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今天在X aka 推特上轉載的梗圖 原作者是piticipecreier 主題是“如果亞當夏娃是中國人” https://x.com/MomsPostingLs/status/2031849158118703322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KUCE8WAAEaUK8.jpg
確實好像沒說不能吃蛇 如果有壯陽效果那更是非吃不可了 真是靠北捏 一起來看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32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21753.A.F02.html

推文 (41)

s32244153 假的吧 蘋果沒有摘下來磨成泥醃肉 03/12 21:23
Golbeza 又不只中國人吃蛇這是刻板印象嗎 03/12 21:24
linzero 烤肉醬可以加蘋果吧 03/12 21:25
tonyxfg 蛇要吃,蘋果沒道理不當飯後水果啊 03/12 21:26
tchaikov1812 這種一眼種族歧視的圖就沒必要轉了 03/12 21:26
KAGOD 有歧視嗎?烤蛇吃又怎麼了 03/12 21:26
tonyxfg 話說既然開始吃肉了,那伊甸園裡的動物夠兩人吃幾天? 03/12 21:29
nineflower 伏羲女媧表示 03/12 21:29
akway 蛇不能吃嗎? 03/12 21:31
larry227079 這圖我記得有一段時間了 03/12 21:35
tchaikov1812 畫風..在美國把亞裔跟yellow skin是很不正確,尤其 03/12 21:36
tchaikov1812 像圖中這種程度 03/12 21:36
namepurple 沒歧視吧,那邊的確愛吃啊,讓我想到他們有些人很愛 03/12 21:39
namepurple 臭國外動保抗議狗肉,然後分享自己的吃狗經驗,但面 03/12 21:39
namepurple 對外國人說你們吃狗時又會氣噗噗罵歧視 03/12 21:39
GAOTT 哪裡歧視 感覺屌打白人亞當夏娃阿 03/12 21:45
AlianF XD 03/12 21:53
alwaysstrong 不只蘋果拔了做醬汁,連樹都會砍下來當柴燒。 03/12 21:53
s317006 不能歧視嗎 為什麼 03/12 22:00
Takhisis 伏羲:你們慢吃~蛇身的我已經和妹妹瘋狂捉i 03/12 22:06
lsjean 華西街名產: 03/12 22:33
ericyi 華西街: 03/12 22:43
nahsnib 武漢: 03/12 22:51
yniori 吃蛇怎麼了嗎?歧視蛇? 03/12 23:02
a8856554 很好笑,不過蠻中肯的 03/12 23:37
ocean11 對岸可是引以為傲 03/12 23:56
Alcatraz666 貓貓: 03/13 00:59
NorAku 上帝都說讚 03/13 01:07
Ttei 我以為歧視是在說把人畫成哥布林 03/13 01:19
lzyamos99032 越自卑 什麼都是歧視 03/13 03:33
P2 果醬搭烤肉是西餐的吃法ㄅ 如Ikea 03/13 04:26
skullxism 按標準塗成這種綠色是歧視啊。吃蛇有需要自卑嗎 03/13 05:29
skullxism 外國人是在歧視吃狗啊還會大罵不准別人吃狗又歧視手又 03/13 05:31
skullxism 伸很長 03/13 05:31
skullxism 歧視還不准別人說 03/13 05:31
noreg10116 看到標題就知道蛇要被吃了 03/13 08:36
a43164910 上帝確實沒說蛇不能吃 03/13 08:39
Syu 他們會說「這隻看來有十斤,一定很好吃」 03/13 09:41
xianyao 上帝後面都比讚了是歧視三小 這是這杯水要強姦我.jpg嗎 03/13 11:28
zaaztt23771 好笑的是伏羲女媧都是蛇人形象 03/13 12:26
lzyamos99032 自卑仔崩潰 嘻嘻 03/14 05:38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