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湯ep真的蠻尬的,還以為中國有嘻哈。
主要是請歌手竟然只給不到5萬台幣,
看B站說原本給更少加了50%才接的,
這樣不到5萬連富哥抽一隻滿命都不夠,
不敢想像鷹角貪污多嚴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63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28071.A.F0D.html
推文 (23)
推
vios10009
金主:明明發包一百萬怎麼到了對方手上只剩五萬(X
03/12 23:11
推
shinobunodok
問盟主
03/12 23:12
推
ssarc
過手費5%很合理
03/12 23:12
推
MutsuKai
還加了一半 三小 原本到底多摳門
03/12 23:14
→
laugh8562
那個軍費剩1%的
03/12 23:14
推
andy0481
難怪請這麼不知名的 原來根本沒經費 至於為什麼沒經費..
03/12 23:14
推
clothg34569
這貪汙率跟之前那個國戰貪99%的有得拚了吧
03/12 23:16
推
rronbang
這樣有對岸的一般人兩個月月薪吧? 看接幾首歌?
03/12 23:16
推
sonety
嚴查!!!
03/12 23:23
→
Echobee
我們鷹角很有錢啊
03/12 23:26
→
xga00mex
用這麼少錢搞到一波大流量 回頭該升職了
03/12 23:27
推
z900215ro
海貓被同行笑沒錢 震怒不玩退坑
03/12 23:30
推
amsmsk
海貓本來一百萬預算對啊
03/12 23:33
推
CCNK
層層抽一手到她手上還有5萬算厲害了
03/12 23:37
推
morichi
發羅傑那個笨色的工商費搞不好還比較高
03/12 23:39
推
soaiiron
清波寨 歐買賴
03/12 23:56
→
bnn
以後連這五萬都會直接AI唱了
03/12 23:58
推
tyifgee
貪腐公司
03/13 00:01
→
Fino5566
不是說4000人民幣 怎麼到你這還多了
03/13 00:09
→
Alberta99170
高層的預算可能原本是500萬 層層轉包下去就..(誤
03/13 00:30
→
rex7788
上游中游下游都要抽一點啊
03/13 00:32
噓
a43164910
她是說五千多人民幣 到你這變五萬台幣了 加水喔發仔==
03/13 08:38
推
katanakiller
我們鷹角很有錢
03/13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