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氣遊戲天天玩
三首惡龍+毒針+冰棒依然是最噁爛牌組,沒有之一
所以我們就用沒那麼搞人的水君來玩他
https://i.imgur.com/e3aeuG6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NcRLLlB.jpeg
這牌組的思路很單純
1.除了阿豹以外的人先拿到1分
2.等2隻jj龍到期,阿豹打哪指哪收ex頭
對付三首惡龍,基本上就是抽災獸
對付天胡惡龍,由於我們有用不完的能量,就能靠輪轉和他磨
供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232.1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7542.A.FC7.html
推文 (9)
推
karta018
帶滑艇的用意是啥,速度強化不是更靈活嗎
03/12 20:18
推
h60414
因為有鈴鐺響吧 禁物品但能用裝備
03/12 20:20
→
greenzero
對,防鈴鐺響。
03/12 20:24
→
karta018
原來如此
03/12 20:26
推
CloudVII
媽嘎下去了喔
03/12 20:47
→
greenzero
阿豹兩發基本上所有mega都得下去,斗篷+場地阿豹有效hp
03/12 20:52
→
greenzero
高達170,也不容易被一發打暈。
03/12 20:52
推
salk1203
我的古劍豹都站中然後第二回合就被三首秒掉了
03/12 23:29
推
weilsea
都抽不到GG龍
03/13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