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PrsGiF7.jpg
才改版第48個小時,就已經成本價賣了
https://i.imgur.com/rjMAeJd.jpg
12型、11型石頭,一堆人每天刷A車,屯著等改版一波賣
結果玩家數根本不夠,沒人買,現在甚至比改版前便宜==
https://i.imgur.com/u6xBRgR.jpg
最讓我震驚的是這個
超離譜,根本是黑奴價
雖然會賣這個的,幾乎都是腳本搓的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30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7231.A.64E.html
推文 (109)
推
hitoshiki
之前還在吵不要去加老闆挖寶團,現在賺這個不知道有沒
03/12 20:11
→
hitoshiki
有老闆團好賺
03/12 20:11
→
tacticalandy
買了也穿不了,何況都拿去抽房沒錢
03/12 20:20
推
gcobs096106
繁中服才開多久 實際上現在到七版要打零式的玩家是
03/12 20:23
→
gcobs096106
少數吧 扣掉國際服老玩家 另外就是劇情跳跳虎和真的
03/12 20:23
→
gcobs096106
時間多能玩的 一般玩家中間可能跑去做個肝武 優雷卡
03/12 20:23
→
gcobs096106
博茲雅還有其他一堆事情 劇情才到4~6版而已呢
03/12 20:23
推
ayubabbit
高山真的超多人沒事情就在搓
03/12 20:26
→
ayubabbit
只能說華人就真的是
03/12 20:26
推
levelesin
高山茶便宜到我都想放棄自搓了
03/12 20:28
推
ayubabbit
非常的反應華人的一生 努力賺錢買房
03/12 20:28
→
trialmoon
現在還在玩生產採集的八成都是腳本 卷爛
03/12 20:28
推
Inkthink
之前一堆海龜販賣恐懼,結果房市慘淡
03/12 20:29
→
ayubabbit
房市有很慘喔 我是直接去租公寓了
03/12 20:29
→
Inkthink
事實上就是整個遊戲環境的金幣量不足加上活躍玩家越來越
03/12 20:30
→
Inkthink
少
03/12 20:30
→
trialmoon
除了白銀鄉都蠻慘的 現在不是怕惡鄰居 而是沒鄰居
03/12 20:30
→
ayubabbit
反正我再30天月費就到期了 搞不好很多都是這樣
03/12 20:30
→
ayubabbit
這應該是反映了打算長期遊玩的玩家數量
03/12 20:31
→
ayubabbit
這樣回歸大概可以直接挑間m房了
03/12 20:32
推
ikachann
真假 很多空屋嗎 那我要來買了
03/12 20:39
推
CarRoTxZenga
羨慕這價格XD 果然沒有一定的顧客有價無市也白搭
03/12 20:40
→
BOARAY
玩MMO已經算一種了= =
03/12 20:41
推
ikachann
我本來是想說再等一陣子人少了再來開始搶房子說
03/12 20:41
→
yuizero
我現在去看。除了黃金港和海都。其他很多地根本沒人買
03/12 20:43
→
yuizero
不是說買房絕境戰嗎?結果都在戰海景一號地是怎樣
03/12 20:43
推
ikachann
那當初還一堆說去泰坦置產 原伺服器就行了吧XD
03/12 20:43
→
yoyun10121
現在看沒有意義呀,海龜早到處宣傳最後半小時在下注了
03/12 20:44
→
yuizero
而且版上說布告欄周邊都是重點地段會很多人搶。但我去看
03/12 20:44
→
yuizero
就……0人 1人……
03/12 20:44
推
levelesin
空地太多了,很多人看到有1人投標就轉頭看其他空地了
03/12 20:45
→
yuizero
所以。都是最後半小時才去搶沒人地段? 那我一開始就投
03/12 20:46
→
yuizero
注算是正確的了
03/12 20:46
推
a606152004
少子化
03/12 20:46
→
yuizero
至於沙都 嗯。那個……很中東浪漫的公園地段
03/12 20:47
→
trialmoon
反過來說不如一開始就投 還有嚇阻作用
03/12 20:48
→
levelesin
錢夠想買房要投標早就投了,繁中人口基數不用等到最後
03/12 20:49
→
trialmoon
會等的都只是只要房不挑地段的
03/12 20:49
→
levelesin
連那種熱門海景房有的都只有1人,再加上土地回收機制
03/12 20:50
→
levelesin
有的人寧願買間公寓就好
03/12 20:50
→
yoyun10121
沒什麼好嚇阻的吧,好地段最後還是會搶爆,台幣戰士不
03/12 20:54
→
yoyun10121
搶這個也沒地方花了
03/12 20:54
→
yuizero
所以 日服和國際服的經驗真的不太能套用在繁中服
03/12 20:55
→
yoyun10121
挑地段也會等啊,分區那麼多當然去挑人少的抽
03/12 20:55
→
yuizero
沒喔。我是利維坦的。我們這有流傳一個表單。是各公會要
03/12 20:57
→
yuizero
搶的地段都寫上。而且工會裡有聯合多少人一起投都有寫出
03/12 20:57
→
yuizero
你看好地段人多。是有。黃金港有一區有16個人投。但都是
03/12 20:58
→
yuizero
同工會的
03/12 20:58
推
asasas0723
昨天看到烤雞750就先買兩組起來放了
03/12 20:59
→
asasas0723
只能說這些人越捲對一般玩家越爽
03/12 20:59
推
WatsonChao
高山茶這價,買來交任比自己搓花時間強吧
