/13 04:20
jpnldvh 用便宜坦克打爆貴坦克不太能算不對稱吧 03/13 04:20
gm79227922 F91就是啊 03/13 04:21
P2 破滅魔劍之於鋼彈 如無人機之於坦克 03/13 04:28
xianyao 鐵血在這方面就很硬派寫實 王牌駕駛再強也打不贏垃圾海 03/13 04:31
Konaha F91 G W X 00 鐵血 水星都有 03/13 04:34
Konaha 00有阿肉子可能那台 但是00最貴的大概是MSV的塞拉維額外的 03/13 04:36
Konaha 兩台子機? 03/13 04:36
iampig951753 龍騎兵: 03/13 04:46
tn00210585 丘貝蕾的尾巴 03/13 04:59
sobiNOva 現在無人機都發展到忠誠僚機了 03/13 05:14
Krishna F91的巴古就是最早無人機的概念了,不是老人可能無法體 03/13 05:15
Krishna 會當時看到這種兵器的震撼 03/13 05:15
polanco 破滅魔劍XD 03/13 05:48
rock5421 大家真客氣 03/13 05:58
nineflower 倒X是不是一種無人機 03/13 06:02
lime1207 直接想到破滅魔劍 03/13 06:10
b160160 巴古 03/13 06:42
tuanlin 他問的是有沒有便宜的無人機 03/13 06:51
ashs92223 鋼彈W的MD成本應該沒比較低吧 @@ 03/13 06:59
iwinlottery F91 W: 03/13 07:02
hit0123 你有看過綱蛋嗎? 03/13 07:04
satheni 感應炮:? 03/13 07:16
satheni 老實說看鋼彈的活動方式,我不相信無人機的火力能對它怎 03/13 07:19
satheni 樣,它自己對抗離心力的力量就已經超出無人機的火力了 03/13 07:19
kurenaiz W 03/13 07:23
frozenmoon 不就破滅魔劍 03/13 07:25
ballby UC有米粒的設定,註定不會有什麼無人機 03/13 07:36
ex990000 00裡面很多 殺人不眨眼 03/13 07:36
gaaaaper 你根本沒看吧 03/13 07:39
arcanite 浮游砲算嗎? 03/13 07:42
yao7174 設定上UC其實初鋼的核心戰機上的學習型電腦就有可以做無 03/13 07:43
yao7174 人自動戰鬥的功能 最終射擊就是開這個打出來的 問題是需 03/13 07:43
yao7174 要累積很多資料才有辦法做到 03/13 07:43
Krishna 巴古不但100%符合現在無人機的概念,而且還拿來殺平民, 03/13 07:43
Krishna 切巴士,根本把現實科技超前30年演出 03/13 07:43
zw39107 00的鎮暴機器人又不能對MS造成傷害 03/13 07:50
scotttomlee 多的咧…只是對一流駕駛沒威脅而已,不然w後期一堆, 03/13 07:50
scotttomlee x開場的G-bit 03/13 07:51
scotttomlee 鋼彈裡面精英駕駛比兵器還值錢 03/13 07:53
aa000017 F91時就有了 03/13 07:54
Gouda W裡面特列斯復出就是因為看不慣MD 這種東西讓戰爭變成遊戲 03/13 07:55
ymfx000a 陶拉斯 03/13 07:56
P2 他是問像無人機的不對稱作戰 03/13 07:57
P2 不是問無人機 03/13 07:57
yao7174 F91 的bug 本來就是用來以最小破壞清理殖民地的 所以連平 03/13 07:57
yao7174 民一起殺才是原本的用法及時候 03/13 07:57
yao7174 “就是了” 03/13 07:57
P2 MD和感應炮都不符合 03/13 07:58
Arkzeon ファンネル 03/13 08:04
jaspergood 好幾個噓的感覺根本沒看懂問題 03/13 08:07
CHRyan0127 F91就有無人機大屠殺了 03/13 08:08
shifa 破滅魔劍算嗎 03/13 08:08
hiraoni 鋼彈系列作品不需要物美價廉吧 就沒有哪個反派在喊窮的= 03/13 08:08
hiraoni = 03/13 08:08
shifa 不過我是不會用 不對稱作戰 來形容用無人機配掉高價單位啦 03/13 08:09
mamamia0419 水星啊 03/13 08:14
marx93521 破滅魔劍 03/13 08:17
pigpeachegg 老實說鋼彈這個科技還需要實體駕駛員才奇怪,正常來說 03/13 08:30
pigpeachegg 都是AI控制才對,不然像戰爭遊戲一樣人坐在基地遠端控 03/13 08:30
