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著獵奇的心態 找到EP的備份聽了一下
發現其實也沒難聽到哪去啊
跟威夢幸福一百天 芒果醬 愛訴苦林那些圖奇幹歌比起來
根本就是普通難聽 論難聽臉號都排不上
還是說被圖奇音樂饗宴洗禮的我
承受力已經超越自己的想像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9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8733.A.259.html
推文 (42)
推
Owada
好壞都是比較出來的 看你要跟什麼比
03/12 20:33
→
Tom0712
(龜狗笑
03/12 20:33
→
ga839429
以素人或小團來看還行吧 問題是出的是鷹角內
03/12 20:34
推
a22122212
芒果醬好聽多了
03/12 20:35
推
andy0481
你拿萬人訂閱團/追隨那種小歌手比的話不差
03/12 20:36
推
putingcat
是真的很難聽…一次都聽不完
03/12 20:38
推
Alberta99170
不到很難聽 不過還是輸給芒果醬
03/12 20:38
推
abadjoke
純就唱功來講就是好一點的成發~不紅的rap yter的水準
03/12 20:39
推
owen91
本來覺得10億營收這種歌很爛,但唱的人只拿4000就沒問題了
03/12 20:39
→
tn1983
拿不到1萬人民幣你想怎樣
03/12 20:41
→
taruru
主要是鷹角之前音樂評價蠻有口碑的.但端出這個來....
03/12 20:41
推
GTOyoko5566
就真的很難聽,而且這是鷹角出品的
03/12 20:42
→
yamis
不好聽,但不知道是歌手問題還是語言問題,又或是故意貼合
03/12 20:43
→
yamis
角色形象的唱法
03/12 20:43
推
asdfg0612
鷹角音樂的粉紅泡泡爆破
03/12 20:45
推
herbleng
我覺得難聽,但我本來就不喜歡rap
03/12 20:50
推
lucky0417
拿多少錢辦多少事 懂?
03/12 20:51
→
bbbsmallt
聽一半就關了,古風旋律很好,但要配rap就不搭不好創作
03/12 20:51
→
bbbsmallt
音樂人員想多了,有創意難聽也沒用
03/12 20:52
→
Hyena1984
對得起4000啦
03/12 20:57
→
bbbsmallt
而且為了讓歌手好唱,rap好像另外有旋律,只是被蓋過去
03/12 20:57
推
s22499927
就很素人== 我相信換個人唱是真的會有差
03/12 20:59
推
WLR
覺得跟畫面不搭,但沒字幕也不知道是什麼詞
03/12 20:59
推
ken30130
以營收一年幾十個億的公司來說真不行吧...
03/12 21:00
推
s22499927
就有點把小眾硬推到檯面了 也不是歌手的錯 這遊戲玩家
03/12 21:03
→
s22499927
這麼多應該找比較大眾化的==
03/12 21:03
→
lsd25968
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你已經聽過很糟的了才不覺得糟,但絕大
03/12 21:05
→
lsd25968
多數人都沒聽過更糟的,所以就...
03/12 21:05
→
lovez04wj06
因為端出來的人是鷹角
03/12 21:07
→
efffect
普通 不覺得難聽也不覺得好聽
03/12 21:17
推
zxm50191
真的難聽. 人設洗白或後續處理好是影響不了聽力的==
03/12 21:24
推
guogu
我覺得不到很難聽 就聽了會笑出來聽了沙小的程度
03/12 21:37
推
daniel50506
真的難聽 聽得出來唱得不差 但就很難聽
03/12 22:30
推
Marliz
不算好聽,但也沒大家說的那麼誇張,我下班滿懷期待的點
03/12 22:39
→
Marliz
開,結果感覺也還好
03/12 22:39
推
ChunD
素人程度可以,但你是鷹角跟過去的相比就很難聽
03/12 22:39
推
otonashi1003
比較基準是塞壬唱片
03/12 22:45
推
black510113
就普通 至少曲沒到很難聽 詞感覺有點不搭
03/12 23:34
推
zukidelko
有點故意玩抽象的感覺 不懂為啥火這麼大
03/13 00:06
推
Sirasawa
唱得怎樣先不說歌詞超+9有夠尬
03/13 00:12
推
erogod
覺得還行==
03/13 03:00
推
Yoimiya
超難聽
03/13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