03/12 21:00
推
LittleJade
每個人的投標策略當然會不同,不過繁中有沒有那麼多人
03/12 21:00
→
LittleJade
就不好說了
03/12 21:00
推
HanadaIru
玩家數哪不夠,是解完7的玩家不夠好嗎
03/12 21:01
→
yoyun10121
這套不就國際服傳來的,之後財力不夠搞這套的公會就一
03/12 21:01
→
yoyun10121
樣挑人少的標啊
03/12 21:01
→
yuizero
應該說只想買公寓放著。不想買月卡或45天去採点讓房子回
03/12 21:02
→
yuizero
收的人一堆
03/12 21:02
推
ikachann
高山茶應該是主線玩到後面的還不多 等後面這些玩家上去
03/12 21:03
→
ikachann
就會比較好了
03/12 21:03
→
yuizero
不然白金鄉和森都海都公寓在10日當晚頻道就傳來沒有了的
03/12 21:04
→
yuizero
消息(不含擴建區)所以人還是很多的
03/12 21:04
→
yuizero
只是很多人自知之明自己不會玩這遊戲玩很久
03/12 21:05
推
HanadaIru
那高山茶可以先買來屯嗎
03/12 21:05
→
yuizero
新人頻道的豆芽在上禮拜也少了快100多人
03/12 21:06
推
levelesin
我是知道白金大熱門所以去買公寓當便宜傳點,還買到2號
03/12 21:09
→
levelesin
單人公會房就去海都抽籤
03/12 21:09
推
deadlyearth
我還沒買過單價超過400的高山茶
03/12 21:09
→
yoyun10121
公寓和房子可以共存,公寓有錢必買不代表不買房啊,不
03/12 21:11
→
yoyun10121
然錢留著還能幹嘛,被收回還可以退錢沒虧多少啦
03/12 21:11
推
joe199277
卷到變奴工
03/12 21:48
推
hw1
大部隊還沒到而已 賣不出先放著 到時加價賣
03/12 21:58
→
satheni
高山茶這樣是漲價了吧,我以前買更便宜
03/12 22:02
推
AkikaCat
就那天提到的啊,人都還沒到,不打的也不需要買,等之後
03/12 22:06
→
AkikaCat
開新版本又有新裝備,現在買也爽沒多久啊XD
03/12 22:06
→
AkikaCat
會買新式的只有當版要打高難的人、或AFK後回來跑劇情的
03/12 22:06
→
AkikaCat
玩家而已,一般人不需要也不急著要。
03/12 22:06
→
AkikaCat
在這前提下,搓裝的工匠擺著賣不掉就慌了開始降,大家就
03/12 22:07
→
AkikaCat
有便宜撿了(?
03/12 22:07
推
llabc1000
菜雞根本不知道高山茶能幹嘛 為什麼要買他
03/12 22:14
推
recursive
巴哈姆特的高山茶甚至不用400 玩家有變少的趨勢
03/12 22:34
推
tsubasawolfy
高品質高山茶是你穩定收入來源。6.0的理服任務給高
03/12 22:50
→
tsubasawolfy
品質就給你一萬上下的錢,一天六個任務點數就是六
03/12 22:50
→
tsubasawolfy
萬。你的成本只有27個高山茶的錢
03/12 22:50
→
Ricestone
清理符賺錢用 90級以上會沒有經驗,但就賺錢用的
03/12 22:52
→
tsubasawolfy
6.0的高山茶cp高到7.0的贏不了。8.0出來前就是繳一
03/12 22:52
→
tsubasawolfy
輩子
03/12 22:52
→
Griez
前陣子高山茶才300多欸 現在看到一堆搓裝人在急就很好笑
03/12 22:54
推
llabc1000
原來如此 我才剛過完5.0在博茲雅打滾 6.x的事情還遠
03/12 22:58
推
trialmoon
5.0你也可以買餅乾交理符啦 別浪費
03/12 22:59
推
AkikaCat
4.0可以繳多瑪茶或禦敵指環,不要浪費你的理符(?
03/12 23:01
推
cheaptool
5.0也可以去鉅木頭,當環境破壞者賺零用錢
03/12 23:26
推
david31476
剛開服前幾個月部隊在線200人,現在下班只剩60幾人
03/13 00:55
推
monsterxd777
人數變少也是事實啊,知道繁中活不久的根本不想買
03/13 05:14
→
monsterxd777
房被套在遊戲裡,還要續月費保房,商城買的東西還
03/13 05:14
→
monsterxd777
不能全伺服器角色共用,媽的有夠坑
03/13 05:14
→
FertilizerN
大部隊不會到了,到的時候已經退的差不多了
03/13 07:10
→
satheni
基本上就練生產的同樣的材料重複挖,又能賺錢又能練技能
03/13 08:04
→
satheni
又省事,等吃不到練等紅利應該會變貴,但是台灣人來看不
03/13 08:04
→
satheni
練生產的是少數
03/13 08:04
推
dkchronos
前天晚上我看到37個組隊在賣710HQ,就知道不用賣了
03/13 08:55
推
ymca8
我只擔心繁中服稱的到8.0嗎..
03/13 10:36
→
Minihil
我高山茶還是自己路過圖加減挖來做練經驗 昨天才剛100
03/13 12:18
→
Minihil
之後大概板子直接拉 裝備沒打高難有沒換裝的硬需
03/13 12:19
→
Minihil
慢慢存天道石直接換就好了
03/13 12:20
推
atbhao05
海龜聽聽就好根本畫巴哈姆特懶的 不如快來玩公寓
03/13 14:59
推
harehi
高山茶前陣子都是400以下 真的是黑奴= =
03/13 18:58
推
hiraoni
這年頭大家遊戲黏著度差很多 綁個25天被徵收就一堆人不
03/13 23:30
→
hiraoni
敢碰了
03/13 23:30