pigpeachegg 03/13 08:30
pigpeachegg 只是這樣演就不好看了 03/13 08:30
SCLPAL 阿肉絲的對人鐵盒啊 03/13 08:34
infity 有“米粒”還可以遠端嗎 03/13 08:35
jupto W的MD也實現量產啦 一個小隊就能換掉一個一代鋼彈 這個cp 03/13 08:42
jupto 值還不高嗎? 03/13 08:42
tf010714 00的無人機從小台到大台都有 03/13 08:42
tf010714 熾天使甚至還有一種型號是身上背三台天使長無人機 03/13 08:43
knives 如果你的無人機只能算小飛機的話,只有f91的bug了吧 03/13 08:44
tf010714 小的就自動殺戮機器人 03/13 08:44
alan1375 浮游砲和精神感應導彈都是 只是成本很高 駕駛要是新人 03/13 08:45
alan1375 03/13 08:45
knives 以鋼彈那個世界觀打的都是機器人,你小台也只能殺平民 03/13 08:45
tf010714 鋼彈世界通常都設定有特殊裝甲 根本很難不對稱作戰 03/13 08:46
comicreader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x5xrMeg74E 03/13 08:51
comicreader 特列斯就很討厭你用無人機,只想著幹掉對方沒在想 03/13 08:52
comicreader 為甚麼要打起來 03/13 08:52
comicreader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bpUoUNXpPw 03/13 08:52
chocolater 精神感應炮就算無人機了阿 03/13 08:52
comicreader 真的用無人機碰到鋼彈又打不贏,最強的那兩台還是 03/13 08:53
comicreader 鋼彈製作團隊做的 03/13 08:54
jpnldvh 人型無人機當然沒用 弄個專炸關節的飛行器就好 03/13 09:00
qd6590 鋼彈W的算吧 03/13 09:03
bloodruru 這樣問就連W都沒看過了 03/13 09:13
Yoimiya 00有R 沙平民跟最終戰打鋼彈的 03/13 09:14
korsg 早就有了好嗎 03/13 09:22
salamender 不就wing 內的方塊臉md 03/13 09:33
micbrimac w的MD 03/13 09:33
micbrimac MD 打到五小強毫無招架之力 03/13 09:34
will1205 硬要洗 03/13 10:38
a8521abcd 真的不對稱的就是扔向地球的各種殖民地小行星吧,對攻 03/13 11:30
a8521abcd 擊方來說低成本又高殺傷 03/13 11:30
katanakiller 破滅魔劍 03/13 12:20
shoederl 原po問的是seed中後期,zaft用EMP炸彈癱瘓聯合剛量產的 03/13 12:37
shoederl 陽春105刃那種東西吧 03/13 12:37
osterlen 鋼彈動不動就1挑多/MA/艦隊/殖民地武裝的,不就是不對稱 03/13 13:39
osterlen 作戰的涵義嗎? 03/13 13:39
asgardgogo w 的md用在陶拉斯上蠻蠢的 03/13 14:07
asgardgogo 應該要有個無人自殺鋼球 聯邦就無敵了造個屁鋼彈只是 03/13 14:08
asgardgogo 無法遙控 03/13 14:08
Lumbereddy 浮游砲導彈 03/13 18:18
NKN 初代鋼彈就有遠端搖控浮遊砲跟有線浮遊砲了 03/13 18:50
NKN 聯邦真的有造過鋼球改造的浮游砲實驗機 03/13 18:51
NKN https://youtu.be/vd6KEc4K0o4 03/13 18:52
NKN 只是宇宙世紀世界觀還是宇宙戰用大出力光束砲或低機體負荷的 03/13 18:53
NKN 長程飛彈為主流 03/13 18:53
chenitsung W的主題之一就是在探討無人機讓戰爭變得廉價啊 03/13 22:41
end20160608 一隻薩克+一些氣球換掉聯邦最新銳的鋼彈,算嗎 03/14 00:36
Numenor 飛彈也能是一種廣義的無人機啊 03/15 16:40
SGBA 駕駛員也很貴吧...拿W來說根本沒問題 03/15 20:19
Alex13 正版的破滅魔劍很貴,材料是鋼彈骨架相同的金屬+特殊製程 03/15 21:12
asd065 X G-BIT 03/15 22:02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