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MQrAvlL3Ks
這段是回憶,所以是還人模人樣時期的布魯克 雖然膚色跟動畫不同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Dtv0PbcAA0PPh.jpg
但選角好到讓人覺得像本人跳出來一樣XD 賓克斯的酒改成英文版也是很好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1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30081.A.1A5.html ※ 編輯: oppaidragon (1.168.11.174 臺灣), 03/12/2026 23:45:39

推文 (64)

tomuy 神選角 03/12 23:43
BOARAY 哇靠本人喔 03/12 23:44
rainnawind 漫畫版其實就是黑人臉型的設計 是動畫太白 03/12 23:45
orion1991830 雖然小提琴聽起來沒再配合音樂 不過這個選角很棒 03/12 23:47
orion1991830 嫌他黑的 反正他之後會變白了 03/12 23:48
Roystu 優齁齁齁齁 03/12 23:55
ilohoo 我也知道一個後來變白的黑人音樂家 03/12 23:57
kenkenken31 髮型也是先讓我想到非裔 03/12 23:59
jiko5566 就是本人 03/13 00:00
metam 選角超用心,已經很降低漫畫感了 03/13 00:02
metam 達思琪是真的失敗= = 03/13 00:02
oppaidragon 達絲琪某些鏡頭角度還行 總覺得鏡頭高點可以讓她那個 03/13 00:05
oppaidragon 朝天鼻沒那麼突兀 03/13 00:06
Opentortoise 小提琴在他手上好小一把XD 03/13 00:08
lyt5566 超讚 03/13 00:11
pentasy 真的選得很好 尤其是那個呦齁齁齁 03/13 00:12
hlb5828 布魯克那麼早就出來? 03/13 00:16
ThreekRoger 回憶阿 03/13 00:17
a12582002 有提早讓一些後面才出現的角色先出場 03/13 00:31
yangtsur 這選角真的是非常好 很有說服力 03/13 00:31
zyxx 達斯其大鼻孔 03/13 00:36
strray 達斯琪其實演的蠻可愛的 可是一堆仰角鏡頭完全暴露缺點 03/13 00:38
strray 這部劇不知道為啥沒事就要仰角特寫 03/13 00:39
leviliebe 達絲琪演得滿可愛+1 看久覺得能接受 03/13 00:43
ggway2800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提早講了,但其實都控制蠻好的,老讀 03/13 00:44
ggway2800 者會覺得驚喜,對新觀眾來講也沒到要特地補原作才知道 03/13 00:44
ggway2800 那東西的程度 03/13 00:44
oppaidragon 達絲琪其實演得很好+1 03/13 00:45
khfcgmbk 真人版布魯克登場是提到拉布跟倫巴海賊團可樂克斯的回憶 03/13 00:50
khfcgmbk ,所以才會是尚未變成骷髏狀態的布魯克 03/13 00:50
khfcgmbk 另外,達斯琪我也覺得很OK 03/13 00:50
gatsuyobi 呦呵呵蠻像的 03/13 00:53
Raphael7725 就是本人 03/13 01:01
ChikanDesu 怎麼那麼自然啊 給日本演員肯定做不到 一定又是過度用 03/13 01:08
ChikanDesu 力演戲 03/13 01:08
ryohgi 臉型好像!! 03/13 01:09
a034506618 選的好,演的更神 03/13 01:22
sylviehsiang 沒有去學拉小提琴嗎? 03/13 01:35
sylviehsiang 憶回二十多年前許紹洋假彈吉他 03/13 01:35
cknas 不是,小提琴假拉ok但姿勢也擺得太隨便了吧www 03/13 01:47
Niuromem 這選角真好 笑聲也很還原 03/13 01:52
SentLiTryPay 之後會變白這個留言不行餒 03/13 03:13
proprome 神還原 03/13 03:48
iampig951753 死後會變白… 禁止禁止 03/13 04:54
pinkreindeer 沒有吧他拿弓姿勢跟漫畫比好很多欸,漫畫的姿勢完 03/13 05:28
pinkreindeer 全是那種迷因級的小提琴拿法 03/13 05:28
hsiehhsing 達斯琪的孔很搶鏡 會忍不住看 03/13 06:01
kickvsbrad 法國我 03/13 06:55
ex990000 黑人變白骨 會發瘋啦 03/13 07:34
egg781 達斯琪真的很難不注意到那個孔..... 03/13 07:34
d556645fw 布魯克感覺會綠衝 03/13 08:06
jack5u06d93 有齁齁比日語更不違和 03/13 08:33
octopus4406 就是本人 03/13 08:39
sulaman 皮膚顏色重要嗎?最後都只剩骨頭 03/13 09:01
mushrimp5466 真人版的姿勢比較正確喔 03/13 10:30
mushrimp5466 我說拿弓的姿勢 03/13 10:30
marty7976 好好選角 膚色真的不是問題 03/13 10:37
BusterPosey 漫畫看起來就像黑人啊 感覺是動畫製作時沒搞清楚 03/13 10:50
groundmon 我也覺得漫畫看起來像非裔 03/13 11:30
Wolverin5566 好聽欸 03/14 19:44
BlackWhite55 好喜歡這段預告,看這個布魯克唱歌莫名的就覺得很開 03/16 15:46
BlackWhite55 03/16 15:46
rainboii 看這個片段的時候就覺得很感人,看到影集裡面的時候更 03/22 00:13
rainboii 想哭了 03/22 00:13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