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有雷
這次新更新的劇情終於感受到編劇有努力了
至少讓主線劇情有在合格線上面了
沒有水份,也沒有莫名的反派win win
UT 黎寶 布萊德三個人的互動很有趣
最後的小人打鬥很精彩
過完之後會很好奇第二部的劇情
最後有店長彩蛋
https://i.imgur.com/5RMKZRe.jpeg
再配上1000日賀圖直接把店長用上去了
https://i.imgur.com/BPJUUlU.jpeg
所以看起來棕2未來的大方向就是走店長龍傲天了
希望後面的劇情能繼續保持
----
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,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05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34982.A.8D7.html
推文 (36)
推
leoleoaakk
店長真的要變玩家化身了 直接謝謝你店長了 超怪
03/13 01:23
推
moolover
拉德爾換ut的新3人組滿好的,但想到店長準備上線又悶了
03/13 01:27
→
moolover
都要排男了幹麻還把店長放進來噁心人
03/13 01:28
→
orca1912
店長很噁心w
03/13 01:34
推
tk13os
沒有排男,是要走麻辣,店長就是master
03/13 01:51
推
sawalee0811
希望有龍傲天 本來那個黑暗風格的劇情不適合手遊
03/13 02:25
推
a43164910
男主被排泄後全女小隊劇情整個好看起來了
03/13 02:47
推
llabswollag
就是回到每個手遊都在走的路線吧 指揮官 老師 騎士君
03/13 03:07
→
llabswollag
原本那種寫法本來就需要比較強的功底 還不好賣角色
03/13 03:07
→
kimokimocom
這張劇情蠻好看的啊 我蠻喜歡看這些腳色耍憨亂跑的
03/13 03:16
→
kimokimocom
其實我覺得21出來後再看看吧
03/13 03:17
→
kimokimocom
也許不一定21出來反而不錯的感覺
03/13 03:18
→
kimokimocom
不管怎麼說 反正別推翻自己以前的東西 我都行
03/13 03:18
→
Dlareme
我個人覺得劇情蛋雕重寫也行 反正前幾章講啥都忘了 印
03/13 03:22
→
Dlareme
象薄弱
03/13 03:22
推
shirokase
換成店長沒關係,最好是連UT也有緣
03/13 05:37
推
zeromxg0
我還以為20章開頭就會有店長,沒想到是到結尾才出現@@
03/13 06:23
→
b160160
看起來要變成棕色檔案了 不錯
03/13 06:43
推
e3633577
店長0分
03/13 07:07
推
ssam506
不得不說20章的劇情真的比之前好多了
03/13 07:49
→
blueshya
20章有個佐賀彩蛋,就UT一開始到達的地方,附近有個想應徵
03/13 07:56
→
blueshya
偶像卻被車撞死的女孩
03/13 07:56
推
supwillylin
我覺得不要出現店長比較好一點
03/13 07:57
推
SadoYasutora
直接讓UT當主角就好 再塞一個店長在這群人裡面超怪
03/13 08:13
推
gino9955
只能說普通
03/13 08:57
→
shin840628
可以略過前面章節從20開始嗎?
03/13 09:04
→
jorden0804
我看巴哈有跳過黨 直接玩20章也沒什麼問題
03/13 09:19
推
zeromxg0
為了看20章,前面剛好19章還沒看,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.
03/13 10:04
→
zeromxg0
..
03/13 10:04
推
cactus44
之前訪談不就說了換店長當主角是早就確定的事
03/13 10:26
推
WL855470
19還沒進+1,週末再說
03/13 10:39
推
CCNK
有機械降神的小女孩
03/13 11:33
推
logus
出小女孩我就抽
03/13 12:37
推
Hsan
久違的認真看完主線了 這次真的還不錯 跟前面有差
03/13 14:12
推
aa900880
請問拉德爾去哪裡了?
03/13 19:33
推
kimokimocom
他先鑽進常夜世界的 現在應該沒人知道他去哪吧
03/13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