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這是這禮拜的元祖邦邦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HqfrNvc6fs
阿農變得超煩w
睦的失言技能完全無法發動
https://i.meee.com.tw/2MG7J1W.png
(這好像是睦跟愛音說的第二句話)
一眼就看出小說的種類
https://i.meee.com.tw/iUQDHgR.png
居然還有玩R團的遊戲(時間管理大師)
https://i.meee.com.tw/hvRviFF.png
欸不是怎麼阿農那麼快就掌握學姐們的興趣了XD
終於知道爽世為什麼要臭臉了,
Too much,陽氣過重
雖然沒跟高祖一樣到處貼貼
https://i.meee.com.tw/vjTkfRJ.png
但這交流力有過之而不及,我現在反而好奇摳摳肉v.s阿農能不能把話題接下去了
凹農是不是新增了長舌屬性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37.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37095.A.889.html
推文 (26)
→
QoGIVoQ
畢竟客群已經洗牌了
03/13 01:40
→
efffect
要分家啦 得找一個勉強代替ksm的
03/13 01:47
→
NorAku
原來是備胎準備接替社交擔當(誤
03/13 01:57
推
Cger
能新舊交流粉絲還是很愛
03/13 02:14
→
viper9709
原來是東邦光武帝(誤)
03/13 02:20
→
chuckni
那...誰當王莽
03/13 03:48
推
Pietro
今天被他騷擾的對象除了睦還有兩位前輩團
03/13 04:25
推
swps40309
等一下,原本的阿農不就是這個樣子了嗎XD
03/13 07:32
推
jeff235711
:
03/13 07:41
推
aterui
這種個性在英國應該也能混下去才對
03/13 07:46
推
swps40309
前提是要會講英文XD
03/13 07:53
→
NorAku
原來是語言限制XD
03/13 08:05
推
tsunamimk2
她是卡在英文不行
03/13 08:06
推
Irenicus
到處騷擾I人 真的超煩
03/13 09:18
推
chuckni
她去英國的時候才高一,如果高中三年認真念英文大學再去
03/13 09:54
→
chuckni
拿大概真的要去英國當社牛撞人了XD
03/13 09:54
推
FelipeMassa
我就不信愛音敢邀別人弟弟洗澡
03/13 10:18
→
NorAku
樓上番號呢
03/13 10:29
推
tim111444
所以愛音是對宅宅友善的辣妹嗎
03/13 11:22
推
comp2468
愛音對真陽角會讓對方說話帶領,對I人就會自己變陽角
03/13 11:42
→
NorAku
阿農不算辣妹吧,她形象還是優等生
03/13 11:48
→
NorAku
只是現在看起來有點天然XD
03/13 11:48
推
shinelusnake
https://i.imgur.com/sJoVPx5.jpeg
03/13 12:31
推
ilikeroc
邦世祖
03/13 13:33
推
viper9709
愛音如果認真念英文去英國應該也混很好+1
03/13 16:09
→
NorAku
這樣就會變成Anon London了(誤
03/13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