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41)
→
s32244153
假的吧 蘋果沒有摘下來磨成泥醃肉
03/12 21:23
→
Golbeza
又不只中國人吃蛇這是刻板印象嗎
03/12 21:24
→
linzero
烤肉醬可以加蘋果吧
03/12 21:25
推
tonyxfg
蛇要吃,蘋果沒道理不當飯後水果啊
03/12 21:26
推
tchaikov1812
這種一眼種族歧視的圖就沒必要轉了
03/12 21:26
推
KAGOD
有歧視嗎?烤蛇吃又怎麼了
03/12 21:26
推
tonyxfg
話說既然開始吃肉了,那伊甸園裡的動物夠兩人吃幾天?
03/12 21:29
→
nineflower
伏羲女媧表示
03/12 21:29
推
akway
蛇不能吃嗎?
03/12 21:31
→
larry227079
這圖我記得有一段時間了
03/12 21:35
推
tchaikov1812
畫風..在美國把亞裔跟yellow skin是很不正確,尤其
03/12 21:36
→
tchaikov1812
像圖中這種程度
03/12 21:36
推
namepurple
沒歧視吧,那邊的確愛吃啊,讓我想到他們有些人很愛
03/12 21:39
→
namepurple
臭國外動保抗議狗肉,然後分享自己的吃狗經驗,但面
03/12 21:39
→
namepurple
對外國人說你們吃狗時又會氣噗噗罵歧視
03/12 21:39
推
GAOTT
哪裡歧視 感覺屌打白人亞當夏娃阿
03/12 21:45
推
AlianF
XD
03/12 21:53
推
alwaysstrong
不只蘋果拔了做醬汁,連樹都會砍下來當柴燒。
03/12 21:53
推
s317006
不能歧視嗎 為什麼
03/12 22:00
→
Takhisis
伏羲:你們慢吃~蛇身的我已經和妹妹瘋狂捉i
03/12 22:06
推
lsjean
華西街名產:
03/12 22:33
推
ericyi
華西街:
03/12 22:43
推
nahsnib
武漢:
03/12 22:51
推
yniori
吃蛇怎麼了嗎?歧視蛇?
03/12 23:02
推
a8856554
很好笑,不過蠻中肯的
03/12 23:37
推
ocean11
對岸可是引以為傲
03/12 23:56
推
Alcatraz666
貓貓:
03/13 00:59
推
NorAku
上帝都說讚
03/13 01:07
推
Ttei
我以為歧視是在說把人畫成哥布林
03/13 01:19
推
lzyamos99032
越自卑 什麼都是歧視
03/13 03:33
推
P2
果醬搭烤肉是西餐的吃法ㄅ 如Ikea
03/13 04:26
推
skullxism
按標準塗成這種綠色是歧視啊。吃蛇有需要自卑嗎
03/13 05:29
→
skullxism
外國人是在歧視吃狗啊還會大罵不准別人吃狗又歧視手又
03/13 05:31
→
skullxism
伸很長
03/13 05:31
→
skullxism
歧視還不准別人說
03/13 05:31
→
noreg10116
看到標題就知道蛇要被吃了
03/13 08:36
→
a43164910
上帝確實沒說蛇不能吃
03/13 08:39
噓
Syu
他們會說「這隻看來有十斤,一定很好吃」
03/13 09:41
推
xianyao
上帝後面都比讚了是歧視三小 這是這杯水要強姦我.jpg嗎
03/13 11:28
→
zaaztt23771
好笑的是伏羲女媧都是蛇人形象
03/13 12:26
推
lzyamos99032
自卑仔崩潰 嘻嘻
03/14 0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