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64)
推
tomuy
神選角
03/12 23:43
→
BOARAY
哇靠本人喔
03/12 23:44
推
rainnawind
漫畫版其實就是黑人臉型的設計 是動畫太白
03/12 23:45
推
orion1991830
雖然小提琴聽起來沒再配合音樂 不過這個選角很棒
03/12 23:47
→
orion1991830
嫌他黑的 反正他之後會變白了
03/12 23:48
推
Roystu
優齁齁齁齁
03/12 23:55
推
ilohoo
我也知道一個後來變白的黑人音樂家
03/12 23:57
推
kenkenken31
髮型也是先讓我想到非裔
03/12 23:59
推
jiko5566
就是本人
03/13 00:00
→
metam
選角超用心,已經很降低漫畫感了
03/13 00:02
→
metam
達思琪是真的失敗= =
03/13 00:02
→
oppaidragon
達絲琪某些鏡頭角度還行 總覺得鏡頭高點可以讓她那個
03/13 00:05
→
oppaidragon
朝天鼻沒那麼突兀
03/13 00:06
推
Opentortoise
小提琴在他手上好小一把XD
03/13 00:08
推
lyt5566
超讚
03/13 00:11
推
pentasy
真的選得很好 尤其是那個呦齁齁齁
03/13 00:12
推
hlb5828
布魯克那麼早就出來?
03/13 00:16
→
ThreekRoger
回憶阿
03/13 00:17
→
a12582002
有提早讓一些後面才出現的角色先出場
03/13 00:31
推
yangtsur
這選角真的是非常好 很有說服力
03/13 00:31
→
zyxx
達斯其大鼻孔
03/13 00:36
推
strray
達斯琪其實演的蠻可愛的 可是一堆仰角鏡頭完全暴露缺點
03/13 00:38
→
strray
這部劇不知道為啥沒事就要仰角特寫
03/13 00:39
推
leviliebe
達絲琪演得滿可愛+1 看久覺得能接受
03/13 00:43
推
ggway2800
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提早講了,但其實都控制蠻好的,老讀
03/13 00:44
→
ggway2800
者會覺得驚喜,對新觀眾來講也沒到要特地補原作才知道
03/13 00:44
→
ggway2800
那東西的程度
03/13 00:44
→
oppaidragon
達絲琪其實演得很好+1
03/13 00:45
推
khfcgmbk
真人版布魯克登場是提到拉布跟倫巴海賊團可樂克斯的回憶
03/13 00:50
→
khfcgmbk
,所以才會是尚未變成骷髏狀態的布魯克
03/13 00:50
→
khfcgmbk
另外,達斯琪我也覺得很OK
03/13 00:50
推
gatsuyobi
呦呵呵蠻像的
03/13 00:53
推
Raphael7725
就是本人
03/13 01:01
推
ChikanDesu
怎麼那麼自然啊 給日本演員肯定做不到 一定又是過度用
03/13 01:08
→
ChikanDesu
力演戲
03/13 01:08
推
ryohgi
臉型好像!!
03/13 01:09
推
a034506618
選的好,演的更神
03/13 01:22
推
sylviehsiang
沒有去學拉小提琴嗎?
03/13 01:35
→
sylviehsiang
憶回二十多年前許紹洋假彈吉他
03/13 01:35
推
cknas
不是,小提琴假拉ok但姿勢也擺得太隨便了吧www
03/13 01:47
推
Niuromem
這選角真好 笑聲也很還原
03/13 01:52
推
SentLiTryPay
之後會變白這個留言不行餒
03/13 03:13
推
proprome
神還原
03/13 03:48
→
iampig951753
死後會變白… 禁止禁止
03/13 04:54
推
pinkreindeer
沒有吧他拿弓姿勢跟漫畫比好很多欸,漫畫的姿勢完
03/13 05:28
→
pinkreindeer
全是那種迷因級的小提琴拿法
03/13 05:28
推
hsiehhsing
達斯琪的孔很搶鏡 會忍不住看
03/13 06:01
推
kickvsbrad
法國我
03/13 06:55
推
ex990000
黑人變白骨 會發瘋啦
03/13 07:34
推
egg781
達斯琪真的很難不注意到那個孔.....
03/13 07:34
推
d556645fw
布魯克感覺會綠衝
03/13 08:06
推
jack5u06d93
有齁齁比日語更不違和
03/13 08:33
推
octopus4406
就是本人
03/13 08:39
推
sulaman
皮膚顏色重要嗎?最後都只剩骨頭
03/13 09:01
推
mushrimp5466
真人版的姿勢比較正確喔
03/13 10:30
→
mushrimp5466
我說拿弓的姿勢
03/13 10:30
推
marty7976
好好選角 膚色真的不是問題
03/13 10:37
推
BusterPosey
漫畫看起來就像黑人啊 感覺是動畫製作時沒搞清楚
03/13 10:50
推
groundmon
我也覺得漫畫看起來像非裔
03/13 11:30
推
Wolverin5566
好聽欸
03/14 19:44
推
BlackWhite55
好喜歡這段預告,看這個布魯克唱歌莫名的就覺得很開
03/16 15:46
→
BlackWhite55
心
03/16 15:46
→
rainboii
看這個片段的時候就覺得很感人,看到影集裡面的時候更
03/22 00:13
→
rainboii
想哭了
03/2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